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去哪裡學習的好呢?學廚師去哪裡學比較好?

2023-02-01 11:35:07 字數 5735 閱讀 1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是甘肅省內最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呢!我已經學習了一個月了,感覺棒棒噠!

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建議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比較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感興趣可以來學校瞭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

3樓:所尋桃

找個正規的學校去好好的系統學習下(瞭解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正規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學歷,考證服務。

學廚師去**學比較好?

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5樓:法務餘老師

第一種方式:前往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對學生的基本功培養非常注重,對其刀工、火候的控制有科學的傳授方法。

最主要的是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瞭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廚藝隨心,學院旨在釋放學生的天性,讓其思想解放。

第二種方法:進入中高檔次的飯店幫工,一步步從學徒做起,逐漸掌握廚藝技能,這種方法的優點是不用花費金錢支付學費,飯店之中因菜品引發的問題麻煩不在少數,通過廚師的處理方式也能給自己積累經驗,同時幫工的過程中對廚房體系架構和分工有一定的瞭解。缺點是學習機會少,廚師很少會將手藝傳授學徒,等待學習的時間較長,廚房內的高強度勞動也會產生疲憊感,分心乏術,另一層原因是所學技藝和視野較為窄淺,很難有大的成就。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在擇校方面,選擇專業的品牌烹飪學校進行學習,好的學校有好的老師,教學設施完善,教學質量度高,而且到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後可以拿到學歷和技能證書,學校還安排就業。

7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個好的廚師學校,會聘請大師,有經驗,技術實力強的來作為學校裡的老師,這樣才能培養出有實力的學生,以後就業更好。

一個好的廚師學校,肯定會有好的企業與之合作,就業的單位也是有名氣的,工資也會更高 所以選擇學校很重要!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要選擇正規的廚師學校,安徽新東方烹飪專修學院是經國家勞動部門批准成立的大型烹飪專業院校,開設廚師、西餐、西點、滷烤、早點麵點、特色小吃等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專業費用是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一定要去實地考察,看教學質量、辦學規模、師資力量怎麼樣,然後做出自己正確的選擇。

10樓:fly追逐

如果想選擇專門的廚師學校去學廚藝,可以去新東方,這個學校在海口。

個人覺得,不管是學任何技術,選擇相對應針對的學校去學是每個人自然而然地選擇。

11樓:信約農坊

我覺得學廚師還是直接去大排檔或者是餐廳酒樓,讓熟人帶一下比較好,在學校裡學不到什麼東西,給學費又貴氣氛也不好,很多都是貪玩的。

在餐廳酒樓就相當於是實幹。

得到的都是真功夫。

做這一行也是需要興趣支援的,一般人都不喜歡幹廚房,太熱了。

1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啊,來我們這兒吧。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我們這邊的哈。

14樓:圃綠潘院

那肯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去學習,未來發展還是不錯的這個職業。

15樓:琛易晨

學廚師肯定是去新東方了,還能去哪嘛。

現在川菜是最熱門的菜系,學廚師最好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廚師是一門技術行業,只要你技術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等你有經驗了以後,自己出來開個川菜飯店當老闆,絕對很不錯。

1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要學好廚師,選擇好學校很重要,在重慶,有許多家烹飪學校,各種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廚師培訓機構有著數十上百家,根本數不過來,不過知名的烹飪學校也就這麼幾個。其中,辦學正規、品牌信譽好、包就業、包學會、能考證、有文憑的卻很少,而重慶新東方烹飪則是重慶烹飪學校中的佼佼者。

學廚師在**學最好?

1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有什麼技巧。

1、學廚師是一個不斷積累的過程,悟性相對於勤學苦練來說並不重要,因為廚師行業講究的是熟能生巧。技巧是勤學苦練,多看多問,原料的初加工,到出菜的全過程,火候的掌握,調料的配比,食材的搭配,成菜的造型與盤飾等都是很關鍵的。

2、學廚師同樣有廚師的專業課,例如有烹飪原料學、烹飪化學、烹飪營養學、廚政管理、烹飪概論、烹飪工藝學、麵點工藝、快餐管理等。不同的學習方式註定會有不一樣的學習模式,當學徒可能接觸到理論知識基本不可能,後期想要晉升只能靠自學。

3、學廚之前覺得所有事都很新鮮很有趣,連學切菜和削橄欖形胡蘿蔔都覺得超有意思,但是學了一段時間之後很快就習慣了,變成日常了,就是一種井然有序的積累知識的感覺,所以現在再回憶上學時的事反而對日常上課的記憶很淡了。

總而言之,廚師還是一門以實踐為基礎的學科,在學校裡打好基礎當然是非常重要,有接受過正統的專業知識會令你更快更好的適應廚房的工作環境和緊張的節奏。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考不上大學,可以來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現在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好,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畢業後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好就業,工作有保障。

1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現在學廚師的地方有很多,餐館做學徒,找師傅教你,或者去烹飪學校學習,這些都是方法。有條件的話當然是跟著專業的老師學,一對一教會進步更大,沒有條件的話,建議去廚師學校學習,專業的學校,教的東西也會更靠譜一些,可以選擇自己身邊比較正規專業的學校去諮詢看看。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廚師建議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專業的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擇校方面注重學校的教學環境,教學模式,教學設施,師資力量,學校的就業率,是否安排就業。

2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32年教學,學西點、西餐、廚師8大菜系、營養師、酒店管理、特色小吃、新疆特色菜、燒烤、饢坑肉、架子肉、抓飯、**雞、辣子雞、胡辣羊蹄、中式麵點、西式麵點、各類早餐。火鍋、小吃、雕刻、拼盤、麵塑、裱花、翻糖等。長短期課程任你選。

2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做菜的話,還是要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度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知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道統的學習,更能很好內的操作。

有時間可以到學校多看看,多對比一下,選擇好的學校學習容才好。

2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廚師,一般兩個途徑,酒店學徒和專業的廚師學校。酒店學徒一般是學不出來的,因為沒人會給你大量的食材練習,可能做三五年還是打荷。學廚師不能眼高手低,每天都有練習的機會,多動手才能學會,所以一定要找一個實踐教學的學校,全面系統學習,當然不是隻學理論的。

新東方就是實操教學為主的,而且品牌 師資 裝置 教學都有保障,可以去當地的新東方烹飪院校去實地考察。

24樓:網友

你可以到一些餐館,酒店(看你自己的選擇)去,

2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選擇應從多方面考慮,要自已去收集你需要的資訊,不能聽宣傳一面之言,看學校的實力,師資,教學設施,學校環境,學習環境。學校管理,學校人文文化,就業去向,安置率,學校信譽度,必須全面考慮。

26樓:鄭州北方學校

初中生學廚師技術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在專業的學校,有老師手把手教學,還有充足的實訓裝置和實訓耗材供學生實訓鍛鍊,學生可以打好廚師基本功,學好廚師技術。

2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新東方烹飪職業培訓學校,開設2年制金牌專業、大廚精英專業,一年制烹飪精英專業和各種短期烹飪專業,傳授酒店流行菜、傳統經典菜、高檔菜餚製作、大型食品雕刻、風味冷盤及藝術冷拼餐飲管理、餐飲營銷。烹飪大師、名師一對一輔導,手把手教學。不同專業,收取的學費不同,一次性繳清,中途不再收取任何費用。

28樓:苑lai在咫尺

生活需要儀式感,美味佳餚必不可少,想學炒菜去**學呢?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廚師學校學習,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去廚師學校學習炒菜會事半功倍,當然,如果想學炒菜是為了找一份好工作,就跟應該去專業廚師學校學廚師了,比如說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就很好。

2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哦。

30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要求低,零基礎也能學會,未來成就也高,如果初高中畢業的你還在想什麼專業好找工作,不妨考慮一下廚師行業!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我們有強大的師資隊伍保障教學質量,先進齊全的裝置給你足夠的實訓空間,完善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考證服務增添你的就業砝碼,全方位的就業指導保證每一位合格畢業的學子高薪就業。2020選擇到哈爾濱新東方學廚師,可謂是一份投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致力於培養高素質、高技能的烹飪人才,成就了萬千學子的大廚夢想,為行業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

親愛的同學,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他們和你一樣,也是初高中生,更是一群即將走在你的前面,實現自己人生抱負的人!別再猶豫啦,初高中生學啥好?哈爾濱新東方的各大長期專業,技能學歷雙豐收,就業有「錢」景!

我想學廚師去**學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不要求學歷,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學廚師可以分為長期和短期,區別就在於學習的內容和費用等問題,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特色,所以只有選擇自己擅長並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

一般來說,廚師培訓費用主要包括學習費用、材料費用、工具費用、服裝費用、住宿費用和書本費,一年的學費當中往往不包括生活費。但由於廚師行業的特殊性,所需要的生活費用並不高,因為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學員所烹調的雞鴨魚肉都能自己吃,大大節省了日常開銷。

學廚師去哪裡?學廚師去哪裡學?

學廚師去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藍天技工學校 藍天職業培訓學院 一所全日制省重點技工學校。院校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毗鄰廣州科學城和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公共交通便利,職業資訊靈通,地理位置優越。校園環境優雅,教學實訓裝置先進,生活娛樂設施齊全,是職業學子精技強能的理想學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

廣州學廚師去哪裡好?廣州學廚師去哪裡

想學廚師,現在廚師學校到處都是,學廚師最好找一個專業 正規的學校,所以推薦你到東南 廣州 廚師學校。廣州學廚師去 最好選擇實操比較多的學校,大一點的品牌,不容易受騙!重要的是去實地考察一下。要去找個名氣比較響的,值得信任的才行,最好去實地考察看看。在廣州學廚師去哪個學校好?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

學廚師去哪裡好,學廚師去哪學好?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 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可以選擇來職業類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