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電視劇有粵語嗎,無間道電視劇為什麼沒粵語的

2023-01-30 04:25:07 字數 1227 閱讀 8388

1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無間道》應該是沒有粵語版,電視劇《無間道》是中港合拍的,如果在香港地區播出,應該會是粵語版,現在暫時還沒有出來粵語版的《無間道》,感覺應該在內地全部播出後,才會有吧。

無間道電視劇為什麼沒粵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奇藝**和寰亞集團投入重金打造網劇版《無間道》.

大陸投資主要面向大陸市場。

超級網劇《無間道》由梁家樹監製,王陽、羅仲謙、朱銳、蘇麗珊、羅嘉良、廖碧兒、劉松仁等主演。

故事發生在電影《無間道》的十年後。網劇仍然延續了「無間道」的精神:兩位主角徘徊在正邪黑白之間,參與著一個又一個的警匪博弈和情感考驗。

在繼承電影版精華的同時,超級網劇有所創新:講述的是一個全新的故事,主要角色均為原創。在此基礎上,《無間道》譜寫言情續曲,跌宕起伏的情感考驗為這部網劇網羅更多看點。

3樓:追逐風箏的王子

大陸投資,打造ip賺錢而已,又不是香港拍的。

4樓:閔幽

不是粵語劇,感覺怪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劇可能拍粵語嗎………

電視劇版的《無間道》有粵語版的嗎

6樓:沒忘丨你

第一部的時候就在那找,然後一些報道告訴你沒有,然後說如果很多人想看粵語的話,第二部可能會出粵語,結果還是國語的。

網劇無間道有粵語版的嗎

7樓:wifi在墳前

拍攝是以粵語來拍攝的、只是人家不放粵語版本而已、有是肯定有的、

無間道電視劇版沒有粵語的嗎

網劇無間道為什麼沒粵語?

8樓:篍裙

因為是大陸拍的電視劇。只不過背景是放在了香港而已。

無間道為什麼只有國語的 無間道有粵語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指的是網劇《無間道》,很遺憾跟你說,這劇只有國語版,沒有粵語版。

《無間道》是愛奇藝**和寰亞集團投資的網劇,由梁家樹監製,王陽、羅仲謙、朱銳、蘇麗珊、羅嘉良、廖碧兒、劉松仁等主演。

10樓:死伢

這電視大陸拍的,沒有粵語的。

英雄無間道陣容哪個好?求,英雄無間道陣容哪個好?求推薦

英雄無間道可分為楚漢陣容 三國陣容 隋唐陣容 群雄陣容 回怒流陣容,這幾個陣容比較好的搭配有以下幾個。楚漢陣容 項羽 虞姬 韓信 虞子期 蕭何後期張良 3陣容為項羽虞姬蕭何,平民前期可以用范增替代項羽 三國陣容 呂布 劉備 馬超後期秦瓊 趙雲or岳飛 周瑜 此處趙雲or岳飛,一個看臉能7連,一個穩定...

水滸無間道結局

黎姿 被壞蛋抓走,王喜 無間道上犯罪集團臥底,最後 張智霖 和 王喜 合力把犯罪集團剿滅了,救出了 黎姿 冬蟲草最後也終於衝破了前世的回憶,和 黎姿 在一起了。王喜 那對也圓滿結局。對不起看的時間有些久了忘記他們在劇中的名字了,相信你一定知道誰是誰的。哎呀 大團員撒 的種一般的都是這種結局 就是張智...

無間道2有兩處地方沒看懂,無間道2結局問題

提取碼 ns3n 無間道 infernal affairs 是 無間道 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該影片由香港寰亞電影 出品。劉偉強 麥兆輝共同執導,黃秋生 曾志偉 陳冠希 余文樂 吳鎮宇 劉嘉玲等主演。該片講述了1991年香港的時代背景下,香港 與尖沙咀黑幫倪氏家族互相派遣臥底打入對方內部以及的一系列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