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可以新增什麼副食,三個月的寶寶可以新增什麼副食

2022-03-24 21:17:25 字數 680 閱讀 1161

1樓:樓暎信貝

加是可以加的

我寶寶三個多月的時候我媽媽都給吃米飯

他還吃的津津有味呢~

不過這樣的方式不好

三個月的話你再等半個月吧

可以給吃四分之一的雞蛋黃(煮雞蛋)兌果汁

先看看大便的變化、

如果寶寶可以消化的話,四個月的時候可以增加到每天半個雞蛋黃兌果汁試試吧~我寶寶可是直接吃米飯哦~

但不是每個寶寶都可以消化的~

我寶寶現在八個半月,每天以米飯和其他主食為主,牛奶或者奶粉為輔~

祝你的寶寶健康~

2樓:焉雪楓劉問

寶寶在合適的時候新增輔食是必要的,有很多寶寶長大後偏食挑食就跟沒有及時新增輔食有關的.

我的寶寶滿月後就喝果汁,你寶寶三個月更可以喝啦,要選時令水果,自己在家用榨汁機榨成汁,記住要用兩倍水稀釋了喝,不要給他喝太酸的,還可以喝一點菜湯,裡面不用放任何調味品,就選綠葉蔬菜,用水煮成菜湯,剛開始喂一匙,慢慢的增加,再過一段時間你寶寶就可以吃一些糊糊了,米粉,粥,米湯,果泥,蛋黃等等.

新增輔食要從少到多,從稀到稠,從碎到整,一步一步慢慢來,不要急,相信你的寶寶會健康快樂的成長的!

3樓:穀梁江雪朋妍

三個月還是純母乳或者奶粉吧,可以稍微喂點果汁(鮮榨的要加溫開水的),4個月的時候可以加點純米粉。

三個月寶寶可以用腰凳嗎,三個月寶寶能用腰凳嗎

現在很多神器的發明解決了很多人們生活中的難題,尤其是帶孩子的一些個神器真的是非常的實用,都知道抱孩子可是一個體力活也是一個技術活,很多媽媽們都會因為抱孩子腰疼,所以就有了腰凳這個神器,那麼腰凳可以用到寶寶多大。腰凳可以用到寶寶多大。腰凳說簡單點就是在腰上掛著一個類似於凳子的抱嬰工具,所以寶寶在腰凳上...

三個月的寶寶缺鈣怎麼辦?三個月寶寶怎麼補鈣

如果寶兒缺鈣嚴重,會有枕禿的現象,如果寶兒還是母乳餵養,寶兒媽可以吃鈣片,通過母乳給寶兒。為了促進鈣的吸收,寶兒或者每天曬20分鐘到半小時的太陽。由於寶寶消化功能尚未完善,不建議過早新增輔食,否則容易造成寶寶腹脹,出現消化不良,4個月前的寶寶全母奶餵養,母乳不足,補充配方奶粉。寶寶補鈣的方法。1 食...

孕三個月有多大,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沒多大,胚胎正在發育,一般看不出來!懷孕三個月的寶寶有多大 懷孕3個月時寶寶的長度為9cm,頂臀徑長6 7cm,這一時間段內寶寶已經分化完成,寶寶的四肢 胸廓 頭顱都能夠很明確的分辨出,而且性器官也已經開始發育。這一時間段內可以通過性器官大體判斷是男性還是女性,但是由於性器官發育還比較小,所以準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