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小症吃什麼藥好,矮小症有什麼症狀?

2022-02-22 06:23:07 字數 3834 閱讀 68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身高發育受遺傳因素、營養狀況、運動狀況和生長激素水平等影響

指導意見:一般男生髮育多在13~20歲,建議多吃些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少吃甜食和醃製食品,少喝碳酸飲料,每天補充1~2袋加鈣牛奶,必要時到醫院查一下生長激素水平或檢測微量元素。適當增加體育段亂

2樓:4123老開心

@ 每天敲打膝蓋以上兩公分的地方,每日3次,每次5分鐘,堅持1年可以長高3 釐米。多吃生胡蘿蔔與炒黃豆。

3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矮小症是指兒童的身高低於同性別、同年齡、同種族兒童平均身高的2個標準差,每年生長速度低於5釐米者。以下情況提示患兒生長緩慢:①兒童的生長速度3歲前小於7釐米/年;②3歲到青春期小於5釐米/年;③青春期小於6釐米/年。

應根據不同**採取相應的診療。

1.****。

2.營養、運動和心理**。

3.替代**,根據所缺乏的激素給予相應的替代**。

生長激素適用於生長激素缺乏、宮內生長遲緩、特發性矮小、先天性軟骨發育不良,家族性矮小積極要求**者。

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孩子九歲了個子矮小吃什麼藥能長高

4樓:的很有範須

相對於科學的方法:

1,平時多做引體向上的運動,比如,打籃球,跳高、雙槓,女孩可以跳繩,打羽毛球;

2.合理飲食,多吃含鈣、鐵、鋅、較高的食物和食品,比如牛奶、骨湯、豆類,蝦、螃蟹、牛肉;

3,注意作息時間合理安排,不要熬夜,晚上睡眠充足,4.(袁樂回憶)一文有講訴高六釐米,鹽也是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究竟有多矮小?如圖(圖中是週歲),如果在藍色部分,不必多慮!如果在綠色部分,趕緊補鈣喝牛奶,早睡早起多鍛鍊,如果低於綠色部分,趕緊趁寒假,帶孩子去三甲醫院(比如省級兒童醫院)看內分泌科,去之前記得帶足一萬元,矮小症**很昂貴,而且由於不影響健康,社保醫保商業保險都不報銷,一個孩子大約需要10-15萬,持續2-4年。

矮小症有什麼症狀?

6樓:可愛的愛嘉平

只要身高低於同種族、同年齡、同性別正常人群平均身高的兩個標準差(-3sd)或低於第三百分位(通俗的講就是一百個孩子按從高到矮排隊,排在最後的三個孩子),醫學上就稱為矮小症。引起身材矮小有很多方面的因素,遺傳、疾病等均可引起。

一旦發現孩子出現矮小的徵兆,就要及時到正規醫院兒童內分泌科就診,檢查各項指標,以確認孩子是否患有生長激素缺乏症等導致身材矮小的病症,並及時進行對症**。生長激素是美國fda批准的唯一用於**矮小症的藥物。珍怡生長激素具有國際品質,能改善矮小兒童的身高,更趨合理的**,成為矮小患兒優選的品牌生長激素。

7樓:西安天佑兒童**諮詢

你好,矮小症的症狀通常是有身高遠低於同年齡同性別的人群、體內的骨齡要遠遠低於正常人、出現內分泌系統紊亂。矮小症通常是需要根據個人身體的具體情況來進行**,需要根據不同**來制定不同的**方案。比如慢性腹瀉引起的矮小症,是可以通過改善飲食而逐漸改良的。

8樓:寧波艾博爾諮詢

小孩矮小症早期最突出的症狀就是生長速度緩慢。每個年齡階段都有相應的生長標準,大概的資料是5~7釐米左右每年,而矮小症的孩子每年生長的速度大概在2~3釐米左右,和平均標準相差還是比較多的,當發現這種狀況的時候家長一定要重視起來,積極的帶孩子去醫院進行檢查,明確病症之後根據醫生的指導使用一些針對性的**方法來進行改善。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低於同齡兒童一個頭就要重視了,矮小症要及早**

10樓:小米熊醫院

先天原因——很多孩子由於有家族遺傳致病基因,遺傳原因是導致孩子矮小症的重要原因。

營養原因——很多孩子由於營養不良或童年揹負著沉重的生活負擔,導致身材矮小。

疾病原因——腦垂體是分泌生長激素的器官,如果孩子的出現腦部病變,會影響孩子生長髮育,從而導致矮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矮小症顧名思義就是身材比較矮小而得名,矮小症有具體的判斷標準,矮小症一般是兒童的身高低於同性別同年齡同種族的孩子兩個標準差以下或者第三百分位以下

長個子吃長個子吃什麼鈣片好

12樓:健十**官方客服

身高取決於遺傳因素,還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等。

要想增高,應注意合理飲食,多吃蔬菜、含優質蛋白和鈣鋅豐富的食物,保證充足睡眠,多參加體育鍛煉,多晒太陽,

同時可以適量吃點鈣片,如鈣鎂鋅、兒童專用鈣等。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13樓:我愛瀋陽好心人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5,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6,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7,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儘量多活動。人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14樓:iv你看

日本gh增高鈣 買本土版的 我吃了一個療程 高了3.2釐米

15樓:花季摘野花雅

原來我的個子只有169,八個月時時間過去了,我的個子髙了6公分,—()你會好奇我是怎麼高的嗎?我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漲高歷程,我就是每天跳繩,摸高,壓腿,系統而量大的體育鍛煉,多吃蛋白質,食物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具體的系統方案我是看的《董、以、樂、完美、蛻變》這一文章,漲髙的,想要長個子的你,也不要錯過這篇文章,趕快去百讀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鈣片能幫助長高

兒童矮小症要做哪些檢查

身材的高矮不僅影響一個的升學 擇業 參軍等大事,更讓人頭痛的是妨礙配偶的選擇。薪酬多少也與身高有關,英國倫敦一所大學所做的研究發現,在所有行業中,身材高的員工賺到的錢比身材矮的同事多1 4。除了基本的檢查,比如就是肝腎功能,就是要看他有沒有慢性的疾病,然後就是電解質的檢測,血常規,尿常規,維生素ad...

矮小的男人能嫁嗎,矮小症能治好嗎?

那要看那人你到底喜不喜歡他 還有沒有啥缺點,如果你不是很喜歡他或是他有啥缺點 比如愛撒謊啥的 那你就和他斷了吧,矮小的男人確實出去顯得。如果他要可喜歡你對你言聽即從,並沒啥缺點 還有比你有才那跟他也行,那樣以後你不會iu有氣受的,除非你先發火否子他絕不會找你事的,前提是你要有時和他一起出去時能承受住...

抑鬱症吃什麼藥好,抑鬱症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第三是個體化用藥,根據患者服藥後的療效 來判斷調整,第四是長期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