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一說你都吃過什麼黑暗料理,你都在大學食堂裡吃過哪些終身難忘的黑暗料理?

2022-02-17 17:04:46 字數 6423 閱讀 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的黑暗料理就是衛生條件不太好的路邊小攤,有炸串的,有臭豆腐,有炭燒魷魚等。

2樓:戰歌

我吃過自己做的飯,當時自己還覺得很美好給男朋友做他還吃得挺香,最後自己一嘗發現都忘了放調料。

3樓:弓凡霜

我吃過一些和網上學做的黑暗料理。我覺得除了花樣很好看以外,真的是很難吃。

4樓:峰佘無敵

我曾經吃過很多黑暗料理,比如說用啤酒煮的方便麵。

5樓:寶55152雌永

我吃過的黑暗料理就是我弟弟做的菜,我弟弟做了一個炒雞蛋,但是他竟然能將雞蛋做成了黑色,味道就更不用提了,簡直殺人於無形。

6樓:沉夜孤星

那個我媽媽做的哈密瓜炒西紅柿,但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一道菜,沒有之一,真的你們可以是非常的難吃。

7樓:俯允14204泵再

我吃過板藍根煮方便麵,這是我在電視劇上看到的,就自己做了嘗一下。

8樓:阿qi棄

曾經我和朋友吃飯玩「真心話大冒險」,輪到我的時候,是吃黑暗料理的懲罰,他們把花椒和各種調料放在一起,我一口吃了。

9樓:知37722亮贅

我吃過板藍根泡麵,其實看著真的是特別恐怖都不想下口。

你都在大學食堂裡吃過哪些終身難忘的黑暗料理?

10樓:洋蔥

學四年的校園生活,最讓學生們難忘的除了談戀愛以外,當屬學校食堂裡的飯菜了,校園裡的學校食堂一直是歷屆大學生們所吐槽的熱門話題。為什麼學校食堂,經常會遭到學生們的吐槽呢?第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學校食堂裡,平時打菜打飯的大媽,經常性的抖勺子,明明看到大媽舀了一勺子肉,卻讓大媽三抖兩抖全部抖沒了,這讓學生們感到欲哭無淚。

還有一點就是,學校食堂裡經常會出現一些神菜,這些神菜在外面是吃不到的,但是在學校食堂裡 卻被學生們稱之為黑暗料理,學生們紛紛表示,這些飯菜真心讓他們難以接受。

第一種神菜,學校食堂裡這種所謂的「水果料理「,平常我們水果都是直接洗乾淨就吃了,而拿去炒成菜還是非常的少見了,像這道玉米炒葡萄,真看雖好看,但是真心的不想吃

第二道神菜,這道橘子炒肉,看到這道菜的時候心裡真的是無數的問好,難道是現在橘子比較便宜,很多高校就推出這些橘子料理,一大鍋橘子跟排骨炒在一起的時候,看著這裡面的畫面真的是讓人不敢恭維。

第三道:西瓜炒韭花

我就想問問食堂大廚你這創意**來的,還是說一次性進了幾千斤的西瓜吃不完要處理掉,吃不完你可以跟我們說呀,直接切成小塊送給我們吃多好。

第四道:口味妙脆角

這般操作我也是服了,好好的一款零食你非得拿來炒,這是給我們安排的下酒菜嗎?老闆給我來一打啤酒,呵呵……

第五道:櫻桃燒豆腐

櫻桃這麼貴這麼好吃的水果就這麼被你們給糟蹋啦,痛心呀!

第六道:青椒炒貓耳朵

大廚是有多愛吃零食呀?老喜歡用零食來炒菜,你有考慮同學們的感受嗎?

第七道:石榴炒豆角

我一猜這大廚就是個挺細膩的人,平時肯定也是閒的蛋痛才會有這麼些功夫來剝石榴籽,哈哈……

第八道:青椒炒火龍果

今天我才發現火龍果皮原來是可以吃的,下次我一定要把火龍果皮全部留下來送給這位大廚吃。

11樓:資深辰老師

澆面吧,很多菜放在一碗麵裡面,啥味都不是,混著很難吃

12樓:樾玥越躍

就目前而言沒有吃過什麼黑暗料理,都挺不錯的味道。

13樓:悅樾躍鑰

就我印象裡好像沒有什麼黑暗料理,畢竟學校的菜都是經過研究的,不會很難吃。

14樓:僧妞

西紅柿炒雞蛋的確是真的西紅柿炒雞蛋,西紅柿用的小西紅柿根本就沒有過火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難吃的都有,所以一般都去一些比較熟悉的店鋪,這樣可以避免踩雷。

16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嗎,真的是太多了吧,比如我前幾天在食堂吃的水煮肉片吧

17樓:你的老友紀

我們學校什麼都難吃,南瓜跟生的一樣

18樓:

因為大學的食堂大多數都比較新穎,來朝貨同學

19樓:

這個就太多了,我永遠記得那個鹹的死人雜醬麵啊

你吃過哪些好吃到令人顫抖的「黑暗料理」?

20樓:影子

蛋炒飯,有什麼剩飯剩菜就往裡面倒,再加點醬油,就像大雜燴的感覺,但確定很好吃,

21樓:回憶

有沒有聽說過小龍蝦泡麵的?小龍蝦泡麵香腸很過癮,雖然聽上去很不可思議,但是吃起來還蠻美味的。

22樓:雪夜橫刀戰八方

給我印象比較深的應該是鯰魚燉茄子吧,第一次我是拒絕的想,無論是材料還是賣相我都是拒絕的。結果大家也不用猜都知道了.......真香!鯰魚燉茄子,撐死老爺子

可以說一說你見過最土的土豪有多土嗎

1全部以前在一家數碼店工作,門店裡有移動業務點,有次來了個大叔,騎個破摩托,帶個安全帽,穿著一身 可能是迷彩服吧,從人到摩托都髒的看不出顏色了,摩托停門口沒熄火咣幾直接扔地上 沒錯是扔 就進來了,那場面就像進來幹架的,火急火燎說,趕緊給我充五千。移動小妹都呆了,一般衝個幾百算多的了。充完值大叔低頭擺...

說一說你都見過哪種的文盲

老家親戚,聊天的時候說考駕照好幾次都沒過了,我問他卡在哪一關,他說第一關,我說有小軟體可以練習,很容易過。人家回答 字都不認識。他是個90後。應聘的小姐姐 讓我畫款式圖 結果款式的式想半天不會寫 我婆婆文盲,只認識五個字,男 女和自己的名字,連數字1 10都搞不清楚,所以只能接 不會打。但是我至今沒...

春雨還是什麼你也來說一說,小朋友,你能說一說春雨是什麼亡人顏色的嗎?

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 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春雨,春天的精華,不言回報的默默付出著。春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溼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著大地。綿綿的春雨又下了起來。雨點像一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