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怎麼截圖,華為mate9怎麼截圖 華為mate9截圖教程彙總

2022-02-24 02:02:33 字數 3563 閱讀 521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完整截圖方法如下:

(1)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從狀態列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按鈕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長截圖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開關滾動截圖: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截圖按鈕擷取當前整個螢幕。3 秒內在擷取到的畫面上點選滾動截圖按鈕,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並繼續截圖。

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圖: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區域性截圖方法如下:

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一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

2樓:2018蕾蕾

華為mate9截圖方法如下:

電源鍵+音量減鍵

這種方法幾乎是安卓手機通用的截圖方法,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即可完成截圖;

下拉選單欄截圖

下拉選單欄即可看見截圖選項;

指關節截圖

指關節截圖是emui5.0的特色功能,首先進入【設定】-【智慧輔助】

點選【手勢控制】,找到【智慧截圖】;

點選開啟智慧截圖;

用單指關節雙擊螢幕即可快速完成全屏擷取;

單指關節雙擊螢幕後畫出封閉圖案後還可擷取不規則**;

單指關節雙擊螢幕後畫出「s」圖案還可進行長螢幕擷取;

huawei mate 9擁有5.9寸2.5d弧面玻璃超大屏,配備麒麟960八核16nm工藝處理器,機身指紋識別則迴歸背面;鏡頭上手機採用二代徠卡雙攝,後置雙鏡頭引數為1200萬彩色+2000萬黑白鏡頭,支援光學防抖及4合一混合對焦,對焦速度比第一代徠卡提升30%。

新機電池容量為4000毫安時,全新華為5a智慧低壓直充技術,半小時能充滿50%的電量;新的麒麟960晶片相比上代產品cpu效能提升18%,gpu效能表現則提升了180%。

5.9寸版huawei mate 9擁有蒼穹灰、摩卡金、月光銀、陶瓷白、香檳金以及黑色這些配色。

華為mate9怎麼截圖 華為mate9截圖教程彙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9的截圖方式如下:

1,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 電源鍵和 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從狀態列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 截圖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華為mate9怎麼截圖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然後開啟「智慧截圖」開關的。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②: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③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的。

5樓:愛旅遊的婷兒

回答親,您好,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截圖,方法一:組合按鍵

與絕大多數安卓手機一樣,榮耀9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快速實現截圖,操作過程非常簡單,開啟榮耀v8需要截圖的介面,隨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即可實現螢幕截圖。

提問小度小度

回答方法二:快捷開關

開啟榮耀9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然後切換到「開關」選項,點選下方的「截圖」即可快速截圖,如下圖所示。

提問華為9x怎麼截圖?

回答方法三:指關節截圖

要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需要依次進入榮耀9設定,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智慧截圖」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方法如下: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全屏截圖;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需要截圖的介面,滑動選框,還可以進行區域性截圖,不僅可以截全屏,還可以截圖螢幕小部分割槽域。

要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需要依次進入榮耀9設定,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智慧截圖」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方法如下: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全屏截圖;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需要截圖的介面,滑動選框,還可以進行區域性截圖,不僅可以截全屏,還可以截圖螢幕小部分割槽域。

更多7條

6樓:

華為mate9共擁有三種截圖方法。分別是按鍵組合、下拉快捷開關以及指關節截圖功能:

1、組合按鍵:與絕大多數安卓手機一樣,華為mate9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快速實現截圖,操作過程非常簡單,開啟華為mate9需要截圖的介面,隨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實現螢幕截圖。

2、快捷開關:華為mate9執行的是emui

5.0使用者介面,該系統在很多方面依舊繼承了上一個版本的特性。開啟華為mate9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點選下方的截圖快捷開關即可快速截圖。

3、指關節功能:對於指關節功能,用過華為旗艦機或榮耀旗艦機的朋友可能對這一功能非常清楚。全新推出的華為mate9依舊沿用了這一指關節功能。

我們知道指關節內建的手勢功能也是比較豐富的,如關節截圖、指關節錄屏和指關節字母手勢等等。

7樓:神經9級

親,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哦。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截圖」,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請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自動儲存截圖。-擷取部分螢幕:

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其他閉合的圖形。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也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需要手動儲存截圖。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

希望幫到你啦!

華為mate9怎麼測網速,華為mate9怎麼顯示網速

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選單開啟 通知和狀態列 選項,進去以後把 顯示實時網速 的開關開啟即可開啟實時網速。如下圖 這樣就可以檢視實時的網速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移動上網資料慢的話 速度慢的可能原因 1,理論網速4g 3g 2g,要確定手機當前是在什麼網路。另外,各運營商網速也是有差異的。2,手機上網...

華為Mate 9值得買嗎,華為mate9值得買嗎

可以值得得買,配置各方面都不錯,華為口碑也很好 華為mate9值得買嗎 華為mate9值得買嗎 mate9 5.9英寸 系統是華為 emui 5.0 android 7.0 雙卡雙待單通 cpu型號麒麟960 八核 微智核i6 標配記憶體是 4gb 32gb 支援otg 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 1...

華 為手機!Mate9,華為手機mate9pro和mate9plus的區別

外觀方面,華為mate 9與mate 8差別不是很大,打眼一看可以很輕鬆地識別出它的血統,該機採用了一塊5.9英寸的負向液晶tft螢幕,解析度達到了1920 1080畫素,螢幕上方覆蓋了一塊2.5d玻璃。材質方面,華為mate 9採用了航空級鋁合金材質,擁有更好的金屬韌性和硬度,顏色方面,華為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