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年洗澡好不好

2022-02-25 08:51:40 字數 1078 閱讀 2620

1樓:吳詩妍好

洗澡沒有任何問題的呀,只要感覺身上不舒服都可以洗澡的呀,我天天都洗澡的,沒什麼事情的,不要這麼迷信了。

2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陽曆年洗澡肯定好,把一年的灰塵都洗去了,從頭再開始,新的一年

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陰曆年洗澡當然好代表著除舊迎新把身體上的汙垢去的乾乾淨淨,一群訓練全新的面貌來迎接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4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洗澡主要是去除身上的髒汙,這個不分時間的,只要你身上髒了就可以去洗澡,有的每天不洗澡就睡不著覺,這就是一個習慣性問題。

5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陽曆年洗澡很好啊!如果陽曆一年的話你不洗澡那也是很有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這個時間沒什麼講究吧,因為南方還天天洗澡呢

7樓:積水成淵

陽曆年洗澡,我覺得挺好的,洗去一身的晦氣,迎接新的一年,祝你元旦快樂

8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洗澡這個事想什麼時候洗,就什麼時候時候洗,沒有什麼好壞之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年洗澡好不好?這個不用太迷信,沒有什麼不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也不分什麼時間啊,不要迷信一些有的沒得

11樓:李家老式麻花

楊麗年洗澡挺好的,洗去一年的塵灰不錯

12樓:渾莎莉

可以的,辭舊迎新,新的一年更好的開始。

13樓:

怎麼不能洗澡啊?難道你一整年都不能洗澡嗎?不要這麼迷信好不好?

14樓:聽風

想怎麼洗就咋洗沒講究吧

15樓:盼望

那不礙事,洗洗澡身體舒暢。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個澡還怎麼麻煩啊!想洗就洗,不想洗就不洗唄

農曆是陽曆年的時間

農曆2001年12月30日是陽曆年的時間2002年2月11日星期一 農曆2001年臘月三十日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2002年2月11日星期一寶瓶座 農曆 蛇年 臘月 三十日 四柱 壬午 壬寅 庚戌 節氣 六九第7天 生誕 二十八宿 房 甲子納音 釵釧金 距今 已過去5080天 2001年農曆10月3...

喝酒前洗澡好不好

不能洗澡,要多喝水!酒後洗澡,體內儲備的葡萄糖消耗加快,易使血糖下降,體溫急劇下降,而酒精又能阻礙肝臟對葡萄糖儲存的恢復,易使人休克,所以酒後不要馬上洗澡以防不測。另據報道,酒後立即洗澡容易發生眼疾,甚至會使血壓升高。洗澡造成血液分佈重於體表,從而對體內迴圈有影響,不利於酒精的分解。據病理學家觀察和...

滿18週歲按什麼算?是陽曆年?還是過完生日

18週歲是十足歲數 也就是2008年你的生日那天 你就真正成年了 拿退休金也是這樣 算實的 按陰曆算的,也就是過了你的生日就算18週歲 過了生日吧 1990 04 08出生,2007 04 08這天0時您就滿17週歲了。也就是說2007 04 08這天0時您才滿18週歲。就是過了你生日的那一天才能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