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間道陣容哪個好?求,英雄無間道陣容哪個好?求推薦

2022-02-24 05:01:56 字數 2982 閱讀 5094

1樓:_涼城墨錦汐

英雄無間道可分為楚漢陣容、三國陣容、隋唐陣容、群雄陣容、回怒流陣容,這幾個陣容比較好的搭配有以下幾個。

楚漢陣容:項羽+虞姬+韓信+虞子期+蕭何後期張良   (3陣容為項羽虞姬蕭何,平民前期可以用范增替代項羽)

三國陣容:呂布+劉備+馬超後期秦瓊+趙雲or岳飛+周瑜 ,此處趙雲or岳飛,一個看臉能7連,一個穩定收割,且適合所有陣容!

隋唐陣容:李元霸+尉遲恭+羅成+薛仁貴+楊玉環

群雄陣容:蚩尤+武松+蘇妲己+姜子牙+成吉思汗  (3陣容為姜子牙+蘇妲己+成吉思汗,無敵越戰!)

回怒流陣容:秦瓊+姜子牙+蘇妲己+成吉思汗+孔子或者武松,這陣容最適合擁有萬聖套裝的主角可以用孔子,沒有可以用玄武的話選武松,秦瓊可以用關羽代替無敵回怒流!極限流的,前中期可以只上陣3只,後期4只足以!

利用5人的資源強化3人,這道理足以說明3**是可行的.前期陣容如上,後期可以選用二紅替代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無間道》遊戲的陣容搭配:

1、群攻為主:呂布、周瑜、岳飛。

2、橫排為主:關羽、程咬金、張飛。

3、單體:項羽、虞姬、趙雲。

4、三殺:蚩尤、后羿、薛仁貴、岳飛。

5、混搭流:后羿加項羽;李元霸加秦瓊;關羽加李元霸。

因為遊戲機制問題3個同陣容有屬性加成,前期就無所謂了,(武將上陣後就不能下,有打算想玩上陣3武將的切記) 後期能越戰的陣容大致為2肉盾+2護盾+2輸出,目前版本奶比較弱可以放棄,前期13資質肉盾建議只用到4,或者5星,就需要換成15資質肉盾了。

平民可以直接不用13資質肉盾直接為15資質做打算,很簡單的道理因為你用不用都打不過比你高的大佬,後期你可以直接剩下一大資源。

《英雄無間道》是一款以中國古代作為歷史背景的立體卡牌手遊,帶玩家領略歷史經典戰役。遊戲玩法豐富,除常規主線副本、競技場、幫派系統、武將試練等玩法外,還加入了裝備副屬性、陣位和出手順序分開、被動技能等特色玩法。力求給玩家完美的全方位的遊戲體驗!

3樓:

英雄無間道控制輔助陣容和單體爆發陣容好,推薦單體爆發陣容。

單體爆發流

人物:霸氣的項羽

特點:最強單體爆發,愈戰愈勇

簡評:項羽殘血增傷,後手單點秒人

最佳搭檔:虞姬,張良,劉邦等護盾流

人物:凶猛的李元霸

特點:高連單體,出手頻繁

簡評:連擊不依賴怒氣,多回合勢優

最佳搭檔:程咬金,霍去病,關羽,秦瓊等前排流最佳搭檔:呂布,周瑜,姜子牙等群攻流

人物:羞澀的韓信

特點:出手頻繁,有傷有控

簡評:不依賴怒氣,暈人有驚喜

最佳搭檔:李元霸,秦瓊,蚩尤等出手頻繁的連擊流人物:帥氣的趙雲

特點:單體高連爆發,小項羽

簡評:連擊容易,傷害**

最佳搭檔:虞姬,張良,劉邦等護盾流

人物:正氣的岳飛

特點:最強單體收割,可以天秀

簡評:搶人頭,根本停不下來

人物:白臉的羅成

特點:最強回怒單體,暴擊暴傷

簡評:單體暴擊,強勢收割(有暴擊門檻)

最佳搭檔:楚漢,隋唐單點突破陣容

因為遊戲機制問題3個同陣容有屬性加成,前期就無所謂了,(武將上陣後就不能下,有打算想玩上陣3武將的切記) 後期能越戰的陣容大致為2肉盾+2護盾+2輸出,目前版本奶比較弱可以放棄。

前期13資質肉盾建議只用到4,或者5星,就需要換成15資質肉盾了,平民可以直接不用13資質肉盾直接為15資質做打算,很簡單的道理因為你用不用都打不過比你高的大佬,後期你可以直接剩下一大資源。

平民切記只要一隻紅將,可以為1紅,也可以為二紅,v8以上2只紅將,v12以上3只紅將沒問,因為沒有足夠的紅將升星.陣營問題多數為3只同陣營,其他2只隨意搭配,沒有無敵陣容,只有最合適的搭配

4樓:玳玳花

英雄無間道陣容群體輸出流和排攻流好,推薦群體輸出流和排攻流。

群攻為主:呂布周瑜岳飛。橫排為主:關羽程咬金張飛。單體:項羽虞姬趙雲。

三殺:蚩尤后羿薛仁貴岳飛。混搭流:后羿加項羽;李元霸加秦瓊;關羽加李元霸。

特點:最強回怒群攻,自帶加傷。簡評:輸出綿綿不絕,多回合勢強。

最佳搭檔:呂布,周瑜群,岳飛趙雲單。人物:**鬥士宇文成都。

特點:唯一的連擊群攻橙(暴擊門檻)。簡評: 上限高,後期可用。

特點:前排連擊,自帶收割。簡評:連擊成本低,後手收割效果明顯最佳搭檔:關羽等排推流。人物:粗獷的張飛。特點:橫排爆發,自帶。

簡評:先聲奪人,有爆發有控制。

控怒輔助:人物:薛仁貴你很帥。特點:後排控制王,降怒很穩。

簡評:暴擊輸出很足,後排針對。

最佳搭檔:后羿,蚩尤等三人目標流疊加傷害,關羽秦瓊李元霸等前排流補後排控制。

人物:說曹操曹操就遲到。特點:自帶特殊輸出效果的群攻,前期先手王。

簡評:先手控怒,六星後乏力。最佳搭檔:呂布等群攻流。

護盾輔助流:劉邦,虞姬,張良。

加怒輔助流: 劉邦,蕭何,孔子,屈原

列殺流:成吉思汗,劉邦

回合外出手: 韓信孫權

眩暈: 呂雉,韓信

虛弱: 屈原,張飛

5樓:要你美麗

英雄無間道最好的陣容有四大戰神。其中一個是呂布,技能一覽:普:

[無雙]對敵方單體造成100%傷害。怒:[神擋殺神]對敵方全體造成80%傷害,並對敵方前排額外造成40%傷害。

攻擊後,有60%(連續觸發每次遞減15%)機率觸發一次65%的怒氣攻擊。被:[神威]提升自身10%攻擊加成。

6樓:悅

英雄無間道最好的陣容是:群體輸出流。一聽這個名字就知道是群體打法,這是一個很不要臉的打法,群起而攻擊,一窩蜂的就圍上去打。

7樓:笙夭夭

《英雄無間道》是一款以三國、水滸、隋唐為題材,融合傳統回合制戰鬥的rpg手遊。我覺得最好的陣容應該是「五虎上將」。熟讀三國的人都知道「五虎上將」是由關羽、張飛、黃忠、馬超、趙雲組成,這裡面任意單拉一個都是獨擋一面的將軍,所以他們的搭配是最強的。

水滸無間道結局

黎姿 被壞蛋抓走,王喜 無間道上犯罪集團臥底,最後 張智霖 和 王喜 合力把犯罪集團剿滅了,救出了 黎姿 冬蟲草最後也終於衝破了前世的回憶,和 黎姿 在一起了。王喜 那對也圓滿結局。對不起看的時間有些久了忘記他們在劇中的名字了,相信你一定知道誰是誰的。哎呀 大團員撒 的種一般的都是這種結局 就是張智...

無間道2有兩處地方沒看懂,無間道2結局問題

提取碼 ns3n 無間道 infernal affairs 是 無間道 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該影片由香港寰亞電影 出品。劉偉強 麥兆輝共同執導,黃秋生 曾志偉 陳冠希 余文樂 吳鎮宇 劉嘉玲等主演。該片講述了1991年香港的時代背景下,香港 與尖沙咀黑幫倪氏家族互相派遣臥底打入對方內部以及的一系列鬥智...

《無間道1》的劇情,關於電影無間道1的劇情,我不太明白,求解釋

劇情 黑道為了以後的發展 未雨綢繆 派自己人打入警察內部充當臥底 與此同時 警察當然也派入臥底潛入黑幫內部 幾年以後 這兩人都成為所臥底內部的精英分子 然而有一次黑幫在進行毒品交易時 雙方的臥底為了各自的使命都進行了參與 結果是黑白雙方都意識到自己身邊藏有對方的臥底 由此進入了明槍暗箭的真正較量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