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設定D LinK DIR 601 wifi中繼

2022-02-18 20:15:36 字數 3805 閱讀 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步驟如下:

1、進入路由器地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選擇設定嚮導,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進入上網方式設定,設定嚮導的介面。

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6、輸入賬號密碼,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7、設定路由器的密碼,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8、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10、手機怎麼連線wifi就更簡單了,當你路由器設定完成之後,點選手機的選單鍵,然後進入手機設定,第一項就是wifi,然後你將它設定為開啟,點選進入wifi列表中,選擇你之前路由器中設定的無線網路名字。輸入你之前設定的密碼進行連線。

總結: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是一個比較普遍的問題,也是一個比較簡單的問題,相信只要有過一次經驗之後,也可以成為大神了,當然路由器的設定還遠不只有這些簡單的內容,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之後還有更多的設定選項,設定其他選項,例如繫結mac地址、過來ip、防火牆設定等等,可以讓你的無線網路更加安全,防止被蹭網。

如何設定dlink無線中繼,擴大無線訊號覆蓋範圍

2樓:緣若夢醒

dlink裝置管理介面有中繼模式的,那麼直接選擇就可以了。

一般是搜尋到主路由器的wifi訊號,進行連線後就可以發射中繼訊號了。

如果沒有中繼模式的,那麼只能設定成和主路由器相同的通道,相同的ssid名稱和相同的wifi密碼,最後還需要勾選開啟wds功能。

如何設定d-link dir-601無線路由器

3樓:電子數碼星辰大師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登入管理介面: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192.

168.0.1並按下回車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登入」。

(ps:使用者名稱預設是:admin;密碼預設是:

空,也就是沒有密碼)

2、點選「設定」——>「無線設定」

3、無線基本設定:「無線工作模式」選擇:無線路由模式——>「無線功能開啟」選擇:

啟用——>「無線網路標識(ssid)」使用者自定義設定(就是無線網路wi-fi的名稱,不要使用中文)——>「無線ssid廣播」選擇:啟用。ps:

其它選項保持預設即可。

4、無線安全設定:「加密方式」選擇:啟用wpa psk+wpa2 psk自動(增強)——>「密碼型別」選擇:

tkip+aes——>「共享金鑰」和「確認金鑰」使用者自定義設定(就是無線網路wifi的密碼)。ps:其它選項保持預設

5、回到本頁面的最頂部,點選「儲存設定」。

親,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如果你覺得本次服務質量很好,麻煩你給我個贊哦~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讀懂說明書 ,然後登入路由器,再按照嚮導一步步正確設定你的路由器。

正確設定wan口/lan口/無線(wi-fi)三部分,你的路由器就能正常用了。

5樓:娛樂達人劉大哥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1、先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0.

1登陸無線管理介面(一般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為admin/admin),具體可檢視說明書及路由器背面銘牌。

2、進入web介面後,點選「配置嚮導」按鈕。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網路連線嚮導」按鈕進入上網方式設定介面。

4、d-link設定嚮導可自動偵測網路連線型別,一般點「否」,然後點「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進入正題,開始設定上網方式了,一般家庭使用者都是adsl撥號上網,所以選擇第二項「使用者名稱/密碼連線(pppoe)"選項,點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6、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框中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帳號及口令,伺服器名字無需填寫,點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7、接著再點下一步,路由器提示是否重啟,表示設定完成。如下圖所示:

8、設定完上網方式後,下面該是設定無線密碼了,點「無線安全配置嚮導」按鈕。如下圖所示:

9、進入「安裝您的無線網路」介面,選擇「手動分配一個網路金鑰」並勾選下面的wpa加密可選項,點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10、最後進入無線金鑰設定選項,在這裡輸入所需密碼,即客戶端(手機、ipad)連線時所使用的密碼,輸入完成後,點下一步,確定之後d-link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自此d-link路由器全部設定完成了。

更多9條

怎麼用d-link路由器的無線中繼功能??

6樓:

1、開啟瀏覽器 在路由器的位址列輸入路由器提供的地址 輸入控制密碼。

2、開啟路由器的控制頁面 點選高階設定。

3、點選右側的wan口介質型別。

4、輸入另一個路由器的 無線名稱 密碼 連線 。等一會兩個路由器就連線完成。

7樓:

做中繼的話,主路由不要設定的,正常使用就好,中繼意思就是放大原有的wifi訊號,所以裡要設定的是第二臺路由器,只要第二臺路由有中繼功能就可以使用,如果沒有,只能無限橋接 wds 你在第二臺路由開啟wds 自動掃描 獲取主路由的資訊 設定密碼和ssid 即可 後面的路由器會自動幫你設定,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聖眼看天下

1、準備兩臺路由器,最好相同品牌和型號。

2、登入路由器後臺設定兩臺路由器的lan口ip地址,主路由的ip可設為192.168.1.

2,則副路由器的ip不能與主路由相同,最後一位在3到255之間選擇(192.168.1.

1通常是寬頻貓的預設ip,也要避開)

3、記住主路由器的無線ssid名字、通道和模式,這三項,副路由在後兩項上必須保持與主路由器一致,ssid可以不同,但最好一致。

4、記住主路由器的無線安全設定,使副路由器的無線安全設定與其一致。需記住主路由器生成的校驗碼,將這個校驗碼填進副路由器中。

5、關閉副路由器的dhcp服務。儲存後重啟路由器。

6、登入副路由器,如果wds顯示成功字樣則表示設定成功。

d-link dir-619l 路由器中繼其他路由器訊號擴充套件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中繼的功能,路由器管理頁面--無線---無線中繼

然後按照說明設定就行,關掉你路由器的dhcp。功能

d-link dir-605l有沒有中繼功能,如果有怎麼設定?

10樓:

d-link的dir-605l不支援中繼功能,只支援無線橋接功能。橋接需要兩個路由器都支援橋接模式才能設定。

怎樣用手機設定光貓,手機怎樣設定光貓

一般運營商提供的光貓不具有無線功能,因此,無法通過手機連線進入設定。光貓是上門安裝的人員負責設定的。貓 應該是不需要 設定 的。手機怎樣設定光貓 華為hg8245c終端gpeon光貓一臺,光貓最好的就是華為了,發熱低,訊號強,貝爾發熱大,質量還可以。使用者線路,電腦xp。或者w7 方法 步驟。1.首...

怎樣用手機設定路由器密碼,手機如何設定路由器密碼

親 早上好,相信還有很多人對於手機怎麼改wifi密碼還不太清楚,今天答主就為大家帶來手機設定路由器wifi密碼方法,問友可以好好看一看的哦。開心 1 首先開啟手機wifi功能,先連線上無線網路 2 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設定地址,一般的地址為。1,具體可以參考產品的說明書 開啟之後,先需要輸入一...

如何用手機設路由器設定wifi密碼

手機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操作參考如下 1.手機已經連線wifi,或是無線路由器重置為出廠設定,手機連線重置後的wifi 2.手機任意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92.168.0.1 具體詳見路由器背面 輸入管理員登陸密碼登入進入後臺 3.點選右上角的高階設定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