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哪裡可以學,學廚師可以去哪裡學啊?

2022-05-05 06:25:12 字數 5316 閱讀 6071

1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培訓學校,餐館 酒店, 可以 需要你有一顆學徒的心,認真才是最寶貴的 做什麼工作都要從頭開始?細心的學習,刻苦的鑽研,但是要找到一個好的師傅是很重要的,言傳身教,用心去學,沒有辦不成的事,祝你學業有成

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廚師學校,首先要考察學校的相關資質,學校的教學環境,學校的辦學規模,師資力量,教學模式,日後就業方向

學廚師可以去**學啊?

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以下幾點你可以參考對比下:

在廚師學校可以接受到比較正規的基本功訓練,有老師手把手的指導,錯了沒關係,可以再來。飯店就不行了,而且飯店忙的時候師傅一般也沒有充足的時間拿出來單獨教學員。

第二、在廚師學校可以系統全面學到烹調方法,如燒、炒、溜等基本原理方法,並加以實踐,學員在學校有比較紮實的基礎知識,畢業工作後,可以更好的看清師傅工作,眼裡更能出活,技術進步的速度更快。

4樓:苑lai在咫尺

學廚師,就要到四川去了,現在四川的川菜是最吃香最火的,學廚師肯定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川菜廚師的工資也是同等狀況下最高的。

現在**都有川菜,不管走到**有川菜酒店,學川菜廚師,工作是最多的,是一個好出路。

5樓:遇見預言

學廚師可以去培訓學校,也可以去酒店後廚學習

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專業的培訓學校,不要去那種小型培訓機構,大學校有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菜館學就好了,到學校學來的都太統一了沒啥賣點

8樓:月兔

可以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

9樓:山東歐米奇西點西餐

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您去專業廚師學校,可以現場考察和諮詢,這樣讓家裡人放心。

1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新東方烹飪學校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好就業包分配。還有大專學歷證書可拿,如果對你有幫助我請採納謝謝。

想學廚師,在**學最好?

12樓:俊傑美食日記

我做廚師二十多年了,學習過正宗北京烤鴨,熱菜冷盤,十幾歲就跟著師傅學習烹飪,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以前學習廚師,是因為家裡條件不好,想學習一門手藝,就選擇了廚師行業,中間也走過不少彎路,去學校學習沒有學費,只有到飯店打雜,可以省去學費,又可以掙點外快,當時主要是學習手藝,掙錢還是次要的。

建議在廚師學校學習時間不要太長,確實浪費時間。最好的方法就是到飯店裡邊學習,有親戚或者朋友最好,有師傅願意帶你,願意教你,你才可以學到東西,學到知識,學到手藝,現在流行大師收徒就是這個道理,有平臺,有發展,有前途,誰不拜師啊。如果你自己單打都鬥,可以說很難學到手藝,適當給師傅點好處還是必須得,你不但可以掙點工資,還可以學到東西,所以說最好的方法就是到飯店裡邊學習。

13樓:法務餘老師

回答學廚師主要有兩種學習方式:

第一種方式: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對學生的基本功培養非常注重,對其刀工、火候的控制有科學的傳授方法。

最主要的是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瞭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廚藝隨心,學院旨在釋放學生的天性,讓其思想解放。

第二種方法:進入中高檔次的飯店幫工,一步步從學徒做起,逐漸掌握廚藝技能,這種方法的優點是不用花費金錢支付學費,飯店之中因菜品引發的問題麻煩不在少數,通過廚師的處理方式也能給自己積累經驗,同時幫工的過程中對廚房體系架構和分工有一定的瞭解。缺點是學習機會少,廚師很少會將手藝傳授學徒,等待學習的時間較長,廚房內的高強度勞動也會產生疲憊感,分心乏術,另一層原因是所學技藝和視野較為窄淺,很難有大的成就。

更多4條

14樓:曦子

回答學廚師可以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瞭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學廚師也可以進入中高檔次的飯店幫工,一步步從學徒做起,逐漸掌握廚藝技能。

提問去正規烹飪學院學習得學多長時間

回答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學習,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針對廚師的學習時間這個問題,它是與學習目標成正比的。

更多1條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不錯呀,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6樓:廚師小可愛

說到學廚師肯定都會想到新東方烹飪教育,新東方也確實是國內一流的廚師培訓機構,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豐富的教育資源,肯定是能學好的。

1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學校有很多,每個地方學習環境裝置,師資不同,建議選擇大品牌。

18樓:生子昂

學廚師還是要找規模大點的烹飪學校,太原小店這邊就有一家。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學廚師,就要到專業的學校學習,這樣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20樓:冠建元

去太原,一定有你想要的,學好技術才是硬道理,技術強,找工作才行。

2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1、學校的辦學資質2、學校的師資力量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22樓:鄭州北方學校

學廚師技術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在專業的學校,有老師手把手教學,還有充足的實訓裝置和實訓耗材供學生實訓鍛鍊,學生可以打好廚師基本功,學好廚師技術。

想快速學廚師 應該去**學呢

2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24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主要課程:烹飪概論、食品營養衛生、烹飪技術、烹飪原理、刀工技術、廚房管理知識、飲食心理、麵點製作、烹飪美術、食品成本核算、燒臘、調酒、西餐基礎。

學習的地方不同,課程略有不同,會融入各地方特色。

烹飪工藝:這是十分重要的課程,課程包括兩個部分,理論知識和實踐操作,各有一本教材。理論部分分為刀工、火候、初加工、湯、熱菜調味、冷盤調味、烹飪技法等。

課程設定:《烹飪原料學》、《烹飪工藝學》、《烹飪原料加工工藝》、《烹飪營養與衛生》、《宴席知識》、《飲食成本核算》等等 。

基本功:由實操教師演示10種刀法,20種花刀,10餘種顛勺及裝盤技術。

熱菜部分:講授八大菜系、經典名菜、酒店流行菜、創新菜、宮廷菜、滋補藥膳及家常菜。

食品雕刻:傳授展臺設計、花鳥、魚蟲、龍鳳、人物、瓜雕等。

藝術拼盤:傳授象形圍碟、象形冷拼、水果拼盤等品種。

綜合部分:傳授滷菜、冷盤製作及醬滷燒臘、燒鴨及各式火鍋、幹鍋、鐵板燒、風味小吃、整雞、鴨脫骨等。

麵點部分:中式及西式時尚流行麵點。

2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建議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比較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感興趣可以來學校瞭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

26樓:雨過留聲

在選擇廚師學校時一定要選擇有品牌的,能在國內立足並廣為人知,必定有其過人之處。擁有強大的辦學實力才能滿足學生在學習、生活、就業等多方面的需求,保障學生學有所成,如何培養出優秀的廚師,一支擁有豐富酒店餐飲服務經驗和實際操作能力的專業教師隊伍是前提。

校企合作班,為企業定向培養人才,使學員入學即就業。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屬於技術專業,可以去有品牌影響力專業師資雄厚院校去學習,建議先去實地考察下。

28樓:潘哆嗦

找個紅火的酒店,去應聘幫廚,在實踐中學習,不僅能學習到技術,而且能學習的管理,還能鍛鍊自己的社交能力。

2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是一門硬技術,現在大酒店/飯店的廚師人才,不單單是會炒菜這麼簡單,還必須要學會宴席擺盤、冷拼、果蔬雕刻、麵食小吃等技能,所以要選擇去專業的廚師學校,綜合學習才行,可以綜合比較學校口碑、師資、教學設施、就業幾個方面來選擇。

重慶的廚師學校還是挺多的,不過老牌院校就這麼幾家,你可以瞭解一下,然後做一下對比!其實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一定要挑選合適自己的,還有一點,可以去學校參觀對比,然後挑選適合自己的!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想學廚師可以去哪?想學廚師,去哪裡學好

想學廚師推薦選擇去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該學校是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是廣東省重點技工學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 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

在哪裡可以學廚師技術?學廚師去哪裡學好能學到技術?

掌握紮實烹飪技術,當然要到專業學校啊!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掌握全面紮實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能夠做到舉一反三,你就成了。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就是一個好的開始,在專業廚師學校,從基本功開始學,例如刀工翻鍋,認識各種原料工具等,學完...

那裡可以學廚師,哪裡可以學廚師?

似乎很多年輕人看好廚師這門行業我卻以傷透了心,看別人臉色活路,幹上了才有深刻的體會,廚師是年齡越大越沒人用,他不象老司機老中醫老教授年齡大了越有人聘請.廚師基本上是給人打工,隨時可能會被炒魷魚,不固定,你運氣好的話碰上個好老闆,否則就是把你的菜全發揮完了,你就會尋找另一家飯店,這樣反覆幾次肯定會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