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排骨的做法是

2022-02-26 04:32:50 字數 1390 閱讀 3055

1樓:格調

準備用料:排骨350g、食用油適量、鹽適量、紫蘇6片、蒜3瓣、姜2片、醬油適量、白砂糖少許、玉米澱粉少許、雞精少許、蔥花適量、豆豉少許

1、準備所需材料。

2、排骨剁成小塊,用清水泡10分鐘。

3、然後撈起瀝乾水分。

4、將紫蘇、蒜、姜剁碎。

5、將剁好的紫蘇、蒜、姜加入排骨內,再加入食用油、醬油、玉米澱粉、白砂糖、雞精。

6、然後拌勻,醃15分鐘。

7、將排骨放入蒸盤內。

8、放入鍋內蒸20分鐘左右。

9、出鍋後撒上蔥花即可。

10、成品。

2樓:黑旋風不黑

紫蘇蒸排骨,做法如下:

準備用料:排骨350g、食用油適量、鹽內適量、紫蘇6片、蒜3瓣、姜容2片、醬油適量、白砂糖少許、玉米澱粉少許、雞精少許、蔥花適量、豆豉少許

1、準備所需材料。

2、排骨剁成小塊,用清水泡10分鐘。

3、然後撈起瀝乾水分。

4、將紫蘇、蒜、姜剁碎。

5、將剁好的紫蘇、蒜、姜加入排骨內,再加入食用油、醬油、玉米澱粉、白砂糖、雞精。

6、然後拌勻,醃15分鐘。

7、將排骨放入蒸盤內。

8、放入鍋內蒸20分鐘左右。

9、出鍋後撒上蔥花即可。

10、成品。

3樓:暢聊萬事

腐竹蒸排骨

食材排骨、幹腐竹、糖、生抽、蒜粒、老抽、澱粉、鹽、胡椒粉、蔥末、料酒。

做法1、排骨在熱水下仔細沖洗去掉血水後瀝乾水分。

2、加適量澱粉,兩勺生抽,一小勺白糖,適量老抽,胡椒粉,鹽,蒜末,料酒,抓勻醃製半小時。

3、澱粉的量要能完全包裹住排骨噢,充分抓勻能讓排骨肉質更嫩。

4、醃製排骨的時候將腐竹切成合適長短,用熱水泡發後洗淨瀝乾放合適容器裡面。

5、碼上醃好的排骨,上鍋蒸,水開蒸30-40分鐘左右,翻拌至勻後撒上蔥花即或。

豆豉土豆蒸排骨

材料:豬小排,土豆,豆豉,紅辣椒,韭菜,姜,大蒜,料酒,醬油,蠔油,鹽,糖,胡椒粉,澱粉

方法:1、豆豉用冷水浸泡3-5分鐘,把蔥、姜、大蒜和紅辣椒切碎,與所有醃料(料酒、醬油、蠔油、鹽、糖、胡椒粉、澱粉)混合備用;

2、豬肉小排用水徹底清洗,水被排幹,排骨用醃料醃製約1小時左右調味;

3、把皮切成切成小塊,鋪在盤子底部;

4、醃排骨放在土豆上,用蒸籠蒸30-40分鐘。

4樓:蓋濰駒問兒

1、小排用流動水將血水沖洗乾淨。

2、蒜切末,蔥切花。

3、小排里加入蒜末,生粉,少許油,雞粉,生抽,料酒,胡椒粉,鹽所有配料。

4、拌勻醃製半小時。

5、滾水入鍋蒸熟透即可。

6、出鍋撒上蔥花即可上桌。

芋頭蒸排骨的家常做法,芋頭蒸排骨的做法大全家常竅門

將排骨斬斷洗淨,加鹽,抓勻,加少少生抽,再抓,加生粉,拌勻,最後加花生油。放冰箱4個小時,時間自己定,長時間醃得更好,放冰箱更嫩。也可以常溫放將芋頭去皮洗淨,再將醃好的排骨放盤周邊碼好,撒上拌好的豆豉蒜蓉,再在中間碼好芋頭,鋪上一層壇壇香剁辣椒,上鍋蒸就好。口味跟酒樓喝早茶的一樣。注 油可以不用花生...

粉蒸排骨怎麼做,粉蒸排骨的做法

教你粉蒸排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粉蒸排骨是一道四川的漢族名菜,屬於川菜。將排骨醃入味,灑入蒸肉米粉和清水抓勻,然後鋪於番薯塊上,放入鍋內隔水清蒸至熟即成。用蒸肉米粉才能做出美味的粉蒸排骨,雖然排骨蒸熟後肥而不膩,軟爛入味 排骨醃製十分鐘,裹上肉粉上鍋蒸 你知道粉蒸排骨怎麼做嗎?粉蒸排骨的做法 教你粉蒸...

紅薯蒸排骨怎麼做紅薯的做法

主料排骨約200g紅薯1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1湯匙老抽1 2湯匙蜂蜜2湯匙蔥段適量八角3瓣香葉2片薑片5片蒜粒3粒步驟1.洗淨排骨。準備好其它材料。2.排骨用水煮約5分鐘,撈起用冷水沖洗瀝乾水。3.紅薯 荷蘭薯去皮切大塊。4.熱油鍋,放蒜粒 薑片 八角 香葉 蔥,爆出香味。5.倒入排骨翻炒。6.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