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好久了,吃了那麼多藥怎麼就不治根呢

2022-02-18 04:18:13 字數 1771 閱讀 9237

1樓:

你好:疼痛嚴重,時間較長,就不能排除一些**疾病,如: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子宮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經的症狀,需要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再考慮**問題。n

2樓:婦產科史素潔

想要根本的解決子宮腺肌症的痛經症狀,還是需要保留子宮。做保宮u+手術。保宮u+手術(保留子宮,剔除腺肌症病灶的手術),又叫子宮腺肌症保子宮u形病灶剔除術,是我和我的團隊在保宮u手術的基礎上進行優化升級後的小切口開腹保宮u手術。

術後解決掉子宮腺肌症帶來的痛經,月經量大,貧血,噁心,嘔吐等症狀。子宮恢復正常大小,恢復正常的工作生活。簡單地講,這就是針對子宮腺肌症患者,採取的一種既保留子宮又祛除腺肌症病痛的特殊手術**方法,保留患者的子宮,保留生育的機會。

女生痛經難受,吃什麼藥可以止痛呢?

3樓:

女生痛經時能不能吃止痛藥?聽聽醫生是怎麼說的!

4樓:開心到永遠

**痛經最有效的藥物:抗宮炎片,國家基礎藥物,才4塊錢一瓶。每個月經後吃兩天,半年後基本不會痛經了。

本人在醫院檢查沒有**炎症,但是吃這個藥,現在沒有痛經了,再也沒有死去活來的痛苦了。不要亂吃別的藥了,沒用還白花錢。「抗宮炎片」這個藥真的特別靈驗,我在四川重慶這邊,藥店基本上有這種藥賣,4塊錢可以吃2,3個月吧。

本著感恩積德積福,願天下姐妹不再被痛經困擾!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歸肚痛寧滴丸,10分鐘起效,快去止痛!不影響雌孕激素,不需要提前服用!不影響工作和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吃什麼藥止痛

止痛片有很多,例如:痛經顆粒,痛經片,布洛芬,田七痛經片,元胡痛經片,等等,短期止痛可以採用止疼片,但是這個也只是暫時緩解,偶爾痛經可以吃,經常痛經建議要少吃這些止疼片了,容易有賴藥性 人會形成抗藥體質,經常痛經可以用芙神花加熱水熱敷,有排寒去淤作用能根冶痛經の,現在大部分時間經期不那麼難受了

7樓:熊碧露

以前朋友試過一種偏方,她說很有用.可以採一些月季花的花瓣,晒乾了 平時泡茶喝.經常喝到月經時痛經現象就會緩解很多

8樓:懶洋洋

田七通經膠囊或者元胡止痛片~

9樓:欲家

喝紅糖水就可以,要是很嚴重就用藥,痛經散不錯,可以試試

10樓:噠噠

打錯字了~不好意思 是田七痛經膠囊

11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是氣血不通暢造成的!

在傳統醫學中,痛則不通,通則不痛!女性痛經多是自身體弱,氣血不足,陽氣不足,加上自身喜歡寒涼食物,好冷飲,好吹風吹空調,導致寒溼瘀滯體內,堵塞經絡血管之中,導致氣血執行不通暢,不通則痛!

要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增強體內陽氣,加快周身氣血執行,暢通寒溼淤堵之處,可以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將體內寒溼排出體外,久之,體內氣血執行通暢,便不會出現痛經等現象,身體會變得輕鬆有精力!

我痛經已經有5年多了,每次都要吃止痛藥,想從根本上調理吃點什麼好呢? 5

12樓:匿名使用者

調理的話建議找中醫。不過對付痛經可以嘗試下巧克力。我也是痛經蠻厲害的。經前吃一兩個星期的巧克力痛經會減輕許多。

13樓:長樂安康

你是不是宮寒啊,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身體。

怎麼暗夜精靈有那麼多的鬍子

這麼想你就錯了。首先 魔獸世界 裡面 真正沒有鬍子的是最初的高等精靈,因為沐浴在永恆之井的關係他們能夠擁有永遠年輕的容貌和身體而且不會生病。由於精靈們過於依賴永恆之井的魔法能量 導致了他們不再遵從高貴的信仰,開始墮落開始勾結宇宙中的惡魔並最終引發了永恆之井的戰役。永恆之井最終被炸燬成為了無盡之海中心...

我醃的臘肉怎麼那麼多水

試試下面的做法 臘肉菜譜簡介 肉色紅亮,鮮有煙香味。比較好儲存 沒有水分的幹臘肉可保持3個月不變質 材料主料 豬肉5公斤。調料鹽150克,花椒25克,松柏鋸末1.5公斤。花生殼亦可 做法 1 醃漬。先把豬肉切成5釐米寬的長條,用竹扦紮上許多小眼,再用 炒熟的花椒 鹽揉搓進味後,皮向下肉向上逐層擺放於...

餘姚的治安怎麼那麼差,小偷怎麼那麼多啊!是不是公安人員死了

不是餘姚的治安不好,如果餘姚的公安看到肯定也會去抓,主要是現在的外地人口太多了,而且受到傷害的人,不主動去報案,公安也只能處於被動狀態,只有等看到了,才會採取行動。警察如何抓小偷 這才是法律的健全之處,沒有證據,就不能隨便抓人。否則總有抓錯人的時候。咱不能冤枉一個好人不是 嘻嘻 面對現實!面對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