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n9006wifi自動關閉

2023-01-01 05:30:12 字數 1767 閱讀 409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若設定了wlan休眠策略,請進入設定-開啟wlan-左下角選單鍵-高階設定-選擇休眠/睡眠選項/睡眠期間保持wlan開啟)-永不(增加資料使用量)。

2.若開啟了省電模式,關閉方法如下:設定-將省電模式右側的滑塊關閉(設定-省電-省電模式螢幕右上角滑塊關閉)。

3.解除安裝您安裝了第三方省電軟體,進入設定-選擇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答疑解惑

點選「選單鍵」開啟系統設定,或者在主介面開啟「設定」。

在系統裡選擇「wlan」,點選「選單鍵」選擇「高階」選項或者在無線連線最下面的「高階」選項。

進入「高階」選項後有一個「wlan休眠策略」,點選選擇「永不休眠」。

這樣手機待機就不會關閉wifi了。

三星note3n9006 wifi掉線問題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4樓:7百事通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更換靜態ip嘗試。

4.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6.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

三星n9006的螢幕為什麼不會自動關閉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6樓:巧米樂

若手機在鎖屏介面螢幕不能自動關閉,建議: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檢查使用的是否為第三方鎖屏軟體。若是,請更換自帶鎖屏方式嘗試。

3.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

4.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7樓:機桖杉

在設定裡點系統設定~點顯示~點屏保設定就行了!

三星note3 n9006常常自動重啟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不穩,放的時候會晃一下,然後手機突然斷電又突然接通,就重啟了。簡單一點的方法就是拿一些紙之類的把他夾緊一點,你試試看,正常時用力晃幾下,是不是會像那樣。多試幾次,如果不會就是別的原因,有很多方面的。

9樓:合肥優得

您好:http://www.

page=關於n9006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連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三星note3n9006經常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note3n9006國行到了韓國能用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國外sim卡可能和手機存在相容性,為了確保您的機器能夠正常使用該sim卡,建議您嘗試插入。手機能否在非中國大陸地區使用,取決於 1.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 2.網路頻段是否與您所去國家和地區的網路模式,是否和網路頻段相匹配。如果匹配,則可以使用。若您使用國內的手機卡,需要聯絡國...

三星note3n9005系統升級

如果等官方升級獲得s5的ui的話至少要等安卓4.5或者5.0之後才會有,galaxy s系列的一個弊病就是ui不統一,如果你現在就想獲得s5的ui的話只能通過去刷第三方s5面界ui移植包,不過看樣子樓主連刷機是什麼都不懂,不懂別折騰,s5的ui會有的i9300和note2上4.3就用s4的ui了,所...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