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雞蛋一杯牛奶,對於成年人來說營養夠了嗎

2022-02-18 19:30:25 字數 638 閱讀 9671

1樓:行樂先生

當然是不夠的,一定要保持營養均衡,光憑雞蛋和牛奶是不能夠獲取人體所需的所有維生素的。

2樓:行樂

對於成年人來說營養足夠,而且雞蛋和牛奶裡面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其他的營養物質,對我們身體會起到一個非常大的幫助作用。

3樓:斯蒂芬斯

對於成年人來說,營養已經非常足夠了,早上能夠有這樣的營養補充,是一個特別好的方式。

4樓:阿樂秋季雨

這對成年人來說早上的營養足夠了,但是到了中午的時候,也需要去及時的補充營養才可以。

5樓:蕾蕾

夠了,因為這些東西足夠讓一個成年人的體力大增,可以讓一個成年人變得生龍活虎。

6樓:王志剛剛剛

夠了,適量的補充營養就可以了,明天早上吃一個雞蛋搭配一個牛奶。是最營養的早餐。

7樓:梧桐梓影

對於成年人來說營養夠了,牛奶跟雞蛋裡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牛奶裡面含有脂肪能滿足人體需求。

8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還是不夠,最好吃一些麵包或者稀飯,還有一些包子之類的,你可以種類搭配的多一點

早上喝一杯豆漿,半小時後再吃雞蛋,中午一份炒飯,晚上

雞蛋68卡 豆漿100克14卡 這個隨便喝 但是要不加糖 蛋炒飯100克172卡 米飯一般是100克116卡這樣 牛奶是100克54卡 這樣的吃的話會瘦的0 熱量很低啊 我以前 早上 泡杯無糖燕麥加幾片全麥麵包 中午 吃一小碗米飯和一些內素菜 吃肉類吃容一些雞肉,可以吃魚肉它吃了不會張胖 晚上 也吃...

早上跑步小時,早上吃一杯稀飯餅,中午正常吃飯半飽,晚上不吃,月可以瘦十斤嗎

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能用健康做代價!尤其是營養不能少。運動強度要到燃燒脂肪的程度,飲食清淡但不要刻意餓肚子,晚上可以餓一點,吃點水果!半年下來會有明顯效果。以我為例,半年腰圍瘦了120mm!這樣一個月少說20多斤,跟晚上吃不吃飯沒太大關係,中午正常吃不用半飽,多吃蔬菜少吃肉 低血糖白細胞降低,體...

每天早餐紅棗桂圓兩個核桃一杯脫脂牛奶雞蛋兩片全麥片那麼能吃我是豬嘛

不多啊,特有營養,但是貌似牛奶不能和雞蛋同事吃哦,然後紅棗和桂圓都是上火的,如果你不是體寒的話,桂圓用不著天天吃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怎麼可能了?要是豬的話,最起碼每樣數字後面加兩個零 量不多但感覺這搭配挺傷胃 不是豬,但你是個吃貨。你說的這些只能算作我的飯後甜點。早餐吃什麼最好?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