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可以學廚師,哪裡可以學廚師?

2022-02-26 10:03:09 字數 5774 閱讀 2902

1樓:嗨丶zh先生

似乎很多年輕人看好廚師這門行業我卻以傷透了心,看別人臉色活路,幹上了才有深刻的體會,廚師是年齡越大越沒人用,他不象老司機老中醫老教授年齡大了越有人聘請.廚師基本上是給人打工,隨時可能會被炒魷魚,不固定,,你運氣好的話碰上個好老闆,否則就是把你的菜全發揮完了,你就會尋找另一家飯店,這樣反覆幾次肯定會動搖你的心態,重新選擇職業或事業,如果你確實認為自己有能力有希望,你一生中不停地學習理論知識和提高語言表達及管理學問,最次開起餐飲部,否則就會沒人要的結果.學有所成的話就自己開店咯。

總之到哪學都要多看,多問,要勤勞,你不問的話,他也不告訴你,就是這樣子的。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那裡可以學廚師?其實學廚師的地方很多呢,但是選擇學校一定要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最好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能學習廚師的學校是有很多的,主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專業學校,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

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廚師的話,我比較建議你去山東新東方,因為那裡的廚師非常有名,希望你可以早日出師。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名企合作,報名名企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要選擇大的學校,因為大的學校能容納的學生多,在校生也要多,這樣的話,足以證明學校的實力大。還有就是看一他的實操與就業。

實操多,才能學習到真的東西,因為學廚師靠的就是實操這塊。只有多動手才能學習到知識 。

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要選專業靠譜的學校

建議多對比了解一下喲

8樓:han冰zhi戀

學廚師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學的,一般來說大的高階技工學校裡面都會有的,或者可以上大的大酒店裡當學徒也可以。

9樓: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最簡單的地方應該是那些地方小吃培訓學校吧,千萬不要去那些所謂的專業,廚師培訓學校裡面什麼也學不到。

1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我們這兒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現在都是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川菜廚師也是最搶手的。

不論是北上廣,還是蓉渝,都是川菜佔主導,隨便哪個城市,一個技術好的川菜廚師,工資隨隨便便就是一萬左右。

廚師,學好技術是關鍵,學個好學校,啥也不管,學出來你就有出息了。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13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你好,想學廚師,不知道你學哪種菜系,你要想學川菜可以建議你去成都去重慶,你要想學滷菜去山東最好。你要想學粵菜去廣東最好了。

14樓:嗅花的影子

勞動局的培訓就有廚師,你去街道問就可以了

15樓:撒笑南

什麼藍翔技校吧,最近廣告裡炒的很火的那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廚師學校可以學。

17樓:triset輓歌

壽光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

18樓:

我覺得新東方之類的培訓學校應該可以學習當一個廚師

19樓:zyj後知後覺

新東方烹飪學校啊!那裡還是很不錯的

**可以學廚師?

20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1樓:瘋紙不懂愛

想學習廚師,最好是上一個技校,專門學習廚師這一門技術,如果是在飯店裡面當一個小學徒,想要熬出來當一個大廚的話,是非常難的

2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個好的廚師學校,會聘請大師,有經驗,技術實力強的來作為學校裡的老師,這樣才能培養出有實力的學生,以後就業更好。

一個好的廚師學校,有好的教學裝置,學生有更多的實操機會,實操多所以就學的更會,學得會,發展機會就多。

一個好的廚師學校,肯定會有好的企業與之合作,就業的單位也是有名氣的,工資也會更高

所以選擇學校很重要!

2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廚師的地方還是比較的,但是專業的地方比較少。如今,學廚師的前景非常廣闊,高薪資又好待遇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學廚師的話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要看學校的品牌,師資力量,設施裝置,校園環境等,最好實地考察一下,加油。

2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首先,看規模,規模體現了一個學校的辦學實力,品牌夠不夠響亮,決定著一個學校在這個行業專業能力。再者,師資力量決定了你能不能學會高超技藝。

總之,選擇學校一定要從多角度去看,切不可選擇一些聽都沒聽過的學校。

25樓:執手萍恆

相比之下,學校好些吧,就就業來說,學校至少有學歷證書文憑,你學習了總要比別人多些優勢,兩個廚師面試,一個有技術有證書學歷的,一個除了技術什麼都沒有,別人憑什麼相信你啊,關鍵是門檻都進不去啊!

26樓:舊夢餘溫停

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我建議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習,更系統全面,各方面也都有保障,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資質、教學質量

2、師資力量,老師是否專業負責

3、軟硬體設施是否齊全

4、校園環境

5、在校學生的評價,看看口碑如何

27樓:武漢新東方大廚

湖 北 新 東 方歡迎你!

28樓:

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是個好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的話,最好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畢竟現在餐飲行業的發展是非常不錯的,想要從事相關職業的話,過硬的技術還是需要具備的,因此,學廚師的話,建議到xdf這樣的大學校去學習!

30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廚師學校,首先,看師資力量。俗話說得好,名師出高徒,因此,廚師學校的挑選需要留意師資方面。其次,要看就業保障。

學校要能夠協助你解決就業問題,畢業了不用擔心找工作。學廚師,可以來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想學廚師 去哪啊?

3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3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習廚師的話,還是要去學校裡學習,我跟你說一下下面的情況,你就知道了。

第一:學廚師需要大量的原材料和調料。如:豬肉、魚、油、鹽,甚至一些高檔材料等,酒店不可能提供給你。

第二:三星級以上的酒店是不會讓主廚帶徒弟學習的,只有中小型的餐館才能允許帶徒弟。雖然每個月也有薪水,但是極少,因為要營業,師傅特別忙,沒有多餘的時間教你;作為學徒,每天不僅有忙不完的事情,而且不一定能學到技術。

要學真本事,還是要找一些以實操為主的烹飪學校學習,一兩年下來證件、工作都有了,最主要的還是學到了好手藝。

第三:在烹飪學校可以接受到正規的基本功訓練,專業的老師手把手指導,反覆練習,學會為止。在酒店是完全不可能的,不忙的時候,師傅可能會跟你說一些知識,但是想讓他親自示範給你看,幾乎不可能。

第四:大酒店是不會接受一個沒有基礎或者技術不好的廚師的,所以一般人也沒有進大酒店學習的機會。而我校一年、二年制學員,在合格畢業後,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

只有在好的廚師學校畢業的學員,才有機會進入大酒店學習,並且是一畢業就可以進入星級酒店,完全不用擔憂找工作的問題。

33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黃渤代言的烹飪學校啦

選擇學校的時候來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源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度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問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答了。

34樓:嘟嘟23嘟嘟

學烹飪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第二,學烹飪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

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所以學烹飪可以說是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學烹飪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

新東方烹飪學告訴大家,初中沒有畢業時可以到新東方烹飪學學廚師的。新東方烹飪教育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拓寬職業教育平臺,為更多想要學習技術的學員提供學習平臺。同時,更採取多種手段促進辦學,為退伍軍人提供的學習機會,為家庭困難學員提供減免學費制度,為優秀學生提供獎學金制度等等。

學烹飪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第二,學烹飪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第三,學烹飪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廚師哪裡可以學,學廚師可以去哪裡學啊?

培訓學校,餐館 酒店,可以 需要你有一顆學徒的心,認真才是最寶貴的 做什麼工作都要從頭開始?細心的學習,刻苦的鑽研,但是要找到一個好的師傅是很重要的,言傳身教,用心去學,沒有辦不成的事,祝你學業有成 選擇廚師學校,首先要考察學校的相關資質,學校的教學環境,學校的辦學規模,師資力量,教學模式,日後就業...

在哪裡可以學廚師技術?學廚師去哪裡學好能學到技術?

掌握紮實烹飪技術,當然要到專業學校啊!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掌握全面紮實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能夠做到舉一反三,你就成了。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就是一個好的開始,在專業廚師學校,從基本功開始學,例如刀工翻鍋,認識各種原料工具等,學完...

學廚師去哪裡?學廚師去哪裡學?

學廚師去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藍天技工學校 藍天職業培訓學院 一所全日制省重點技工學校。院校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毗鄰廣州科學城和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公共交通便利,職業資訊靈通,地理位置優越。校園環境優雅,教學實訓裝置先進,生活娛樂設施齊全,是職業學子精技強能的理想學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