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有設定自動關機怎麼就自動關機了

2022-04-08 00:33:06 字數 549 閱讀 1990

1樓:甫若谷方璧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關機,不過這樣的概率很小,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或待機,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右擊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電源使用方案中的下拉選單中選擇一項適合你的方案,在下面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按應用(或設定合適的時間)。

開啟控制板面/開啟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選擇關閉顯示器(選從不或設定時間)/選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旁邊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從不或選合適的時間(win7系統)。

2樓:卯竹季午

幾種原因:1.發熱過高,為自動保護硬體而關機。

2.某些引用程式,如防毒軟體等,啟動防毒時,「防毒完成後自動關機」這個選項被打鉤了。

3.也可能是中病毒

電腦怎樣設定自動關機,電腦如何設定自動關機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下面有三種設定方法可以自動關機。設定一 定時自動關機 假如你需要電腦在20 20自動關機,那麼只需要在 開始 選單中選擇 執行 然後輸入at 20 20 shutdown s,點選 確定 即可。這樣當電腦系統時間到了20 20時,電腦就會自動出現 系統關...

怎麼設定自動關機?急需,電腦怎麼設定時間自動關機

控制面板 任務計劃 右擊空白 新建計劃任務 雙擊新建的任務 在執行裡輸入 shutdown s 計劃標籤頁裡可以設定關機時間等 另外直接開始 執行 shutdown s at 00 00 關機時間 也可以在規定的時間關機,只執行一次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windows xp...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這個情況一般是你裝了某個軟體要每天更新如 防毒 360等。更新他還要重啟生效,你選擇了預設重啟。你先查詢是不是有這個問題。如果關機是那種突然斷電關機的效果就要考慮電源 電壓是否穩定了你試試一夜不關機,看那個時候還關機不?最好能借個電腦放一起,看那個有問題沒?斷電的重啟效果還是要考慮電壓和電源的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