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天然氣和液體天然氣有什麼分別?為什麼?怎知

2022-02-20 15:00:30 字數 2324 閱讀 1256

1樓:

液態的天然氣叫lng,當天然氣經低溫-162度後,形成液體的狀態就是lng。1方液化天然氣可以氣化約600方的天然氣。不知道你後面那個為什麼是什麼意思?怎加?

你想怎麼加?液化天然氣一般通過lng槽車運輸的,運送到lng場站,連線好氣相,液相和調壓管後,通過壓力將罐內的液化天然氣輸送到lng儲罐裡。要用的時候,再將儲存在罐裡的lng經過空氣氣化器換熱變成氣態的天然氣。

這樣就可以用了,是輸入管網,還是怎麼的就看你自己要怎麼了。

2樓:

基本區別是物理的狀態不一樣,一個是天然氣的液體狀態,一個是氣體狀態,天然氣的液體狀態大部分都是經過提純的,含硫量非常少,液體溫度-162度,方便運輸,相同體積比壓縮天然氣(cng)運輸方便。但是液體的缺點就是容易放散,如果**處理放散的話,基本是很好綠色能源。液化天然氣一般通過lng槽車運輸的,運送到lng場站,連線好氣相,液相和調壓管後,通過壓力將罐內的液化天然氣輸送到lng儲罐裡。

要用的時候,再將儲存在罐裡的lng經過空氣氣化器換熱變成氣態的天然氣。

3樓:佛說有煙沒火

液態的就是液體的 天然氣分壓縮天然氣和液化天然氣 就是lng和cng

天然氣汽車裡面的儲氣瓶儲的是氣態天然氣還是液態的天然氣?為什麼?

4樓:

不是lng(液化天然氣),,就是氣態的天然氣經過高壓壓縮後打入罐裡的.

為什麼?你想用液化天然氣??太搞笑了吧.

你知道lng是經過-162度的超低溫才將氣態的天然氣轉化成液態的.一方lng可以氣化成600方氣態天然氣...自己去算吧...

不說安全不安全,就自己算氣量也知道是絕對不可能的.

5樓:

液態的吧 壓力高了液化

天然氣是氣體還是液體?

6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天然氣是氣體。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水圈、和岩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包括油田氣、氣田氣、泥火山氣、煤層氣和生物生成氣等)。天然氣主要用途是作燃料,可製造炭黑、化學藥品和液化石油氣。

由天然氣生產的丙烷、丁烷是現代工業的重要原料。天然氣主要由氣態低分子烴和非烴氣體混合組成。主要由甲烷(85%)和少量乙烷(9%)、丙烷(3%)、氮(2%)和丁烷(1%)組成。

又稱「沼氣」。主要用作燃料,也用於製造乙醛、乙炔、氨、碳黑、乙醇、甲醛、烴類燃料和氯乙烯等化學物的原料。

天然氣的理化性質:

天然氣是存在於地下岩石儲集層中以烴為主體的混合氣體的統稱,比重約0.65,比空氣輕,具有無色、無味、無毒之特性。天然氣主要成分烷烴,其中甲烷佔絕大多數,另有少量的乙烷、丙烷和丁烷,此外一般有硫化氫、二氧化碳、氮和水氣和少量一氧化碳及微量的稀有氣體。

天然氣在送到終端使用者之前,為助於洩漏檢測,還要用硫醇、四氫噻吩等來給天然氣新增氣味。天然氣不溶於水,密度為0.7174kg/nm3,相對密度(水)為0.

45(液化)燃點(℃)為650,**極限(v%)為5-15。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氣是氣體。 現在家裡用的天然氣都是氣體,是通過壓縮鋼瓶解壓後進入千家萬戶,如果是液體直接入戶普通管道那麼管道要有-160度一下的低溫,天然氣主要是甲烷,常溫下不能液化。

8樓:紫蕭

沒有這種問法,天然氣是混合氣體《ch4 co等》,可以是氣態,在某個情況下也可以是液體,極端情況是固態,一般情況下是氣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氣是一種多組分的混合氣體,主要成分是烷烴,其中甲烷佔絕大多數,另有少量的乙烷、丙烷和丁烷、硫化氫、二氧化碳、氮和水氣。燃燒後無廢渣、廢水產生,使用安全、熱值高、潔淨。

10樓:陳胤穎

通常情況下是氣體,加壓降溫後可以變成液體,不過深海也發現天然氣以固態存在,我們稱之為可燃冰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燃氣當然是氣體了。

天燃氣有很多種,主要成分是甲烷。至於個人家用的天燃氣罐,裡面裝的是液化的天燃氣(即液體天燃氣)。把天燃氣的液化主要是用加壓的方法。所以天燃氣罐裡面才像裝著液體一樣。

12樓:我依然耐心

是氣體,但通常以液態來儲存運輸!

13樓:匿名使用者

常溫下是氣體,在足夠的低溫或高壓下可以變成液體。

14樓:老貓醜醜

是氣體 天然氣就是甲烷,「氣」當然是氣體啦!

15樓:

不同的壓強小是不同的狀態,一般是氣態

有買現貨天然氣的嗎,現貨天然氣是什麼?

現貨天然氣 波動上來說是 的兩倍,交易規則和現貨 是一樣的。1 20小時交易。交易機會多而且白天上班不耽誤,晚上下班照常能理財。週一早8 00至週六凌晨4 00為交易時間,實行20小時交易機制。2 t 0交易制度。最靈活的交易制度,即時買賣。t 0優勢在於當天 賣出,當天就可以數次交易及平倉。投資者...

現在中國進口伊朗天然氣嗎?伊朗有天然氣,要有什麼手續才能從伊朗運回天然氣

好像私人是不可以進口的啊。我覺得一般的企業不太可能就能進口伊朗的天然氣,因為首先第一你企業你需要有資質其二您還要拿 相關部委的進口批文,具備了這兩個條件您可以就可以進口了。他們是燃氣公司,直接管道運輸的,不是所謂的用車運輸的相中,如果用車運運輸的話,相對於來說是要辦理向那些運輸危險物品的相關證件的,...

天然氣投訴電話是多少,天然氣公司客服電話

問當地的114 查詢 天然氣公司有很多個,你要那個 怎麼投訴天然氣公司?10 1 向信訪局投訴。信訪部門負責接待所有信訪投訴案件,然後 給其他相關部門。2 撥打市 縣長 投訴。每個城市都應該設有市 縣長 市 縣長信箱,負責接納各種各樣的市民投訴,並由市 縣 負責分派投訴件。3 向燃氣公司管理部門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