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手機設定光貓,手機怎樣設定光貓

2023-02-12 15:20:05 字數 5149 閱讀 9069

1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一般運營商提供的光貓不具有無線功能,因此,無法通過手機連線進入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是上門安裝的人員負責設定的。

3樓:郭電喜

「貓」應該是不需要「設定」的。

手機怎樣設定光貓

4樓:乜代容

華為hg8245c終端gpeon光貓一臺,光貓最好的就是華為了,發熱低,訊號強,貝爾發熱大,質量還可以。

使用者線路,電腦xp。或者w7

方法/步驟。

1.首先設定本地連線的閘道器跟光貓的閘道器一樣,ip地址在光貓的ip段範圍內,一般光貓都預設開啟dhcp功能,電腦自動獲取也的。然後在瀏覽器輸入192.,如果無法進入登陸介面請清空瀏覽器的記錄跟cookeds,或者禁用本地連線,再啟用本地連線。

2. 進入介面後,輸入超級管理員使用者名稱跟密碼telecomadminne7ja%5m,如果是換貓,請**客服10000號,讓他們的資料班幫你解除掉原來的lot光貓繫結,否者你設定對了也只能上qq開不了**,如果急用只能先手動填寫個ip跟電信的dns,但是光貓自動分配的你電腦是無法開網頁的。換貓或者新安裝,要電信給你派工單了,記下你的lot跟上網賬號密碼。

如果新裝的是要輸入lot的,直接點輸入註冊就的,成功就成功的了,不的看下光衰多少吧。

3.然後我們進去開路由開無線吧,選擇光貓介面裡面的網路,選擇寬頻設定,此時你可能看到幾個什麼41,6,43,45的通道鏈路,多的直接刪除,電信的只要46跟41,我們先選擇41線路吧,在前面打鉤就出現一堆選項了,選擇41/0,密碼其他按**設定,然後到46,選擇46/7通道,按圖設定,然後點確定,設定成功回去看狀態的網路側資訊獲取到公網ip了嗎,成功之後見**,不成功都是0。

5樓:丙桖卉

你那光貓。不用設定吧,直接設定路由器不就行。光貓只是提供訊號的。你把路由器設定好就好了。

如何用手機設定聯通光貓?

6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用手機怎樣修改自家的光貓wifi密碼

7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光貓自帶的wifi密碼太複雜,原來是可以自己修改,教你如何修改。

8樓:星月小木木

1 首先你得手機必須是連線在需要修改的wifi的網內的,無線連線或有限連線均可!在你的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回車。注意這個ip地址tp-link是192.,d-link是192.

根據你使用的品牌有所差異!具體可以在無線路由器的背部標籤可見,同時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也可以看到!

2如果你沒有修改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話,在登陸框輸入你裝置標籤上額使用者名稱密碼登陸即可!

3在設定頁面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式,在psk密碼框輸入你要設定或修改的密碼!注意密碼要求8-63個ascii碼字元或8-64個十六進位制字元!就是至少8位!

設定完成後點選下方儲存按鈕,設定成功!

4設定完成後,在你的wifi列表裡選擇你的wifi!要求輸入你設定的密碼,連線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瀏覽器登陸配置頁面。

怎麼用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接入移動光貓

10樓:英格拉姆

以tp-link路由器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和網線、調變解調器。要確保網路暢通、所有指示燈都正常亮著。

2、然後開啟手機設定,連線沒有密碼訊號且為滿格的無線。

4、然後在提示框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5、進入設定頁面中先找到路由器設定嚮導,由於手機頁面較小,大家可以放大進行查詢哦。

6、然後開啟設定嚮導,按照提示點選「下一步」。

7、接下來需要選擇上網方式,一般是選擇pppoe方式(也可以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選擇好後點選「下一步」。

8、然後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輸入後點選「下一步」。

9、最後是無線網路設定,按照個人需要填寫wifi名稱和建立wifi密碼。

10、這樣用手機設定無線密碼就完成了,點選設定重新輸入密碼吧。

11樓:day柔

連線方法:

1、路由器和貓的連線方法。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帶有「wan」字的介面,把它和貓用網線連線起來。

2、路由器的背面一般有四個「lan」介面,這四個介面是和電腦的網線介面連線的。

3、連線好以後,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一般都輸入這個地址,也有的需要輸入「

4、進入設定頁面前要求你輸入賬號和密碼,一般系統預設的都是「admin",輸入好以後回車就能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5、找到左邊選單中的網路引數,點選網路引數後,選擇」wan口設定「。

6、然後在wan口設定中按要求輸入寬頻服務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選擇自動連線,最後選擇」儲存「。

7、接著在路由器介面的左邊找到dhcp伺服器,選擇」dhcp服務「,選擇」啟用「dhcp服務,最後點選儲存,路由器的設定完成。在」執行狀態「中就能看到上網狀態了。

8、電腦的設定如下圖在電腦右下角找到開始——連線到——點選所有連線。

9、開啟本地連線,點選屬性,在常規中找到」internet協議「,雙擊開啟,在internet協議屬性中選擇自動獲取ip和dns伺服器地址,最後點確定,就能上網了。

12樓:網友

怎麼用手機設定貓和路由器連結。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可以通過手機進行設定的,手機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用手機怎麼設定電信光貓無線路由器

14樓:網友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15樓:網友

1.大部分家庭使用者的光貓在客廳導致連線無線裝置訊號很差,有時候還連線不上。所以都喜歡購買路由器來中轉網路。

2.準備好的網線要有水晶頭,不然插不上。網線的一頭連線上電信光貓的lan口,3.另一頭連線上無線路由器的lan口。

4.再用網線連線上路由器的為wan口,另一邊連線上電腦就可以了。也就是說wan口是網路埠,lan是內網分配埠。

首先我們要使用一根網線,將路由器連線上網路,確保電腦有訊號,能夠連線得上。

當我們的網線與裝置連線好以後,需要在電腦瀏覽器上輸入進入web登入介面,然後彈出一個網頁,我們直接輸入家裡的寬頻帳號和密碼,點選開始撥號就可以了。

為了帳號的安全我們需要對路由器進行安全設定,需要設定安全密碼,完成了之後,我們的電信光貓路由器設定也成功了。

16樓:無限愛穎

登入路由器底部的**,輸入密碼使用者名稱即可進入設定。

怎樣用手機設定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支援您要設定什麼,如需設定路由器,您可以在連線之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進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然後對路由器進行設定操作即可。

手機使用中國電信的光纖貓上網怎麼設定

18樓:行在月夜

手機使用中國電信的光纖貓上網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上找到並點選進入手機「設定」功能:

2、在「設定」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的功能設定,找到wlan的功能設定,點選該選項進入:

3、在出現的「wlan」頁面,可以看到「wlan」開關,點選開啟:

4、開啟後,系統會自動幫我們搜尋到附近的wifi訊號,即可用wlan列表:

5、選擇光貓上設定的wifi名稱,就可以連線到光貓進行上網了:

19樓:皓宇的霸霸

1:首先要光貓是帶無線功能的無線貓(光貓背面有一張標籤,上面有wifi名稱和密碼,沒有得就不是)。

2:確定了是無線貓,然後帶身份證去營業廳修改路由橋接模式,如果是路由模式就不需要修改了(無線光貓直接接電腦,開機不用撥號就能上網的就是路由模式)。

3:修改好了,重啟光貓以後能直接上網就修改成功了,然後輸入光貓標籤上的wifi密碼,連線成功就能用了。

如果是沒有無線功能的光貓,就要自己買一個無線路由器來使用。

怎樣用手機設定路由器密碼,手機如何設定路由器密碼

親 早上好,相信還有很多人對於手機怎麼改wifi密碼還不太清楚,今天答主就為大家帶來手機設定路由器wifi密碼方法,問友可以好好看一看的哦。開心 1 首先開啟手機wifi功能,先連線上無線網路 2 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設定地址,一般的地址為。1,具體可以參考產品的說明書 開啟之後,先需要輸入一...

怎麼重新設定wifi,怎樣用手機重新設定wifi密碼

您好您可以根據下面的步驟操作 1 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路由器標籤上的 一般是192.168.1.1 2 進入後會讓您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初始登陸密碼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 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選擇pppoe等連線方式 一般都是p...

用手機設定D LinK DIR 601 wifi中繼

你好!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步驟如下 1 進入路由器地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 當然如果你家是用 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 貓 2 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3 選擇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