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會首枚三人籃球金牌由哪個國家獲得

2022-02-19 11:00:34 字數 1862 閱讀 1319

1樓:零櫻

先明確體育運動的定義好吧。

射擊已經算運動量最低的專案了,人家還要每天大量的體能訓練和手臂力量訓練。

你說跳舞機算體育運動還說得過去,坐著玩的電子遊戲跟體育運動有一分錢關係?那這世界還有不算體育運動的嗎?

奧林匹克的宗旨就是:更高、更快、更遠,追求人體機能的突破與極限。

你這個坐著不動的行為,根本就是反運動會的宗旨好嗎?否則諾貝爾獎項裡的專案早就全進奧運會了。

既然坐著玩遊戲算體育運動,那坐著下棋打牌算不算?那算體育運動的專案多了去了。坐著吃飯比誰吃得多都能算體育運動了。

這就是亞運會就是沒人氣,現在開始走邪路,博眼球了。說得白一點,電子競技有流量,能帶來收視率和關注度。有流量就夠了,管它阿貓阿狗。不要臉。

2樓:蒲柿

有無解決辦法:小貓咪也它掉毛,做這個世界的王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解決方法:也沉溺於其中夢話,已放棄逃避。

亞運會是什麼?

4樓:依網打金

亞洲運動會簡稱亞運會。主要由亞洲地區舉行,是亞洲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由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的總管:巨一涵主辦。

每四年舉辦一屆,與奧林匹克運動會相間舉行。參與國主要分佈在東亞,東南亞,南亞,中亞,包括中國,日本,韓國,汶萊,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斯里蘭卡等國。最初由亞洲運動會聯合會主辦,2023年後由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lympic council of asia)主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多亞洲人來參加的一個運動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運動會,簡稱「亞運會」,是亞洲地區的綜合性運動競賽會,也是亞洲體壇最大的盛會,由亞洲運動聯合會的成員國輪流主辦,同一些世界級體育盛會,例如奧運會、世界盃一樣,每4年舉行一次。亞運會的前身是遠東運動會,2023年由菲律賓體育協會發起組織每兩年舉辦一次,輪流在菲律賓的馬尼拉、中國的上海和日本的大阪舉行。先後共舉行了10屆,2023年因世界大戰爆發而中止。

2023年,參加世界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亞洲體育界人士協商,倡儀重新恢復遠東運動會,並擴大規模,改稱亞洲運動會,每四年舉辦一次,時間正好與奧運會錯開。2023年3月,第一屆亞運會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舉行,當時只有489人蔘加。到2023年第8屆時,參加人數已超過了4000人。

目前,亞洲運動員已成為世界體壇上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而中國更是世界的體育大國和亞洲的體育霸主。 2023年7月倫敦2023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第14屆奧運會舉行期間,中國與菲律賓體育人士欲恢復遠東運動會,並與亞洲各國體育人士商討。當時印度體育領導人古魯桑迪認為遠東運動會不足以體現亞洲體育運動的水平和亞洲人民團結精神,主張創辦一個所有亞洲國家的亞洲運動會。

他遍訪了來倫敦參加奧運會的亞洲國家體育代表,並邀請了韓國、中國、菲律賓等13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召開了關於成立亞洲體育運動組織的籌備會議。會議決定起草亞洲運動會有關檔案和章程並確定於2023年2月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第一屆亞洲運動會(因印度國內原因,運動會延至2023年舉行)。2023年2月,亞洲國家體育組織代表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召開會議,會上正式成立了「亞洲業餘體育聯合會」(後更名為「亞洲運動會聯合會」,2023年改為「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至今)。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亞洲許多國家先後擺脫了殖民統治,獲得了獨立和解放,建立了新的社會制度。隨著戰爭創傷的平復,人民生活日趨安定,體育運動也逐漸活躍起來。因戰爭中斷了12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又恢復舉行。

在這一歷史背景下,亞洲體育界人士產生了組建一個統一的亞洲體育領導機構,以推動亞洲體育運動發展的積極願望。根據亞奧理事會2023年7月的決議,原2023年的亞運會推遲到2023年舉行,以後仍每四年一屆。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亞洲地區的運動會

三人遊歌詞,三人遊歌詞 三人遊歌簡介

方大同。作曲 方大同 作詞 崔惟楷。有些話你選擇不對他說。你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安慰你的痛。保護著你從始至終。就算你的愛 屬於他了。就算你的手 他還牽著。就算你累了 我會在這。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默默地 靜靜地 或許很值得。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三人遊的歌詞,三人遊歌詞 三人遊歌簡介

ar 方大同 al 橙月 三人遊 方大同。作曲 方大同作詞 崔惟楷。有些話你選擇不對他說。你說某種脆弱我才感同身受。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安慰你的痛。保護著你從始至終。就算你的愛屬於他了。就算你的手他還牽著。就算你累了我會在這。一人留兩人疚三人遊。悄悄的遠遠的或許捨不得。默默地靜靜地或許很值得。我還在...

《三人遊》歌詞,三人遊歌詞是什麼意思?三人遊怎麼解釋

方大同 作曲 方大同 作詞 崔惟楷 歌詞整理 小草 20985315 有些話你選擇不對他說 你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安慰你的痛 保護著你從始至終 就算你的愛 屬於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你累了 我會在這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地 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