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遇到神坑隊友你會如何保持良好的情緒?

2023-03-18 14:00:05 字數 1961 閱讀 9541

1樓:網友

我玩的s3開始玩的英雄聯盟,到現在雖然不經常玩,但依然還是在熱愛著moba遊戲,moba很大的特點就是團隊配合,而隊友比較坑總會多或少的增加遊戲的難度,玩moba遊戲這麼多年,也算是遇到過很多暴躁老哥,有些時候自己也是很氣,但跳出遊戲這個圈子就會好很多,畢竟這只是遊戲,輸贏真的這麼重要嗎,我只要儘自己所能就好了。每個人都有坑別人的時候,多一點諒解,交流中多一些包容,你會發現贏得更加多,即使輸也不會氣急敗壞,遊戲,是一種讓人放鬆的工具,而不是受氣或者出氣的,願你們放平心態,用更加理智的眼光去看遊戲,這樣,外掛才不會層出不窮,遊戲環境才會更加沁人心脾,讓遊戲發揮遊戲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忍著!遮蔽,結束後舉報。

我碰到很菜的隊友時我也會抱怨,但噴人就不對了,如果你的技術真的特別好 怎麼會排到那麼菜的隊友(演員除外)每個人都有發揮失常的時候,多少諒解一下,畢竟玩遊戲都是奔著勝利玩的。 上路崩了怪打野 中路崩了怪打野 下路崩了怪打野 ad被壓刀怪輔助 就是沒人願意在自己的身上找原因。 現在打野位只知道悶頭刷的估計只存在於青銅**吧。

你會抱怨對面的打野如何如何,但同等水平下 做好眼位後被抓死的幾率不太大吧? 也存在著你把你在的那一路打通了。但其餘的人都崩了,只是這種情況太少了吧,我感覺。

3樓:回憶

就lol這個遊戲來說吧。平時很少一個人打遊戲,因為一個人玩總是會感覺很無聊。但偶爾會一個人玩,這種時候如果碰到一個很坑的隊友,菜到不能再菜的地步那種。

然而你在這局遊戲中的發揮很好,但就是帶不動,還因為那個菜鳥經歷了幾次的團滅。說我會心態良好,和他友善交流,說出來我都不信。我這個暴脾氣能忍住不罵人已經是最大限度了,怎麼可能壓制住不怪隊友的情緒?

在這裡我給不了什麼答案,只能給個建議。我說過我很少一個人玩遊戲,我玩遊戲一般都會和朋友、同學、室友一起玩。一局遊戲玩下來,你發現隊友巨坑無比,你準備抱怨兩句,卻發現和你一起玩的朋友也是神坑。

這時,咳咳。為了避免尷尬頓時把想說的話咽回了肚子裡(哈哈哈。過了那個很生氣的點後,轉念一想,一局遊戲而已不值得。

反而跟朋友說說笑笑:沒事沒事,來來來,再開一局。

4樓:鬱悶中

我覺得玩遊戲就是圖個樂吧,遊戲玩的不好也算正常,被隊友坑或者被罵,那隊友是個心態不正常的人,這種人可以不用理,直接遮蔽,和一個不正常的人一直吵沒意思,別人可能還沒吃藥呢,你說是吧?抱著這種心態面對這事。

5樓:遊曼陽

玩遊戲嘛!最重要的還是開心。想想你當年剛玩。

也是坑的一比。你的隊友怎麼對待你的!如果你打的是高階局的話。

那肯定是演員無疑了。我當年也是你這種暴脾氣。後來慢慢的感覺無所謂了。

贏了就贏了。輸了只能怪自己運氣背或者技術不好帶不動隊友。看自己嘍!

打遊戲嘛。開心就好!沒必要因為隊友坑說的沒完沒了。

從而罵起來,這樣就毫無遊戲體驗感!

6樓:編號

一般這個時候想一想自己被隊友怪的心裡就行,一般吃雞彩六lol我都是被怪的人,所以我被怪了就會覺得你們別說了,一時腦子沒轉過來,然後有時會找個理由混過去,作為隊友的話,隨便打個哈哈就過去了,就好了,沒必要認真,沒必要因為一場遊戲破壞友情。

7樓:8910滅韓塘康

我以前也經常怪隊友坑,然後打字兩人對噴,這種情況下基本都是輸,有一次,被禁言十場之後就發現隊友坑了自己慢慢去帶,別被帶進節奏,跟玩的還可以的隊友溝通,有噴人的那種就遮蔽了,這樣還有贏的機會。

8樓:褚詩琴

遊戲不是比賽,當你開始抱怨的時候,已經失去了玩遊戲最初的意義了。玩遊戲不是為了開心嗎,你都開始怨天怨地了,還打個啥呀。

9樓:尹朶月

我打dota的,只要你想贏,而且你的隊友也想贏的話,雖然隊友菜,但你也不會有噴人的想法了。

10樓:宰靖兒

有時候打排位掉段的時候,也會不爽,但仔細想想,遊戲而已。在意那麼多就沒意思啦。

玩遊戲隊友的哪些操作容易讓你「心態崩了」

不知所言,不明所以,不跟著團隊一起走,總要自己單跑。送死,一打九的 心態,只會最積極一個人單打獨鬥,方正在團戰的時候哦從來沒有見過那個隊友。想起以前王者遇到個菜鳥,剛開局就跑對面塔下,然後被塔殺死了。當時心裡真是千萬只那個啥奔騰而過!該團的時候不團,該清理兵線的時候也不動。自己很菜還一直罵別人不行。...

在玩LOL,遇到坑隊友,你會怎麼辦

總的來說感覺遇到特別坑的隊友真的是五味雜陳,內心感情波動豐富得很。emmm這人怎麼可以這麼菜啊,哇真蠢。這操作我真是給跪了,哪來的的小學生啊,然後回頭一想,說沒坑過呀,也沒有誰那個英雄都會玩呀,誰還沒做過救死扶傷牛了,誰沒當過妙手回春的瞎子喲,都有玩得不順的時候,體諒體諒,忍忍就算了,不過是一句遊戲...

男生說你玩遊戲坑,但是還是帶你玩,啥意思

我也想知道,我喜歡的人老是說我菜,說我混子,但是每次新賽季都會找我,帶我打遊戲,每次都讓我直接選輔助跟著他,沒人陪他開黑,他要被別人說坑 想炫耀自己打遊戲多厲害咯,儘管你坑,我依然帶的起 男生主動帶你玩遊戲的心態是什麼樣 1他喜歡這個女生 2 他在這個遊戲上已經沒有追求了 3讓他遊戲上的朋友羨慕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