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用三星賬號鎖定手機怎麼解

2022-01-13 12:38:49 字數 3668 閱讀 381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

方式一:手機中進入設定-賬戶-(新增賬戶)-三星賬戶-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方式二:登入三星賬戶官網https://account.

點選右上角登入」-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資訊確定後,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再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樓:處男

第一種方法:用別人的手機打**,

然後手機就會進入系統,再進設定裡去掉自動鎖屏。當提示輸入gmail密碼的時候填寫:「null」(補充說明,適用部分機子,跟rom關係也很大,成功率不保證)

第二種方法:恢復出廠值,(前提是刷了recovery!)

操作步驟如下:

1.關閉手機

2.按「home「+開機鍵進入recovery

3.進入wipe選項

4.選擇恢復出廠值wipe data/factory res

5.重啟手機

第三種方法:電腦端連線卓大師,(前提是手機開啟了usb除錯),

等安裝好驅動,開啟卓大師工具箱,裡面有清除鎖屏密碼選項,進去等待重啟。

第四種方法:重新刷機(可以只刷入recovery,然後使用第二種方法,或者乾脆整個系統重刷)

第五種方法:手機重啟過程中按音量鍵加或者音量鍵和開機鍵不放(一些國產安卓適用)進去想辦法清除鎖屏密碼,可以用卓大師清除。

1.手機連線電腦,在充電模式下進行。

3.點選電腦開始》執行》輸入cmd>再就進cmd 依次輸入命令:

01.cd c:adb

02.adb shell

03.cd data/system

04.ls

可以看到有一個pass*.key和一個gesture.key的檔案,這個就是密碼的檔案,把這個給刪除就可以了!

最後輸入命令:

rm pass*.key(pin解鎖就這個)

或者rm gesture.key(手勢解鎖選這個)

輸入reboot或手動重啟手機生效。

3樓:

輸入 三星賬戶密碼 即可解鎖。

三星手機賬戶鎖了怎麼解

4樓:梵高嘚畫

方法:1、在電腦瀏覽器訪問三星官網,進入點選——找回您的電子郵件或密碼,點選查詢密碼。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如何解鎖螢幕鎖與您手機設定的螢幕鎖方式有關:1.滑動鎖:

手指滑動螢幕即可解鎖。2.圖案鎖:

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圖案即可解鎖。3.密碼/pin鎖:

輸入已設定的密碼,點選"ok"或者"完成"即可解鎖。部分機器還支援簽名鎖、指紋鎖或方向鎖。1.

簽名鎖: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簽名即可解鎖。2.

指紋鎖:在螢幕下方通過指紋滑動或按壓解鎖,也可以輸入備用密碼來解鎖。3.

方向鎖定:通過一個朝四到八個方向滑動的序列(向上、向下、向左或向右)來解鎖螢幕。

6樓:曾經的你

試試手機上、下鍵home鍵同時按別鬆手再按電源鍵進入工程模式用音量鍵選擇第三行:wipe date/factory reset 過程叫恢復出廠設定選擇第行reboot 重啟

7樓:憤怒的老鳥

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

方式一:手機中進入設定-賬戶-(新增賬戶)-三星賬戶-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方式二:登入三星賬戶官網https://account.

點選右上角登入」-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資訊確定後,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再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8樓:謨蓋橙蝸詵涼

可以在電腦上用工具解最新工具

三星note3螢幕鎖定怎麼解除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手機需復要取消密碼鎖屏方制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2、進入設定

3、點選鎖定螢幕

4、點選螢幕鎖定

5、輸入正確的密碼

6、選擇滑動或無。

如果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三星bainote3螢幕鎖的方法du:

一、zhi若指的是更改dao手機鎖屏密碼,回建議開啟手機【設答定】-【我的裝置】-【鎖定螢幕】-【螢幕安全性】-【螢幕鎖定】,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選擇滑動或者無即可。

二、若是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三星官網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

三、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

1、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開機,進入recovery。

2、進入後,用音量鍵移動游標,用電源鍵確定。

3、選擇【wipe date/factory】和【wipe cache】,並確認。

4、執行完畢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確定。

5、重啟手機即可。

11樓:趙捷

設定----我的裝置-----鎖定螢幕-------螢幕安全性--------滑動

三星note3怎麼解除密碼鎖屏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若設定的是圖案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圖案解鎖:

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遠端控制**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13樓:吳田田

galaxy note3 取消螢幕鎖定密碼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點選【我的裝置】。

4.點選【鎖定螢幕】。

5.點選【螢幕鎖定】。

6.輸入您之前設定的螢幕鎖密碼,然後點選【繼續】。

7.選擇【滑動】即可。

完成上述操作後,螢幕鎖定密碼就成功取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裝置」--「鎖定螢幕」

三星note3手機效能,三星note3各個型號的區別

若要了解三星手機note3功能介紹 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手錶 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

三星note3港行的怎麼樣,三星note3怎樣?

挺好的啊!除了不能3g網 三星note3怎樣?怎麼說呢,如果你喜歡大屏手機,經濟允許,他是個絕佳選擇 很不錯 屏大 效能強大 但 高 可觀望再入手 第六回 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 港行的三星note3 支援4g網路嗎 很抱歉,大陸官方沒有港版機器的資料和 參考,如果您需要了解港版機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