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小腿,怎樣瘦小腿

2022-02-19 11:00:36 字數 6178 閱讀 3248

1樓:蕭瀟宵肖磊磊

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慢跑、最好堅持半個鍾

還有可以雙腿開啟與肩同寬、蹲馬步就會感覺小腿很酸、就應該能瘦

2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3樓:小七寶健身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學生怎樣瘦小腿??有經驗回答 10

4樓:林子東說遊戲

步驟如下:

1、跑步瘦腿

每天堅持跑步半個小時,這樣能夠有效的改善腿部線條,同時又可以讓身體變得更加健康有活力,當然,單單跑步還不行,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還要按摩腿部,防止腿部充血。

2、暖足

俗話說:「暖足涼腦」,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用熱水來泡腳,只要經常堅持兩腿的溫暖,這樣可以讓全身的血液通暢,對於瘦腿有很好的幫助。

3、扭膝

扭膝能夠疏通血脈,還能**下肢乏力、關節疼痛的功效,最重要的是對於瘦腿有著很好的功效,做法很簡單,兩腿平行併攏,然後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左右搖擺。

4、不蹺二郎腿

經常蹺二郎腿容易導致小腿浮腫,因為這樣容易讓腿部的血液靈通不順暢,堆積廢物,因此,想要瘦腿,首先一定不能夠蹺二郎腿,記住了,這對瘦腿很重要。

5、踮腳跟

其實,踮腳跟是最傳統的瘦臀方法,但是踮腳跟的姿勢也要注意,否則不正確的踮腳跟容易讓小腿變得粗壯,踮腳跟的時候,自然站立,雙手自然放在腿的兩側,然後是挺直腰背,慢慢的踮腳跟,保持5秒,慢慢放下,反覆。

5樓:淺安丶時光灬

做健身教練4年的時間裡,幫助過很多腿粗的女孩子成功瘦下來,在這裡把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每天下晚自習去操場跑步的,飲食上面就靠雷3的,瘦的還是很明顯的

7樓:貓耳

跑操場,我畢業後就跑操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屬於天生微胖的人,平時經常嚷嚷著要減,但是也沒有真正地下定決心和實施。直到生了兒子以後,為了催奶,我每天狂喝豬蹄湯、鯽魚豆腐湯、黃辣丁和醪糟雞蛋等各種催乳的東西,就這樣,體重不知不覺一路就飆升了!但是豐盛的飲食,卻沒有帶來好的結果。

於是我只在一日三餐的時候喝一些湯,早晚再喝牛奶,但是居然體重還是沒下去。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任涵去脂〉一文,講述的是一個女生戰勝肥肉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最後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開始一天天減了下去,而且人也看起來也健康多,**也嫩嫩。

怎樣瘦小腿

9樓:烏半蓮閉珠

瘦小腿:

1.坐在椅子上,將兩腿或一腿伸直,和地面平行。

2.腳板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慢慢用力將它往下壓,壓到和地面平行後,維持五秒鐘靜止。

3.再慢慢將腳板立回原本和地面呈九十度的位置。一次連續重複動作十下後可稍作休息,再進行下一輪。你就可以感覺到小腿肌肉明顯的在做拉勻的運動。

4.建議每天做三到四輪,小腿線條在半個月後就可以看出進步的效果。

5.你可以試試**藥物

經典塑身膠囊效果就很不錯

而且沒有**

其他的我也不說了

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查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10樓:戚愛景粟胭

在上樓梯時,用前腳掌上,每次上樓梯都這樣上,過段時間,你會忽然發現自己小腿瘦了好多,我就是這樣瘦小腿的,這樣真的會很累,很辛苦,不過這樣可以讓你在不知不覺中瘦下來的哦

11樓:牢翰飛說鬆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2.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3.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吃**藥一定要小心,不管有用沒用,最好是沒有***

我朋友吃了一個叫經典**膠囊的,效果很好,一月減得不我減下的多,你也可以試試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總結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努力吧,魔鬼身材就在好的**方法下誕生的!

12樓:賈元斐英燕

1.瘦小腿最好的

辦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

2.瑜珈也是個好辦法,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儘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

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這樣就對了。

13樓:行春嵐飛以

我吃芬蘭艾森****膠囊吃了2

個月瘦了

10公斤,本來以為會拉個半死,

結果還好並沒有發生.從沒有吃過中?提煉的東西所以一開始只有憑著試試看的心理.

沒想到真的瘦了,大腿,小腿,腹部的都很細很細滴,嘿嘿

14樓:第好藺冬

慢跑和散步

都可以幫助你瘦小腿

切記幅度一定不能大否則長肌肉

慢跑可以幫助你提升肌肉彈性

美化小腿的線條

不過要堅持才會出效果

望樓主堅持!

有對你幫助請採納

15樓:赤夢露叔佁

做好的辦法就是買點保鮮膜把小腿包上~天天包,一天包3個小時左右,兩個禮拜會有效果

16樓:子車飛鬆茂端

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

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換另一條腿,

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

希望對你有幫助。最後就是使用藥物**,這裡給你推薦牛奶荷葉膠囊,(這裡不多做介紹,可以到網上具體瞭解)這是一款天然純中藥的**產品,藥性溫和,無論是全身**還是區域性**,效果都非常的好!

多多方法,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17樓:家高韻冼姝

你好,如今很多人困為小腿肌肉多而不敢穿上漂亮的裙子,瘦小腿就成為了很多愛美者關注的話題。那麼怎麼瘦小腿?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現在禾力康整形瘦腿醫院推薦減掉小腿肌肉最棒的方法-小腿肌肉塑型術。

18樓:邱貝載滌

其實**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一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至尊強效瘦買二送一(**鞏固),一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成功!我是從**:

taobibuy

.cn的「**產品排行榜」裡買的,我看他是專門收集熱賣,信譽好的東西,收藏起來挺實用的,還有當季最流行服飾的推薦,等,你也去看看吧,^_^希望可以採納我哦~

19樓:果暄美宓森

tincoco有瘦小腿的襪套,可以嘗試一下使用。結合運動效果會更好一些。瘦腿效果會更快出現。

20樓:苟梓蓓虞永

避免過量運動造成肌肉型小腿,那樣比脂肪型更難減掉,多吃蘋果,有利於瘦腿

21樓:權嘉言字沙

早點睡健康飲食、有規律的鍛鍊對於消除壓力和腹部脂肪都有用,但前提是你的睡眠一定要充足。睡眠不足可能導致壓力荷爾蒙可的鬆值上升,隨之而來的就是腹部脂肪的增加。「缺乏睡眠、壓力荷爾蒙上升、長胖,三者息息相關。

」olson博士說。親們,只要有恆心就一定會成果的,如果想快速**就去她空間88。594

384。看看,會讓你受益匪淺的。

22樓:忻巨集峻告好

肌肉型小腿要少跑步。不然會越來越肥。你可以先把肌肉變成肥肉再減。不然減不下來--

23樓:府今藺心

我覺得**要有好的方法,只要是在標準體重的上下就好了。

1,喝適量的水加強新陳代謝。

2,做適量的運動,游泳很不錯的。

3,吃完飯後30分鐘後再坐或睡--

24樓:羊和宜嶽星

瘦小腿我推薦到曙光醫院注射瘦腿針瘦小腿比較快速有效。

如何瘦小腿?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炎熱的夏季,我們穿上短褲短裙,小腿這個部位也就難免會顯露出來。許多女孩子都追求小腿的纖細,這樣看起來會更加美麗。所以,女孩子們為了瘦小腿,可謂是花費了許多心思。

我認為,在做瘦腿前,先要了解自己小腿粗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比如脂肪堆積、水腫問題、還是肌肉型的小腿,再根據具體的問題制定措施,這樣才比較有效。

26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一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27樓:小七寶健身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

28樓:小可看社會

瑜伽可以有效的瘦小腿,平時也可以按摩小腿,對於瘦小腿也是有幫助的。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要想瘦小腿的話,那麼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深蹲這項運動,絕對能夠讓你的腿部肌肉得到更好的鍛鍊,能夠更好的燃燒小腿的脂肪。

30樓:圖圖樂呀

可以經常按摩腳部,促進小腿血液迴圈,按摩小腿,加強塑性效果,還有就是做抬高運動,抬得越高,越能鍛鍊腿部肌肉。

31樓:e時光再燃

就是做一些瘦小腿的動作,然後把這個動作堅持下來,就可以有效的瘦小腿。

怎樣瘦小腿,把小腿變瘦

32樓:波顏婷纖體霜

建議制飲食,減少熱量的攝入。但減少並不是不吃。而是要均衡膳食合理搭配,最好制定個**食譜。

每天堅持有氧運動,如跑步、跳舞、慢跑、上樓梯等都是很好的有氧運動!健康**不是短期性的,而是要靠自己的毅力不斷的努力下去,好的生活規律是第一步。只要堅持,相信你一定能減出好身材的

怎麼樣才能瘦小腿,最快得方法

33樓:野曉蘭稽鶴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每天用新鮮苦瓜(切成薄片)和綠茶一起泡茶喝

一條苦瓜可分做

五、六天泡完(切好後的苦瓜用小保鮮袋裝起放進冰箱裡就行了),綠茶的份量就是你平時泡茶所用的那麼多

此方法見效極快(尤其對男士的啤酒肚有特效),對臉上愛長痘痘的美眉也好處多多,且對身體絕無任何***,既不用刻苦鍛鍊也無須刻意的節飲縮食,當屬保持體型之首選

要想再快一些的話,晚餐用牛奶替代,500克牛奶分兩次喝(下午6點左右一次,晚上9點左右一次),最快記錄是7天從53公斤減到49公斤(但是不推薦速減,應選擇勻速**和保持體型相結合)

分兩次喝牛奶是為了既不讓你覺得太餓(凡是採用節食**,都會有飢餓感吧)而去亂吃些東西,又能提供部分身體所需營養;睡前喝點熱牛奶有助你儘快入夢,好忘記飢餓

34樓:顧夢凡談旺

**專家的建議:

(1)合理的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快樂**」的心態;

(2)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

(3)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

(4)少吃零食多喝水。

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堅持下來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也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我之前有用過一種對**很有效的產品,安全也不**,樓主不妨也試試。

怎麼瘦小腿啊,怎樣瘦小腿啊?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 如慢跑 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 如深蹲 可以提高肌肉比例 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塑腿的效果。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 游泳 騎車 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 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

如何瘦小腿肌肉,怎樣瘦小腿肌肉

小腿拉伸後不知道怎麼做的請趕緊收藏起來瘦小腿肌。怎樣瘦小腿肌肉 看你這樣說那你平時肯定對小腿的鍛鍊比較多,所以才有肌肉這樣的話你就要減少平時的一些運動鍛鍊,不要讓肌肉太緊張在沐浴之後在腿部塗抹 黛微姿 做下面的動作按摩腿部就可以1 摩擦式按摩 塗上乳液之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用力按壓摩擦。在...

如何瘦小腿肌肉,怎樣瘦小腿肌肉

腿粗很多時候是脂肪性的,也有的是遺傳性的,若是想減腿部的贅肉,千萬別選擇劇烈運動,如跑步,這些運動強度大,會越練越粗的,所以選擇一個正確的瘦腿方法才是有效的。而注射瘦腿針是一個很好的選擇,botox實際是a型肉毒桿菌毒素。這是一種神經毒劑,可以抑制運動神經衝動的傳遞,而使區域性肌肉不能收縮或是肌肉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