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怎麼做小孩愛吃,雞肉要怎麼做才好吃,給孩子吃的。

2022-02-22 07:27:12 字數 2218 閱讀 9176

1樓:林夕的微笑

炸雞,土豆燉雞,炸雞肉丸子,雞肉粥

2樓:

可以戳爛它,煲稀飯一起給他吃。

3樓:緋色雪桜

小孩都喜歡油炸食品。炸雞之類。

4樓:小小博

兒童吃雞怎麼做好吃:湘味板栗燒雞

材料:雞500g、油適量、鹽適量、板栗適量、細香蔥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八角適量、乾紅椒適量、冰糖適量、生薑適量、蒜籽適量。

做法:1、板栗剝去皮。

2、雞剁成小塊,沖洗乾淨。

3、準備香蔥、八角、蒜籽。

4、乾紅椒、薑片。

5、熱油鍋,放入蔥,至蔥變色,即撈出棄之,餘下煉好的蔥香椒油。

6、放入乾紅椒、蒜、八角。

7、下入雞塊,迅速煸炒至變色。

8、放入生抽。

9、加料酒。

10、翻炒均勻。

11、加熱水,沒過雞塊。

12、放入板栗,加少許冰糖與食鹽。

13、大火燒開後加蓋,中小火燜30分鐘。

14、開蓋,大火收汁。

15、盛出即可。

5樓:一堆情感短句

雞肉別老炒著吃,試試這樣做,大人小孩都愛吃

雞肉要怎麼做才好吃,給孩子吃的。

6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7樓:可愛的芳心似水

可以做雞肉丸子,做湯。和下面條都可以。再加點青菜切得細點。雞肉和魚肉混合的丸子也可以。

做湯下麵條。都可以容易消化。

8樓:匿名使用者

和菠蘿一起做菠蘿雞,酸酸的,很開胃,孩子應該會喜歡吃。

9樓:he**en貓貓淘

用蛋清裹後,青菜炒制,孩子愛吃肉嫩不膩不柴

10樓:

做可樂雞翅啊,孩子的最愛。簡單又好配食材

怎麼樣做雞肉孩子更愛吃

11樓:命中註定的

紅燒雞肉

材料土雞1只、植物油、蔥段3根、八角3個、桂皮2根、鹽、冰糖、雞粉、料酒、薑汁、老抽

做法1、雞肉剁成塊,反覆用清水沖洗乾淨。

2、鍋中燒開水,放些料酒和薑汁,倒入雞肉汆燙出血水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炒鍋中少許油燒熱,倒入冰糖熬糖色。

4、熬好糖色後倒入雞肉和適量老抽翻炒均勻。

5、鍋中填入適量清水,沒過雞肉,加入蔥段、八角、桂皮大火燒開。

6、將雞肉移入砂鍋中,大火再次燒開後轉小火,40分鐘後加入鹽和雞粉。

7、看湯汁變的很少且濃稠後,要不停用鏟子翻動,以免糊底,待雞肉變得紅而發亮且沒有湯汁後熄火即可。

雞肉怎麼做給2歲寶寶吃

12樓:pjp哈密瓜

把雞肉紅燒好,紅燒好了以後他是很有味道的,記住不要放辣椒,然後再把肉剃下來,給他剁碎剁碎了,以後放在他的稀飯裡。頭一點一點的咬著給他吃就可

13樓:快樂的生活耶

兩歲的寶寶吃雞肉的時候,可以把雞肉切成小丁,做成水餃或者炒。

14樓:一個人在那看書

雞肉的話,我們用雞胸肉給它用榨汁機榨成汁後,做成粥給寶寶吃,是非常常好的

雞胸肉怎麼做給小孩吃

15樓:面朝大海路途

適合小孩吃的雞胸肉

西蘭花炒雞肉:巧妙搭配靚麗美食

食物原料:

原料:西蘭花150克,胡蘿蔔50克,雞胸肉250克,生薑1塊,蒜10克

調料:食用油、鹽、生抽、澱粉、白糖、香油、雞精各適量製作方法:

1、將雞肉洗淨,切成塊,放入碗中,加入白糖、澱粉、生抽拌勻至入味;

2、蒜洗淨切成末,姜去皮切片;

3、西蘭花洗淨切成小朵,胡蘿蔔洗淨後切片;

4、炒鍋上火放油,燒至油七成熱時倒入雞塊、蒜末、』生薑片,炒出香味時放入西蘭花、胡蘿蔔,加少許水,燒煮至雞肉熟後加鹽和雞精調味,最後淋入香油即可出鍋。

營養經:

就各種蔬菜而言,西蘭花的營養價值首屈一指。據說,西蘭花的鈣含量可與牛奶相媲美。此外,西蘭花中礦物質成分比其他蔬菜更全面,鈣、磷、鐵、鉀、鋅、錳等含量都很豐富,比同屬於十字花科的白菜花高出很多。

雞肉燉土豆怎麼做?怎麼做才好吃,雞肉燉土豆怎麼做?簡單做法

雞肉燉土豆 原料 雞肉 土豆。配料 鹽,料酒,生抽,生薑,蔥,辣椒,胡椒,雞精做法 1 把雞肉切塊,用鹽,生薑,料酒,生抽,蔥拌勻醃製20分鐘2 土豆去皮切塊,用水沖洗 塊的大小自己掌握,塊大的要燉的時間長些 3 鍋內燒熱油,放蔥 姜 辣椒,下雞塊翻炒至雞塊變色,水份大部分消失,下生抽和土豆塊翻炒2...

漢堡夾的雞肉怎麼做,漢堡裡夾的雞肉是怎麼做的?

漢堡夾的雞肉做法 食材 漢堡麵包 高筋麵粉300克 雞蛋1個 酵母3克 白糖20克 鹽2克 黃油20克。輔助雞肉餅 雞胸肉 玉米 胡椒粉 雞蛋 鹽 生抽 玉米澱粉。具體做法 1,先做漢堡麵包。除黃油以外,將所有的食材全部倒入攪拌桶中。再加入140毫升涼水,用筷子攪拌均勻。2,開始揉麵10分鐘左右,然...

辣炒苦瓜雞肉怎麼做

雞胸肉切片 用料酒,生抽,鹽,黑胡椒,一點點水醃製一下 過二十分鐘再放入澱粉 這個醃肉的方法是 一夫上漿法 苦瓜對半切開 掏空 切小段 切苦瓜的時候做一小鍋水 水裡加入適量鹽 沸騰後放入苦瓜 焯一下 過涼水 去掉一些苦瓜的苦味 鍋內放油 下雞胸肉翻炒後取出 怕粘鍋的話 可以在炒之前在醃好的雞肉內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