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瑞雲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2:35:05 字數 1554 閱讀 4757

1樓:愛企查

深圳瑞雲互聯科技****是2014-10-2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瑞雲互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4760861,企業法人施哲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瑞雲互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工程、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資料處理、軟體服務、系統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928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瑞雲互聯科技****成立於2023年10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網路工程、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施哲鋒。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15278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新瑞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新瑞雲科技****是2017-03-1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數碼城天經大廈a606。

深圳市新瑞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dtpp2m,企業法人黃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新瑞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及銷售;資訊諮詢;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太美瑞雲科技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太美瑞雲科技發展****是2017-12-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深南中路佳和華強大廈a座1210。

深圳太美瑞雲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xpwp5h,企業法人張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太美瑞雲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研發與銷售;美容儀器、日用品、護膚品、化妝品、一類醫療器械的銷售;健康養生管理諮詢(不含醫療行為);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文化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象牙及其製品除外,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美容服務、二類醫療器械的銷售 、教育培訓 。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太美瑞雲科技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星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星博科技 深圳 是2018 03 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專於深圳市南山區粵屬海街道科技園社群科慧路1號沛鴻2棟211。星博科技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tj64k,企業法人陳登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星博科技 深圳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屏麗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計算機軟體硬體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和銷售 投影機及投影幕布和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和銷售 辦公用品 塑料五金器件的銷售等。屏麗科技 深圳 是2018 05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社群塘頭工業園恆...

華世界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華世界科技 深圳 是2017 07 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華世界科技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uhf65,企業法人段豐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