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能買到嘻哈兔大戰作文小魔怪

2022-08-01 17:40:14 字數 863 閱讀 3376

1樓:歷仲韓餘

當前位置:首頁 > 圖書音像 > 嘻哈兔大戰作文小魔怪-寫作入門篇-嘻哈兔玩作文 中國圖書網 ** 易購 都可以

商品**: ¥11.9

推薦商家: 中國圖書網

商家**: ¥11.9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山裡走來。在那遙遠而貧瘠的山區,茫茫的天空下,臥著幾座古老的小村莊,每當夕陽西下,那層層疊疊的山啊,便將一座座小土屋房頂上嫋嫋的炊煙,那牛背上牧童悠悠的柳哨聲,扯得好遠,好遠。小時候,父親常常牽著我的手,走在那坎坷不平的路上,一路講著動人心絃的故事……

讀「山」,便是讀父親。

在夢的搖籃裡,我最愛做也做得最多的夢就是夢見山。父親說,當我玩累了,父親就大步走過來。雙手抱起我,親暱地吻我,用他那硬硬的鬍子蜇我。

這時,我就溫順地偎依在父親的懷裡撒嬌,「爸爸,那是什麼?」

「是山。」「山那邊呢?」「天空。

」「天空下面又是什麼?」「又是山。」「大嗎?

」「大。」……我用兩隻手捲起來,捂住嘴學著父親粗獷雄深的聲音,問著頭頂上唳空而過的大雁嘟嘟叫起來:「大——哩。

」讀「山」,便是讀父親。

在我的記憶裡,農村的生活是呆板而平淡的,農村的生活是苦的、緊的。每天早晨,父親一聲響如雷般的吆牛聲驚醒了太陽,迎著那火紅的太陽走向田野,走出了一幅希望的美景;每天黃昏的腳步,扛著那銀白的鋤鍬走向了村莊。本應該是疲備不堪的,但父親卻沒有一點倦意,因為他看見了我。

於是,在海龍豹的傳說中慢慢安靜,走向甜密的夢鄉。

歲月悠悠,往事如雲煙。童年在父親的甘露滋潤下遙遙遠逝。我長大了,要到山外去,去尋找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天空。因為那裡有一個更廣闊,更豐富的世界等待我去了解,去追求,去探索。

讀「山」,便是讀父親。

哪裡能買到紅茶,哪裡能買到真的紅茶?

紅茶在加工過程中發生以茶多酚酶促氧化為中心的反應,鮮葉成分變化較大,茶多酚減少90 以上,產生了茶黃素 茶紅素等新成分和香氣物質,具有紅茶 紅湯 紅葉 香甜味茶農唯一正宗直銷點在上海市東漢陽路二百七拾一號詹記口碑好茶正宗官方認證紅茶富含胡蘿蔔素 維生素a 鈣 磷 鎂 鉀 咖啡鹼 異亮氨酸 亮氨酸 賴...

哪裡能買到便宜的品牌茶葉,在哪裡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物以稀為貴嘛。再者茶葉好壞有時全憑運氣才能做出來,當然沒有高超的技術,運氣來了也抓不住。所以好茶都很少。對於好茶,不同的人理解也不同,要是喝到一泡比你以前喝的都要好的茶也算是好茶了。喝茶憑緣分,可遇不可求。在 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江西碧夢實業股份 是以茶葉開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新型現代企業,如今公司...

哪裡能買到食用色素,在哪裡可以買到食用色素

食用色素現在國家查得特別嚴格,很多中小企業都不符合要求,不能生產了的!如果有需要的話,你買哪個勁豪頂好食用色素,粉裝油狀的都有,網上也有賣的,量大的話找廠家進貨應該也是可以的。在 可以買到食用色素 10 蛋糕店可以買到,大型超市也可以買到。1 食用色素,是色素的一種,即能被人適量食用的可使食物在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