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在Dota遊戲中遇到的最坑的隊友是怎樣的

2022-02-19 11:00:39 字數 931 閱讀 5358

1樓:以心

明明都可以贏得遊戲,非要自己浪,這下可好到最後讓別人追著打,我們一點還手之力都沒有了。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最坑的隊友確實讓人頭疼,他非要自己去玩,不跟我們一個隊伍。

3樓:王碩碩王

在dota遊戲中遇到的最坑的隊友是從開始到結束就沒買過裝備。

4樓:坤老大

復仇之魂開大把對方酋長換過來了,酋長直接跺地,全員被控。

5樓:super鄒

總有傻子以為自己刷起來了,後期可以一打五

6樓:康小寧

隊友在遊戲裡打字,原本要說我很菜,結果發出去的是我很白,當時的我就一瞬間石化了。一看他的戰機是負值。

7樓:絆你一生

對方一個殘血英雄,我一直追著他,扛了所有的塔傷,最後到了泉水,對方把我擊殺。 隊友幫都沒幫我。

8樓:覬覦過

剛進遊戲,隊友先掛機又進去了,對我們說,我手機丟了,速度點慢。大家都說讓他去找手機,他說玩完再去這是原則問題。

9樓:回憶

她好像不知道技能的重要性,升到四級以後,開著大招清理兵線。我們隊友居然集體投降了。

10樓:抽轉組

隊友的輸出位置沒有殺人只有助攻,最後他還裝逼的問了一句,我輔助的怎麼樣。簡直就是智障吧。

11樓:以心

他一直在塔下不出去,然後我們進攻的時候他也不出來,別人一過來他就跑,我真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中發現一隻小黃雞,萌萌的,特別可愛,我覺得我可以捕捉它,讓它為我戰鬥。後來隊友說我是神經病。我一看他就已經死十回了。

說說你心中哪個旅遊景點最坑,說說你知道的旅遊景點那些常見的坑人手段,最不能忍的是什麼?

我心中一些旅遊景點比較坑,就比如說杭州的西湖,傳言西湖都是非常美麗的,而且景色很好,但是我去了之後才知道西湖並沒有描述的那麼好看,只是一些湖水,而且裡面還有些髒水。我覺得最坑人的旅遊景點就是臺兒莊古城了,記得我上次去的時候學生票100元一位,過了不到一個月,竟然不需要門票了。我心中曾經很高大的一個旅...

來說說健身的過程中你都遇到過什麼坑

就說說健身女生容易中的謠言吧。尤其是和閨蜜一起的時候,比如大姨媽期閨蜜說胡吃海喝不會長胖,你就一頭扎進火鍋燒烤恨不得半夜十二點再叫個榴蓮披薩?可最後她瘦下來你還是這麼胖?因為她姨媽期沒有胡吃海喝,她有控制飲食。經常聽到健身的人在比 誰的胸肌比較大塊?你舉多重?手臂的小老鼠多大?不要再誤認為肌肉塊頭越...

求教室內可以在遊戲中學習的遊戲,高中

這問題怎麼像老師問出來的 遊戲中學習 呵呵。反正我讀高中的時候沒那麼多東西搞,懶散是個習慣,從遊戲調動不了!不如給他們看一些勵志電影!當幸福來敲門啦等等。實在不行給他們看一些有教育意義的電影,那些高考的錄影那些!一般就是些不聯網的單機了,玩玩合金彈頭 180m這樣 還有火娃水娃 30m這樣 大羊中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