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用的溼巾據說有甲醛,真的嗎?怎麼辦?

2023-03-11 06:35:05 字數 930 閱讀 6284

1樓:網友

由於嬰兒溼巾含水量高,容易滋生細菌,而新增適量防腐劑可防止產品受微生物或細菌感染。所以新增防腐劑是最經濟實惠的手段,但前提必須是安全、溫和的。市面上有75%的嬰兒溼巾都是含有甲醛釋放類物質。

甲醛對於嬰兒來說是**致癌物,過敏原。所以其含量必須進行嚴格控制。所以選擇嬰兒專用溼巾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的注意,通過各項質變驗證的,和不含有化學物質的溼巾,是媽媽們有限的選擇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款,最近網上確實出現了很多關於嬰幼兒溼巾被檢出甲醛的報道,不過很多**都是為了博眼球以訛傳訛,不少溼巾都被蓋上了「毒溼巾」的帽子,好像人家正主檢測的研究所出來闢謠了,說這幾款溼巾甲醛含量沒有超標,而且人家一開始就有說那幾款溼巾不是在原料中新增的甲醛。而據我一個專業的朋友所說,市面上的溼巾都會新增防腐劑,防腐劑釋放甲醛也是可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溼巾沒有甲醛,但是有酒精。……用之前可以用熱水洗一下再用。

4樓:茹菓

你跟寶寶用的話就用好一點的純棉的那一種。還有就是不含酒精,不含甲醛,不含熒光劑。沒有其他異味香味的那種就挺好用的,我家寶寶從小到大我一直在給他用溼紙巾。

5樓:華的多彩空間

應該是有洗潔精之類的,所以用時,還是用水沖洗一下再用更安全些。

6樓:編碼溜溜

寶寶選用溼巾,可選用嬰兒食用型的,一般較安全。

7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這個不好說,選些大品牌的。

ó¤¶ùêªö½½í¼×è©óðê²ã´î£º¦

êªö½½í±ä¶¾ö½½í£¿5¿îó¤ó׶ùêªö½½í±»²é³öº¬óð¼×è©£¬¼ò³¤¶¼°®óã

新生兒該用棉柔巾還是溼巾好呢,給寶寶用的是棉柔巾好還是溼巾好?

還是棉柔巾蘸溫水比較好。用 棉趣的百分百棉的棉柔巾對寶寶 好。給寶寶用的是棉柔巾好還是溼巾好?天冷的時候用溼巾給寶寶擦,會覺得有點涼。棉柔巾沾溫水就可以當溼巾用,用溼的擦完可以再用乾的擦一遍。可以買好一點的,閨蜜送了我兩大提十月媽咪的棉柔巾,超好用,洗臉擦手都可以。尤其對小寶寶,不敢用溼巾和會掉屑的...

延時溼巾有什麼用,延時溼巾怎麼用?

要有依賴性的,還是不要使用!中醫講究陽出於陰則寤,陽入於陰則寐 白天自然界和人類的陽氣都是向上向外的,晚上反之。晚上不睡覺而活動,人體就必須克服自然界和人體陽氣向內向下的雙重阻力。經常吃粗糧,對養腎很有幫助 粗糧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以及粗纖維。這兩種營養物質都對血管的健康有益,與此同時,大量的...

新生嬰兒用那種嬰兒溼巾比較好,新生嬰兒用哪種溼巾好

我那時用的綿紗布蘸水給寶寶擦的小屁屁,比溼巾好多了。單純用溼巾擦手的話,品牌很多,像好孩子,紅色小象等都是可以的。心相印海綿絨嬰兒手口溼巾,海綿絨的材質確如海綿般柔軟,不傷寶寶肌膚,給寶寶超柔軟體驗 天然純淨的 植物分子水 無香,清爽,用得安心。新生嬰兒用哪種溼巾好 最喜歡的還是心相印嬰兒手口溼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