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打籃球的好處,打籃球的好處?

2022-02-25 20:10:24 字數 5566 閱讀 515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打籃球對自身來講當然有很多的好處,打籃球可以認識新朋友,可以可以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對於男女那方面來說,籃球場確實是女孩找男朋友的好地方,當然除了這些外,還可以增強自身的體力、耐力以及自身的修養。但在我看來打籃球還可以陶冶自己的情操。

再把如何提高球技的方法告訴你

1.提高速度和力量;

往返跑的速度要快,能夠做逼真的假動作;上肢力量也要足,多練上肢,這樣才能為投三分打下好的力量基礎,因為你的2分球比較準,所以投三分的時候注意姿勢就好了.

2.勤奮練習;

3.保持熱愛籃球的積極心情;

4.要具備運動員的心理素質啊!

因為你是常和男生打球,所以輸球也不要氣餒啊!

加油,祝你球技飛速發展! i can fly!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市可以娛樂,如果打的好的話可以和男朋友一起玩哦~`~呵呵~~還有就是鍛鍊身體了!這個我是深有體會啊!壞處就是如果你不會保護自己的話容易扭腳之類的很痛苦,畢竟體育運動都是會受傷的嘛~希望你喜歡籃球這個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 的 要 ~ 求

只 =有 這==

能 ~ 達 ~ 到

時間繼電器是一種利用電磁原理或機械原理實現延時控制的控制電器。

1、它的種類很多,有空氣阻尼型、電動型和電子型等。

2、在交流電路中常採用空氣阻尼型時間繼電器,3、它是利用空氣通過小孔節流的原理來獲得延時動作的。

4、它由電磁系統、延時機構和觸點三部分組成。

5、時間繼電器可分為通電延時型和斷電延時型兩種型別。

打籃球的好處?

4樓:熱血足球

團結、積極進取品質...一起分擔失敗的痛苦,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一次次的摔倒卻又一次次的重新來過...

打籃球的好處 5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可訓練腦部的思考和判斷能力,及隨思考後身體繼發的反射動作速度;可訓練眼睛視力及耳朵聽力的敏感度;可訓練全身的肌肉活動及肌肉力量,同時也能訓練耐力,改善體形;可訓練關節的協調及敏捷度,對於正處於成長期的青少年朋友還可以促進骨骼的發育,讓青少年長得更高。

籃球運動簡單易行,趣味性很強,可以因人、因地、因時、因需而異。通過變換各種活動方式,籃球運動更加方便與吸引人們的參與,以達到活躍身心、健身強體的目的,進而提高社會的文明氛圍,充實人們業餘文化娛樂生活。

6樓:漆海冬

鍛鍊身體 打發時間 充實生活作為一個運動迷,打籃球是一個不錯的運動專案。尤其是在當前這個掀起籃球運動熱潮的時期。

打籃球不但可以愉悅身心,還可以增強體質。此外打籃球還可以鍛鍊人的心志,幫助人獲得一種樂觀的精神態度,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

而且打籃球並不是一個人的運動,它需要團隊合作,需要身體的對抗,需要敢於挑戰,需要大家的配合,在籃球場上你良好的球 德可以讓你交到好多朋友。幫你成為一個豁達的人。

籃球場上汗流浹背的會讓你的身體得到充分的伸展,使你血液流通,精神百倍.打籃球對人的身體好處很多例如:打籃球可以鍛鍊人的腿部肌肉,腹部肌肉,上肢肌肉,總之打籃球對人的肌肉鍛鍊很有幫助。

打籃球真的可以使人長高的,由於打籃球對人的小腿肌肉鍛鍊很有幫助,所以可以提高人的彈跳力。打籃球同樣可以鍛鍊人的協調能力,因為很多籃球基本動作對人的協調性有很大的要求。打籃球對鍛鍊人的反應能力也很有幫助,所以說打籃球對人的好處很多,但是我們還是要注意保護自己,很多動作做不到位也很容易受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活動涵蓋了跑、跳、投等多種身體運動形式,且運動強度較大,因此,它能全面、有效、綜合地促進身體素質和人體機能的全面發展,提高和保持人的生命活力,為人的一切活動打下堅實的身體(物質)基礎,從而提高生活的質量。

現代社會的高效率和快節奏限制了人們的相互交流與瞭解,但籃球場給人們提供了機遇。籃球活動能有效緩解工作壓力,而良好的競爭環境又能培養健康的心理適應力和承受力,調整及維護參與者的心理健康水平。同時,籃球作為集體專案的傑出代表,在增加交流和友誼的同時,更能有效地培養團結協作的集體主義精神等良好的體育道德,幫助參與者正確理解和處理好個人與集體、競爭與合作的關係等。

通過練習和比賽的過程,能使參與者的個性、自信心、情緒控制、意志力、進取心、自我控制與約束等方面都有良好的發展,以及培養團結拼搏、努力協作、文明自律、遵紀守法、尊重他人等的良好道德品質和集體主義精神。

由於籃圈在空中,而球可能處在任何位置,所以,籃球場上要地面與空間的全方位立體對抗。而且,所有的行動都要受到不同對手的制約,要求參與者依據自身實力,結合不同對手進行分析比較,鬥智鬥勇、揚長避短、克敵制勝。這能有效地促進參與者的心理(智力、意志力、個性等)、技能、觀察、應變等綜合能力的提高,鍛鍊和培養髮現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8樓:熱血足球

團結、積極進取品質...一起分擔失敗的痛苦,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一次次的摔倒卻又一次次的重新來過...

9樓:草草它媽

鍛鍊身體

長高學會團隊合作

交到志同道的的朋友,可能獲得的友誼會影響你的一生籃球打的好的話,可以提高自己的自信。贏得比賽會讓你自信、開心獲得一門技術,也許入了社會也會有用,比如單位裡組織個籃球比賽,你打好了就贏得了關注,說不定還能因此交到好的女朋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通過鍛鍊,你能提高自己的運動能力,包括體能,身體素質等,然後籃球是一項集體的運動,通過與隊友的訓練,能夠達到培養團隊能力的目的,在比賽中,還能鍛鍊你的抗壓能力和應變能力,最後通過比賽的輸贏,你也能夠得到一些寶貴的經驗,比如面對挫折的能力,和控制驕躁心態的能力。

11樓:45°微笑

打籃球不但可以愉悅身心,還可以增強體質。此外打籃球還可以鍛鍊人的心志,幫助人獲得一種樂觀的精神態度,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

12樓:籍恬鳳秀英

體是有的的當自活己注,球打要身準好於備好,提但籃還籃適打之質體保的意做高前是身球助動打素護

13樓:人無惡不起舞紉

籃球就是體力和智力相結合的運動專案,不僅鍛鍊身體還磨礪意志,培養團隊合作精神

14樓:表白未遂

很簡單啊,如果你不是以後走這條路,那就是鍛鍊身體,然後就是打籃球能讓你交到更多的朋友。

15樓:外星人留學

鍛鍊身體 看著帥氣 青春期 還能長個子哦

16樓:甘映寒

會讓身體更健康,還有彈跳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 運動後睡的香 人也精神

女生打籃球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8樓:騎雲德念香

為何打籃球能發洩掉煩惱呢?因為打籃球必須專心深入的去打,有它能促進新陳代謝、當心情不好時打打籃球能使煩惱發洩掉,當你打球打到某種階段時你的的思考模式只有得分、防守、切入,在這種情況下你的煩惱將會一絲絲的消失,打完後全身都是汗這時來衝個澡在睡個覺將煩惱睡到消失,

另外,打籃球可以

:1)增高

2)**

3)培養體育精神

4)加強心肺功能

5)提升體能

6)減壓

7)學習與人相處

認識更多朋友

9)提高自我造型

10)加強自信心。

19樓:森元斐真媚

女生打球的話回事身體變得強壯,加快雄性荷爾蒙分泌,對身體自然有好處;但是會使你的身材變差,不信你去看看,搞運動的哪有幾個身材好的

20樓:碧振梅乾亥

好處:可能會長高吧……反正我打籃球的時候已經1。75米了,一年了也沒見長個……但是個人體質不同。不過肯定會瘦,因為運動嘛,增加肺活量。

壞處:一個人投籃沒啥壞處,就是如果將來打比賽的話長時間不練,腿會變粗,就是很肌肉的那種。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1樓:檀時芳夔霜

女生還是別打球了吧,多跑跑步吧,你投20幾次沒用的,我們至少都投幾百次的

女生打籃球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22樓:仲秀芳沙秋

一般來說運動能夠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所以經常運動是能夠長高的,而且你還是一名高中生,正是生長激素分泌旺盛的年齡,這個時候加強鍛鍊,完全可以長高的。

但是鍛鍊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效果明顯,有的人效果不明顯,如果說一週堅持打兩次籃球就肯定能長高,也沒有人可以打這個保票,但是堅持運動總沒有壞處,打籃球還能夠鍛鍊身材,塑造女孩子的優美曲線,所以堅持打籃球是一項很好的運動計劃。

23樓:穆沐老師

回答您好,打籃球會容易受傷:(1)會導致骨膜損傷(2)手指關節變粗(3)膝蓋衝擊力比較大(4)容易出現關節韌帶拉傷和扭傷

但是打籃球也有很多好處⊙∀⊙!

打籃球的好處(1)增強心臟功能經常參加籃球運動,可以有效的增強心臟功能,使每搏輸出量增加,使動脈血管壁的中膜增厚,平滑肌細胞和彈力纖維增加;打籃球還能使骨骼肌肉的毛細血管分佈數量增加,分枝吻合豐富;使心肌的毛細血管數量增加,冠狀動脈口增粗和重量增加;這些均有利於包括心臟本身在內的器官供血和機能的大量提高。同時,打籃球還可以使血壓有所下降,並且能夠降低血清膽固醇的含量,從而對於預防高血壓,冠心病具有非常好的作用。

提問謝謝

[比心]

回答(2)提高消化系統的功能打籃球可以增強體內營養物質的消耗,使整個肌體的代謝能力增強,進而提高食慾。另外,還會促進胃腸蠕動和消化液分泌,改善肝臟和胰腺的功能,從而使整個消化系統的功能得到提高,為人的健康和長壽提供良好的物質保證。

客氣了親

提問[心]

更多6條

女孩子打籃球對身體有好處麼?

24樓:戈枋澤

有好處,女生喜歡籃球運動是有好處的:

有氧運動, 適量每天打打球,與朋友一起拍拍球。就是投下籃、三步上籃 ,多跳一跳對於塑身也有幫助。

投籃是整個胳膊包括肩膀的協調鍛鍊  讓肩膀更有線條,穿無袖和吊帶看起來更有活力,讓胳膊尤其是三頭肌的位置的贅肉變少。

各種鍛鍊,都會燃燒脂肪,**是必須的。籃球,對於手臂,大腿,韌帶等等,都有好處。

打籃球跳躍可以有效對小腿 和臀部塑性,小腿肚子上提,小腿看上去更加修長 。

球場上的男生很帥,但是女生打好了,那也是一道風景。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是一種對身體很有好處的事,女生打籃球是會長高和塑造肌肉,為了不長muscle,可以少打或者打的時候不要出那麼多力。

26樓:南奶奶珇

它能促進新陳代謝、當心情不好時打打籃球能使煩惱發洩掉,為何打籃球能發洩掉煩惱呢?因為打籃球必須專心深入的去打,當你打球打到某種階段時你的的思考模式只有得分、防守、切入,在這種情況下你的煩惱將會一絲絲的消失,打完後全身都是汗這時來衝個澡在睡個覺將煩惱睡到消失。 另外,打籃球可以 :

1)增高 2)** 3)培養體育精神 4)加強心肺功能 5)提升體能 6)減壓 7)學習與人相處 認識更多朋友 9)提高自我形象 10)加強自信心

女生打籃球好嗎 女生學打籃球有什麼好處?

女生打籃球的好處 1 有助於骨骼發育。女生打籃球和男生打籃球一樣,都可以有助於自己的骨骼發育 畢竟打籃球是一項注重於彈跳 奔跑的運動,這樣一來可以促進腿部肌腱的伸展 二來可以促進腦垂體激素的分泌,進而達到長身高的效果 所以在意自己的身高且對打籃球有一定興趣的女生,可以瞭解看看。2 有利於身體健康。大...

打籃球好處有哪些,打籃球好處有什麼

打籃球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可以帶來很多好處,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點 增強心肺功能 打籃球可以加速心率和呼吸,促進血液迴圈和氧氣輸送,提高心肺功能和耐力。增強肌肉力量和耐力 打籃球需要用到身體各個部位的肌肉,尤其是腿部 臀部 核心和上肢等,可以增強肌肉力量和耐力。促進協調性和靈活性 打籃球需要靈活的身體協...

打籃球有哪些好處 20,打籃球有哪些好處

打籃球有哪些好處 打籃球可以讓人全身的骨骼 關節 肌肉都得到充分的鍛鍊,促進骨骼生長,促進肌肉纖維的增粗延長,長期堅持打籃球身體會變強壯。最主要3點1.強身健體 2.鍛鍊身體反應能力 3 協調性鍛鍊。鍛鍊全身各部位的力量,鍛鍊綜合素質,頂多鍛鍊一下,打得越多傷得越多,而且手腳都會起繭。籃球運動是一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