三星note3n9005系統升級

2022-02-04 19:38:47 字數 1077 閱讀 4683

1樓:

如果等官方升級獲得s5的ui的話至少要等安卓4.5或者5.0之後才會有,galaxy s系列的一個弊病就是ui不統一,如果你現在就想獲得s5的ui的話只能通過去刷第三方s5面界ui移植包,不過看樣子樓主連刷機是什麼都不懂,不懂別折騰,s5的ui會有的i9300和note2上4.

3就用s4的ui了,所以s4和note3也不例外,希望你能採納

2樓:7百事通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由於三星n9005型號手機未在大陸上市,我們無相關針對性的資料提供,如果您需要升級,請參考按以下步驟嘗試:

一、使用三星kies3軟體升級,具體步驟請參照三星官網提供方法操作:

三星note3n9005現在能升級安卓5.0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galaxy note3系列手機包括6款機型,分別是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v、n9008s,目前最新系統版本均為android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note3 n9005官方已推送了 android os 5.0.,要更新系統, 如果您的note3沒有 root 及 沒有刷第3方,可以直接fota升級.

若已刷第3方, 請用刷機方法升級系統.

建議按下列步驟進行操作, 點選 :

設定 > 系統 > 関於裝置 > 系統更新希望這能幫到你 !!

三星note3n9006wifi自動關閉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若設定了wlan休眠策略,請進入設定 開啟wlan 左下角選單鍵 高階設定 選擇休眠 睡眠選項 睡眠期間保持wlan開啟 永不 增加資料使用量 2.若開啟了省電模式,關閉方法如下 設定 將省電模式右側的滑塊關閉 設定 省電 省電模式螢幕右上角滑塊關閉 3.解除安裝您安裝了第...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

三星NOTE3 N9008V CPU的具體型號是什麼

若您想要了解n9008v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2.3ghz四核處理器。2.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16gb,可用記憶體約10gb 總ram記憶體約3gb,可用記憶體約為1.4gb左右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3.攝像頭 主攝像頭為1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