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了男還沒發育才一米四五算是矮小症嗎

2023-02-24 04:45:10 字數 2279 閱讀 5249

1樓:小張老師

不算呀,你只不過比一般個子稍矮些但不是矮小,以後注意飲食的合理搭配和身體鍛鍊就行不必擔憂。

2樓:發塗醬

不算,我記得我15歲的時候,才150cm,現在都175cm了,適量運動,飲食注意,別發胖,有的人晚長。

3樓:納了個妹的

還能再長點,但現在有點低了。

男孩十五歲身高1米58是矮小症嗎怎樣改善

4樓:亭下有隻呱

請先對照矮小症的概念來判斷:

矮小症是指兒童的身高低於同性別、同年齡、同種族兒童平均身高的2個標準差(-2sd,標準線稱sd),每年生長速度低於5釐米者。以下情況提示患兒生長緩慢:①兒童的生長速度3歲前小於7釐米/年;②3歲到青春期小於5釐米/年;③青春期小於6釐米/年。

至於如何改善,請看下面**,有改善的方法。

5樓:a路遙之

不高,平時多打籃球,多跑跑步,多鍛鍊,喝牛奶會有改善。

6樓:丶糾結路過

不是,是發育慢,只要父親的身高有165左右你的身高一般都會有170.

7樓:曹鑲菱

確實很矮,我14歲的時候就是175

我男,,十五歲,,一米五身高算矮麼?

8樓:老老老老師

不用擔心,男生是20歲之前還會發育的,有的人的生長情況是不一樣的,不用為了這個煩惱。望採納。

9樓:莫騎士與可可

沒關係哦 以後還會有一次發育長個子 或者以後上了大學 換了環境也可能會長個子的。

10樓:只是床上戲

算吧,但也有人開始很矮,後來突然竄很高的。

11樓:zr君讓

你的年紀還小,不過確實不算高,平時多鍛鍊身體,吃點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是有望長高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多做運動,拒絕菸酒和不良的食物,男生20歲之前都是在發育長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矮的,不過你還要長高呢。

14樓:涓涓溪流

沒事的,一般男孩快發個了。

15樓:一直都在

才十五沒關係,會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趕緊加強鍛鍊!從飲食著手。

17樓:暑假想小工

不算,男生髮育比女生暗些,平時注意攝取營養,不要偏食。

18樓:更加愛護

一般,還是抓緊**吧,不然會影響到你的身高的呢。

19樓:荒蕪的無

還可以,還在抽身高,多打打籃球,踢踢足球,運動。

男孩十三歲半還不到1米5是不是太矮

20樓:地球強人

這個跟同齡人比,是有點矮,不過不必擔心,男孩的發育有時較晚,比女孩子要晚兩到三年。我清楚的記得,我初中畢業時身高154cm,體重40kg,那時應該是15歲左右了。在男生當中應該是最矮,最瘦的了,女生都比我高,比我重,但是上高中時,體重和身高都突飛猛進的增長,身高173cm,體重70kg。

現在13歲,不必太著急,另外,你要給孩子加強營養,牛奶之類的要多喝點,午餐和晚餐一定要有肉吃,千萬不能天天只吃素菜。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發育期間不能定論,多吃多運動多曬太陽 會有瘋漲期的。

22樓:網友

發育有點慢。多鍛鍊。

我兒子15歲1米52是矮小症嗎

23樓:妙慧姐姐

適當運動,好像去游泳,打籃球, 經常吃些營養餐,晚上不要熬夜,孩子還有長高。

14歲的女孩已發育一米五是不是矮小症

男孩子十五歲了卻只有1米4幾怎麼辦?

24樓:

喝松花鈣奶粉+冷軋亞麻籽油,堅持喝下去,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是出人意料的。有多人已經試過了。

25樓:丶蔚藍海岸

剛開始發育的階段,開始時間因人而異,多鍛鍊多吃高蛋白的食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還能長的。

我都15歲了,胸部為什麼還沒有發育

不用著急,有時候是遺傳因素。也有發育較晚,所以放心吃吃睡睡,某一天就會發現突然膨脹了。畢竟你才15歲啊!為什麼19歲了,胸部還發育?1 少女胸部發育時間的過程 發育過程 第一期 1 9歲 青春期前,乳房尚未發育。第二期 10 11歲 乳房發育初期,乳頭下的乳房胚芽開始生長,呈明顯的圓丘形隆起。第三期...

我20歲了,還沒有喉結,個子也才一米七一怎麼回事呀

有些男人一輩子都沒有喉結 這是生物上癮性基因顯性基因的問題 不用擔心了 不用害怕 也許是你發育的比較晚 你1.71米其實不算矮了 有的人長了一輩子也才1.5米 這都是遺傳的原因和你後天的內分泌有關 有德人發育的晚,如果你25了。還麼喉結就去醫院看看把 你還沒有發育完全呢 沒事 以後就好了 一米七一應...

我15歲了,身高只有160釐米。男生,算矮嗎?還能再長高嗎

男生髮育晚,寶貝,我生物書上都有 男孩一般初中到高中的時候才開始發育,所以你不用擔心 就算不高,160也可以了,有人就喜歡這種q的男生哇 能長高,男的長到二十就不長了,預計你能長到170以上 青春期是補身體的時候,蛋白質,維c 不矮的,你在成長期,會長的 還可以吧,應該會繼續長高 肯定能,多鍛鍊,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