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檔案刪除不了?怎麼辦,檔案不能刪除怎麼辦?

2022-02-20 15:44:09 字數 6545 閱讀 4715

1樓:永桂花佴風

這檔案在被使用

刪了程式無法正常

2樓:虎迪通冬卉

把魔獸解除安裝,再刪除該資料夾。

3樓:鞠濟通尋桃

你檢查一下檔案的屬性看看是否被保護了

檔案不能刪除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qq電腦管家的首頁,然後滑鼠單擊右下角的「工具箱」。

2、接著找到左下方的「其他」,然後單擊並新增右邊的「檔案粉碎」。

3、開啟檔案碎粉,將無法刪除的資料夾用拖動的方式或者點選下方的」新增檔案「新增進來。

4、最後點選右下角的「粉碎」,這時無法刪除的資料夾就消失不見啦。

5樓:張簡智麻辰

我使用這個軟體還沒遇到過刪不掉的軟體。

unlocker

1.8.7unlocker是一個免費的右鍵擴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裝後,它便能整合於滑鼠右鍵的操作當中,當使用者發現有某個檔案或目錄無法刪除時,只要按下滑鼠右鍵中的「unlocker」,那麼程式馬上就會顯示出是哪一些程式佔用了該目錄或檔案,接著只要按下彈出的視窗中的「unlock」就能夠為你的檔案解套。

unlocker

不同於其它解鎖軟體的部分在於它並非強制關閉那些佔用檔案的程式,而是以解除檔案與程式關連性的方式來解鎖,因此不會像其它解鎖程式一樣因為強制關閉程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資料遺失。

6樓:泰培勝王胭

一般情況下證明這些檔案是你剛在執行的

你重啟機子後就可以刪掉了

有時不能重新命名也是這個原因

7樓:鈕亦玉銀茂

重新啟動進入安全模式下刪除試試,另外也有可能是木馬或病毒,最好在安全模式下查殺一遍。

為什麼電腦裡有些檔案刪不掉,該怎麼辦?

8樓:羽孝姬娟

有可能是系統檔案,刪除不掉,並且不允許刪除,否則系統會出問題;還有可能是病毒,建議防毒,其它錯誤檔案,可以重啟電腦刪除,不行就用檔案粉碎機粉碎,再不行就把該磁碟的內容全部複製出來,然後格式化該磁碟,最好把複製出去的檔案全部複製回來。

9樓:電子數碼達人秀秀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您有六次的諮詢機會請儘量清楚且詳細的說明白一下您的問題讓我好根據您的問題進行對症解答,我會根據您的問題整理答案,整理答案需要一些打字和整理的時間,需要您稍等,對答案有什麼不滿的請先與我溝通,我會根據您的不滿改進給您的答案

是刪除的時候會禁止刪除,還是刪除了又會恢復?

這是由於使用者許可權不夠導致無法刪除,利用安全軟可以件進行強制刪除。

以360為例

1.首先開啟360安全衛士。

2.然後點選軟體管家,在右上方搜尋360檔案粉碎機。

3.最後點選立即開啟,點選左下方的新增檔案將它粉碎即可。

更多5條

10樓:澄愷戰綺梅

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應該可以刪除。

安全模式下防毒也可以殺掉很多正常模式下殺不掉的。

因為安全模式不能上網。病毒連線不到**。

11樓:澄新滿友安

直接用檔案粉碎器把他們粉碎掉就可以了

12樓:潘問郜明輝

可以用360安全衛士裡的檔案粉碎機

開啟360

裡面的高階-高階工具集-檔案粉碎機-新增-粉碎ok了

13樓:朱耀僑宜楠

用工具,或在dos下刪除。

或者用pe工具箱光碟啟動系統刪除,沒人任何刪除不掉

14樓:禾鷗聊蘊美

試試用360急救箱或者金山急救箱下方一下系統。

15樓:後默才海瑤

用360安全衛士就可以解決,如果不可以就用360急救箱

16樓:豐弼資谷秋

進dos或者pe裡面刪除。

17樓:忻起止半青

建議下個arswp看看把

為什麼電腦中有些檔案刪除不了

18樓:璩楚華橋

你的電腦很有可能是中毒了,你在安全模式下應該就可以刪除了。

19樓:督寧粘媚

你可以在安裝的資料夾裡找他的解除安裝檔案

不然你用360的檔案管理也可以卸掉

要是不行的話就用完美解除安裝了

要是刪不掉的話就用

unlocker

保證可刪掉

20樓:環曼華布昭

有些可能是系統檔案!電腦正在執行自然不能刪除!有些寫了保護!

21樓:善秋芹莫鵑

進入安全模式刪除,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

22樓:葉良黃畫

系統檔案不能刪

正在執行它的時候不能刪

病毒木馬不好刪

不過有些檔案重啟就能刪了

23樓:冠興有瑞棋

若果是要刪除系統檔案,勸你不要亂刪,刪錯了就麻煩了。o(∩_∩)o...

為什麼有些檔案怎麼刪除都刪不掉?

24樓:章佳綠海翟山

用360

檔案粉碎工具

,可以粉碎各種無法刪除的頑固型檔案。將需要粉碎的檔案拖拽進檔案粉碎機,即可完全粉碎!

為什麼有些檔案刪除不了?

25樓:皇冰洪忠

有的檔案可能正在使用,要找到使用那個檔案的程序,然後結束程序後再刪除

26樓:卻千蠻恨

用windows清理助手【

27樓:羅雅暢盈晟

你電腦重啟就能刪除了..這個檔案正常被使用,不一定是qq程式在用,不行你找我

28樓:沈醉柳石艾

不一定的是中毒,檔案正在被使用中是不能被刪除的,要結束程序或者是重新啟動。不過系統檔案是不能被刪除的。

29樓:代云溪貢媚

這個qq程式裡面的檔案

你正在開啟qq所以不能刪除

你把這個檔案刪除呢可能會導致程式不能用

30樓:遇覓兒禽仁

一、刪除頑固檔案的常規方法

1.重新啟動windows作業系統後,再按常規方式刪除檔案。

2.在dos(或命令提示符)介面中用del、deltree之類的命令刪除。

3.利用非windows資源管理器的第三方工具刪除,例如具有瀏覽資料夾功能的total

commander、acdsee、flashfxp、nero等軟體。

4.如果你安裝了兩個以上的作業系統,那麼就可以在當前系統中刪除其它作業系統的檔案。

5.在啟動時按f8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執行刪除操作。

有些檔案刪不掉該怎麼辦

3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軟體。

2、進入電腦管家周後在左側的導航欄裡面點選工具箱。

3、接著在工具箱裡面找到檔案粉碎選項,並點選進入。

4、進入到檔案裡面之後,找到需要粉碎的檔案。

5、然後選中需要粉碎的檔案。

6、選中了之後點選右下角的粉碎。

7、然後再確定視窗裡麵點選是這樣就可以檔案刪掉啦。

32樓:諮詢大師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謝謝

提問雖然錢少,但是也不是這樣忽悠

回答視自己需要選擇,回車就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了進入安全模式後進行刪除即可

提問**,什麼都不會

回答很抱歉給您帶來了不好的體驗,希望您能理解提問回答

好的更多15條

3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中刪除頑固檔案的十二招技巧

屢試不爽...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要刪除某個檔案時,提示"該檔案正被別的程序使用,不能刪除"的情況,通常的方法是關閉使用該檔案的程式或在工作管理員中殺死相關程序後,刪除。可如果這樣也不能刪除呢?這時,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相信其中至少有一個辦法能解除您的煩惱:

1、登出或重啟後,再刪;

2、進入安全模式或用啟動軟盤(光碟)啟動進入純dos,刪除;

3、如果是刪除資料夾,從裡往外刪,即先進入該資料夾,刪除裡面所有內容,然後再返回上一層目錄,刪除該資料夾;

4、用windows優化大師等的檔案粉碎機刪除;

5、win2000/xp系統以管理員身份登入,再執行刪除操作;

6、如果系統是winxp,關閉系統還原,再刪;

7、對於大檔案,特別是壓縮包檔案,關閉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後,再刪;

8、登出掉預讀功能再刪,方法: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u shmedia.dll,確定。

重啟後再刪。完了再執行一下regsvr32 shmedia.dll,恢復註冊;

9、用winrar刪除,開啟winrar,點"新增",選中要刪除的檔案,在"設定"下點選"壓縮後刪除原始檔",壓縮完成後把壓縮檔案也刪除。

10、先對該檔案所在分割槽進行磁碟掃描,掃描前選中"自動修復檔案和扇區",完成後再刪;

11、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然後再開啟工作管理員,結束"explorer.exe"程序,在命令提示符視窗進入該檔案所在目錄,用del命令刪除,完了在工作管理員中點"檔案"→新建任務→瀏覽→找著c:\windows\explorer.

exe,點"確定"即可;

12、win2000/xp系統,清除頁面檔案再刪除。方法:系統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把頁面檔案大小設為"無分頁檔案",重啟後進行刪除。

然後恢復原來的頁面檔案。

34樓:續春茅問春

這個我剛好知道,開啟資料夾,先把裡面的東西刪掉,再刪檔案就行了.

還有1、重啟一下再刪,要不進入安全模式下刪(開機按f8)2、在資源管理器裡面刪,如果還刪不掉,再點一下就沒了3、如果是刪除資料夾,從裡往外刪,即先進入該資料夾,刪除裡面所有內容,然後再返回上一層目錄,刪除該資料夾;

4、用windows優化大師等的檔案粉碎機刪除;

5、win2000/xp系統以管理員身份登入,再執行刪除操作;

6、如果系統是winxp,關閉系統還原,再刪;

7、對於大檔案,特別是壓縮包檔案,關閉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後,再刪;

8、登出掉預讀功能再刪,方法: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ushmedia.dll,確定。重啟後再刪。完了再執行一下regsvr32

shmedia.dll,恢復註冊

35樓:宮秀蘭闢子

粉碎檔案仍不能刪除,用360試一下,360現在已升級可強制刪除檔案,還不行就上報360

36樓:龍之卉萊悌

進系統時。安f8進入安全模式,先試一下。

如果還不行。就把那個檔案用360看看有沒有中毒。

37樓:睦遐思終夏

檔案刪不掉

看檔名是不是亂碼了,不是的話,改名檔案

重啟試著刪除。不行就用軟體了。

38樓:桑禮潮風

可以用360安全衛士裡的檔案粉碎機

開啟360

裡面的高階-高階工具集-檔案粉碎機-新增-粉碎ok了

39樓:況穎卿濮卯

用360裡面有個檔案粉碎

或者是你刪除的檔案正在使用,在工作管理員中關了再刪除

40樓:歐陽淑珍恭妍

1.有可能這個檔案被加密軟體加過密。2.

可能這個檔案正在使用中。3.檔案所在盤是ntfs格式,你現在使用的使用者許可權比設定這個檔案的使用者許可權小。

4.這個檔案有問題,你可以整理一下磁碟後再刪除看看。

41樓:但獻中飛柏

有些檔案是受保護的,把許可權給使用者就行了。

42樓:賓壤裘鴻光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刪除。

43樓:歸苒計承恩

可以用防毒軟體先防毒再刪,若還不得就重組系統

44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下個 誰鎖住了我 ,裝上以後你就知道怎麼用了

重啟刪也行,還刪不了進安全模式刪

45樓:板陣廖漫

用cdm命令強行刪除

46樓:僑光宇向晨

360粉碎了他

你的是不是系統檔案啊

一直在用?

4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48樓:種馳樂正雪珊

你刪除的時候提示什麼啊?

U盤被防寫怎麼辦?刪除不了檔案,也新增不了檔案

你可以在網上下一個更改防寫的程式 如果u盤中沒有什麼重要的檔案,那建議你進行格式化後再使用,如有重要的檔案,那就用專業程式更改u盤設定就可以了,就是比較麻煩一點!一般是因為u盤壞了,注意平時不要摔u盤,不要放在潮溼的地方,不要放在強磁場周圍 是u盤硬體的問題 千萬不要格式化 否則裡面的資料都沒了 找...

win8系統檔案刪除不了怎麼辦需要許可權

解決方法 1 右鍵 屬性 安全 高階 上邊中間 所有者 更改 高階 立即查詢 找到你的使用者 通常在最後一個 確定。最後再次右鍵 屬性 安全 左下新增 選擇主體,找到你的使用者,新增完全控制,確定即可。2 微軟從vista系統開始,administrator就不再是最高許可權,而把部分許可權給了sy...

有的資料夾刪除不了怎麼辦?謝謝告知一下

檔案刪除不了,只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系統檔案,不能刪除 第二種是程序檔案,在沒有刪除程序的情況下,也不能刪除,因為檔案在使用中 第二種檔案可以分為幾種 一種是應用程式 二種是病毒程式 三種是系統應用程式 所以你也可以看的出來,想要刪除檔案,就必須要刪除程序裡面的檔案解決方法有幾點 第一點 刪除程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