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些模特有那麼多的經驗啊,怎麼培訓模特,,有經驗的說一下,,

2022-09-07 10:25:11 字數 2913 閱讀 1163

1樓:御芬芬

經驗是要積累和感悟的!

它不一定要親身經歷比賽。就一個優秀的模特可以從許多方面積累經驗。

首先模特的千變臉,是需要平日練習的,搭配不同的服飾需要不同的表情,【酷】不代表面無表情,從眉毛到眼神嘴角的弧度都可以傳達感情,而模特對服裝的感知,可以通過閱讀時尚週刊,服裝海報,時裝週報告等書刊雜誌來獲得。

**別人的比賽,從直播到現場。要不斷學習別人的長處,從中發現自己和別人的不同,自己需要補充什麼。關注世界名模的表演,和服裝設計師的釋出會。

個人涵養,提高涵養可以使模特顯得更加高貴,眼神充滿智慧,會是她對衣服的理解更加透徹,深刻。

嘗試變換,不要只做一沉不變的模特,例如變換髮型和平日穿衣風格,經常逛飾品店,和服裝店,模特是需要動腦思考的職業,因此需要不斷前進。

(順便一提,在看選秀比賽和時裝釋出會這兩種型別時,應注意!看的方向不同,前者是利用服裝展示自己,服裝要選擇突出自己的,後者是展示服裝,不要過分自我表現,需要利用肢體眼神動作,包括轉身 回頭的速度,表現服裝所具有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驗跟沒經驗的模特很容易被客戶看出來,所以經驗一定要真實,經驗越多越能被客戶選中。

3樓:雲亦絲

平時積累的

多參加舞臺表演

和展覽模特、

各種選秀等活動

鍛鍊自己

沒有模卡怎麼樣才可以做模特!想積累一些經驗、我身高165、體重52、年齡19

4樓:難忘奧運會

模卡(模特卡)就是騙人的。一般廣告公司或攝影工作室以招聘或推薦模特為名,要求你交幾千塊錢拍攝製作模特卡,然後叫你等通知就沒有然後了。

看你的身高165,基本不能做t臺模特了。

三圍尺寸的標準一般為胸圍84cm,腰圍6lcm,臀圍90cm

大腿過粗,小腿肚較大,或腿部中線外弧、內弧都是行的。

容貌要適合當今審美,身高不夠,顏值來補。

**細膩白皙,沒有疤痕紋身等。

手型纖細優美。

如果你和以上條件相差比較大,那你就不勉強自己走模特道路了。

想積累一些經驗,可以多看一些招聘廣告(真實的)

1、可以通過網路找直接使用模特的單位或者個人去做,比如**模特、商業活動模特、攝影發燒友群體活動模特(個人攝影師的謹慎,至少要自己帶有男人作伴);

2、參加真實的業內免費初選試鏡渠道,但是不要參加上面提到的公司模特應聘,提出要收費拍模特卡的100%是詐騙;

3、上藝校;

4、參加選秀。

這樣都可以積累一些模特經驗。模特之路不好走,成功者寥寥無幾,多少人都是半途而廢不了了之。當然,成功了收入很多,例如月入幾十萬的**模特也不少,不過很辛苦。

5樓:西北第一狼人

沒有模卡怎麼樣才可以做模特!

可以先做平面模特,或者網路模特。

正規模特的身高起碼在一米七以上,低於這個標準的很難有發展。

6樓:am博衍

你可以自己做一個模卡,帶去audition

上面有**、身高、體重、三維等模特基本資訊即可。

7樓:翼兮

你是什麼的模特?應該不是走秀模特吧。

攝影模特的話可以去加入一些攝影群,裡面有很多攝影愛好者,可以免費為你拍攝**。雖然良莠不齊,但多了總會有些好**的,如果你素質好也會很快在圈子裡有名氣。攝影模特除了外形之外最重要是表現能力和職業道德素質

8樓:匿名使用者

模特要求的基本身高是1.70米。

當模特可以到模特學校等,參加他們舉辦的學習班(或考入),他們會對於合格的學員安排模特活動,也有可能成為職業模特。

僅供參考

9樓:谷什麼歌

對於模特機構、經紀公司和經紀人來說,為了省時省力,他們挑選模特的第一步都是從眾多模特卡中選出符合要求的模特,再通知模特本人前來面試。並且有些挑選平面模特的機構,即使見了模特本人,也要求模特提供模特卡,以便判斷模特是否「上相」。所以,沒有模特卡的模特,工作機會幾乎等於零。

10樓:血泊中的花朵

身高不夠當t臺模特,平面模特要臉小 要瘦 但是沒公司簽約很難做出成績 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有模特卡的,找個認識的人做張模特卡就行了

12樓:i鳳舞九天

找家影樓製作啊,沒有經紀公司的模特都是自己製作模卡的

13樓:千佛山車神

作平面好點,你身高在北方可能不太夠

我想做模特,但是沒有經驗怎麼辦? 20

14樓:乘

可以啊 其實現在一般女的不是要看外貌

現在的美女太多了 氣質的女人卻很少 因為現在什麼都可以塑造就氣質塑造不出 只要你氣質好就可以

怎麼培訓模特,,有經驗的說一下,, 10

請問兼職網拍模特,有什麼要求。聽說有很多的**、怎樣才能防止被騙!第一次做兼職,無經驗! 40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url,看看其他城市的網路工商登記資料,看到對方在**應用程式,城市管理體制,並努力就可以怎麼樣,做的是強烈要求沒有**方法。如果沒有上述資訊宰相肚裡能撐船忍了吧。 。 。

中國的管理政策和制度和社會環境的作用,它是很難解決太大的問題,有多少天上的星星?有多少國內問題。 。 。 。

無處不在網路上是個**,**,**

一切都是浮雲。 。 。 。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難道他要把衣服寄給你,然後讓你穿著拍嗎?

不要相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招模特,有興趣的回我

餘姚的治安怎麼那麼差,小偷怎麼那麼多啊!是不是公安人員死了

不是餘姚的治安不好,如果餘姚的公安看到肯定也會去抓,主要是現在的外地人口太多了,而且受到傷害的人,不主動去報案,公安也只能處於被動狀態,只有等看到了,才會採取行動。警察如何抓小偷 這才是法律的健全之處,沒有證據,就不能隨便抓人。否則總有抓錯人的時候。咱不能冤枉一個好人不是 嘻嘻 面對現實!面對社會!...

為什麼投保時需要填寫那麼多的健康問卷有些還牽涉到家族

一般來說保險健康問卷中的問題大多牽涉兩方面從醫學角度看其一是既往史也就是自己曾患過的疾病 其二是家族史也就是說父母或親戚患過且對被保險人將來健康有提示意義的疾病。投保須知編輯 1 確定保險人合法身分,避免上當受騙。當有人叩門拜訪或推銷保險時,您有權要求其出示印有保險公司標誌的有關證件或保險 人持證上...

保險那么多,怎么買才合適呢,保險那麼多,怎麼買才合適呢?

一般來說,大家在買保險時,要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對於自己而言保障齊全的產品,同時還要選擇充足的保額,這樣才能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這裡學姐給大家準備一份投保攻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查閱 保險 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由於目前市面上的保險種類有很多,每種保險的作用都是不一樣的,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