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小天才》的結局是什麼啊,嘻哈小天才大結局是什麼?

2022-02-25 17:03:44 字數 2494 閱讀 9064

1樓:東星津風長

還行,上官帥死了太可惜,不過第2部《嘻哈奇俠傳》他會復活的。

2樓:勾來福北女

gigi死去的結局是在76期漫p劉颯的一篇搞笑測測你(嘻哈少年檔案)上出現的,上面的結果說得是:

你所扮演的毛小蒙(天才小蒙)成為頂尖的科學家,在和上官集團最後的決鬥中,以gigi的犧牲為代價取得了勝利。(但還有勇敢小蒙這一結局)

在嘻哈吧的同人中,也有好多寫的是gigi犧牲,但那並不是真的,真正的結局還在劉颯兄的腦中醞釀著吧。

嘻哈小天才大結局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no.60 新的開始

gigi告訴他,只有他才最瞭解自己的內心,才有權力決定自己的未來,所以讓他自己決定.上官帥想了一夜終於決定和朋友們一起走.他們坐飛機回去了.

上官帥決心以後再也不當大少爺了,要練習獨立生活....

no.61 開學了

上官帥租了一處房子.這天三個好朋友和幻一起來看他.他不會做飯,兩個女孩幫他做了.

告別之前他承諾自己一定要學會做飯.要開學了,幻也要去上學,上初一.開學那天毛小蒙他們班上轉來了個奇怪的女孩..

no.62 冥羽心

這個女孩名叫冥羽心,其實是瑪麗的生化人戰士,但毛小蒙他們不知道.冥羽心為了接近毛小蒙就對他說自己喜歡他.幻在學校開始大搗亂...

no.63 幻的大行動!

受不了幻搗亂的老師把他告到了教導主任那裡.教導主任叫幻去請家長.幻沒有家長就只好把教導主任電暈裝到一個袋子裡準備把他丟掉,但被毛小蒙看見了.他們只好把教導主任丟進了野貓窩...

no.64 家長會

毛小蒙做了一個機器人來冒充幻的家長,打算讓他去見教導主任.結果那天又出問題了,毛小蒙只好逃之夭夭了. 冥羽心準備趁毛小蒙不在除掉gigi...

no.65 碎花

冥羽心覺得gigi很厲害,仔細一看原來她是機器人.於是她就用"飛葉迷陣"攻擊gigi,gigi快不行了的時候上官帥出現了,他救了她.幻被毛小蒙罵了以後跑出來,冥羽心對他說要他把能量源偷出來

no.66 隔斷的世界

幻覺得自己和毛小蒙他們的確不屬於同一個世界,他決心帶著能量源走.冥羽心對瑪麗說她其實很憎恨人類的世界.這時毛小蒙他們發現能量源不見了,四處尋找.

瑪麗見幻帶來了能量源,便讓冥羽心對他下手

no.67 旋渦

幻沒有死,而是回到了最初的形態.他用能量源的真正力量把冥羽心打昏了.瑪麗用生化蟲吸他的能量,,他快不行了,消失之前用能量源的最後力量形成了一個時空旋渦.

葛琪琪把瑪麗推了下去,她自己也要掉下去了.gigi用繩索拉住她,這時甦醒的冥羽心突然向gigi出手

no.68 離別

gigi不肯鬆手,上官帥幫她擋住了這致命一擊,可力量將繩索切斷,葛琪琪掉了進去.冥羽心冷冷地告訴上官帥gigi是機器人,他堅決不信.當冥羽心的刺刀再次刺向gigi的時候,上官帥又擋在了她面前,頓時血流了一地.

上官帥將冥羽心甩進旋渦,自己也掉了進去.毛小蒙和gigi為了找回朋友們, 也跟了進去

劉颯嘻哈系列第一部《嘻哈小天才》就這樣結束了,第二部《嘻哈奇俠傳》

4樓:匿名使用者

幻犧牲自己造成時空裂縫,本來只想把瑪麗弄死。可是後來大家都進去了~

作者說會有第二部,就是穿越時空到古代。

要在等幾個月才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傳球的意識,這是不管打哪個職業都需要的,當看到隊友空位就該立即傳,還有就是自己的跑位,這樣可以讓你提高三分機率

6樓:匿名使用者

gigi死去的結局是在76期 漫p 劉颯的一篇 搞笑測測你 (嘻哈少年檔案)上出現的,上面的結果說得是:

你所扮演的毛小蒙(天才小蒙)成為頂尖的科學家,在和上官集團最後的決鬥中,以gigi的犧牲為代價取得了勝利。(但還有勇敢小蒙這一結局)

到現在為止,嘻哈才到了第44話,你如果真的想看,就每期都買mp吧在 嘻哈吧 的同人中,也有好多不同的結局,但那並不是真的,真正的結局還在劉颯兄的腦中醞釀著吧。

嘻哈小天才結局是什麼 要真實具體的

7樓:小葉露月

最後一集:

把他們的話寫下來好了

冥羽心突然襲擊gigi

gigi:無論如何我也不會鬆手的

毛小蒙:gigi!

上官帥用護腕的力量幫gigi擋住了

葛琪琪掉進漩渦裡了

上官帥和冥羽心打起來了

結果上官帥受傷了

冥羽心揭穿了gigi是機器人的祕密

gigi也承認自己是機器人了

上官帥把冥羽心甩到漩渦裡了

上官帥自己主動跳進去了

gigi決定和毛小蒙去找上官帥和葛琪琪還有幻然後就結束了

再是看第二部《嘻哈武俠傳》!

《嘻哈奇俠傳》最後結局

8樓:弒神

《嘻哈奇俠傳》是登於月刊漫畫雜誌《嚮導·颯漫畫》的《嘻哈小天才》第二季。 目前未完結,結局也未知。

哪裡能買到嘻哈兔大戰作文小魔怪

當前位置 首頁 圖書音像 嘻哈兔大戰作文小魔怪 寫作入門篇 嘻哈兔玩作文 中國圖書網 易購 都可以 商品 11.9 推薦商家 中國圖書網 商家 11.9 我從山裡走來。在那遙遠而貧瘠的山區,茫茫的天空下,臥著幾座古老的小村莊,每當夕陽西下,那層層疊疊的山啊,便將一座座小土屋房頂上嫋嫋的炊煙,那牛背上...

《中國有嘻哈》中diss是什麼意思

diss是不尊重或輕視的意思。diss 迪絲草纖維 一種似蘆葦屬草纖維 羅神 閻王,冥府,地獄 abbr.dissertation vt.對 無禮,侮辱 vi.羞辱,貶低 例句 he believes that his records speak for themselves and ignores...

紅色嘻哈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這樣的褲子配什麼上衣比較嘻哈

黑紅是經典搭配,當然可以 配白色內搭,休閒 配有閃閃亮片的內搭,前衛 配粉色較柔和女性化 配蘭色嬌豔,襯托的臉色白些 配深藍毛衣也嫵媚 鞋包首飾圍巾等同色調搭比較和諧 全身宜三色。也可以穿帶有紅色的雜色上衣。開衫不要淑女或者過分休閒款式的,開衫 背心的顏色可以鮮豔一點,不要和和褲子同個色系的,正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