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蘿蔔絲怎麼做,炒土豆胡蘿蔔絲怎麼做好吃

2022-02-26 13:34:12 字數 2793 閱讀 9304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食譜熱量:438.5(大卡)

主料土豆2個

胡蘿蔔1個

方法/步驟

準備好要使用的所有食材,有土豆2個,胡蘿蔔1個,大蒜、蠔油、醋、鹽、胡椒粉、生抽醬油、食用油適量即可。

把準備好要使用的所有土豆先削去皮後,再使用切絲工具都搓成絲,再把胡蘿蔔也搓成絲,最後把準備的大蒜拍碎了。

把準備好要使用的所有土豆,用清水沖洗下澱粉瀝乾了水,往鍋內倒入適量的食用油,下好大蒜後爆炒,一會再下上土豆絲翻炒。

等待土豆絲炒個七分熟以後,下胡蘿蔔絲一起翻炒一會,倒進適量的醋翻炒,接著再倒入生抽醬油,蠔油和鹽進行翻炒,最後散一點胡椒粉炒好就可以起鍋了。

起鍋後把菜盛起裝盤,這樣簡單美味的土豆胡蘿蔔絲就製作成功了,吃起來不僅口感脆爽,而且非常的下飯,家裡的小孩子也非常喜歡吃。

在家裡經常吃這道菜可以**抗衰老,還可以護理肌膚,是多數女士不錯的選擇。愛吃辣的朋友也可撒上一點辣椒,吃起來會酸辣開胃。

2樓:的美麗水瓶

主料土豆

150g

紅蘿蔔150g

洋蔥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蒜

適量生抽

適量十三香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

2.炒鍋倒油爆香蒜末。

3.倒入切好的土豆絲炒勻。

4.再倒入洋蔥炒勻。

5.最後倒入紅蘿蔔西絲翻炒均勻。

6.加適量鹽。

7.加適量十三香炒勻。

8.再加適量生抽。

9.快速的炒勻關火即可。

小貼士土豆洗去表面的澱粉可以防止粘鍋。

3樓:

主料土豆

2個紅蘿蔔

半條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陳醋適量

雞精適量

步驟1.新鮮的土豆,刨去皮。

2.切成細細的絲,用水衝著洗,把澱粉洗去。

3.紅蘿蔔切成細長的絲。待用。

4.起油鍋,把土豆和紅蘿蔔絲倒進去翻炒。

5.大火,翻炒。放上一點鹽。

6.大火,翻炒。放點雞精。

7.快起鍋的時候,放點陳醋。大火,翻炒。準備起鍋。

炒土豆胡蘿蔔絲怎麼做好吃

4樓:豪傑飛鴻

主料土豆2個胡蘿蔔1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花椒粒適量醬油適量醋適量蔥適量幹辣椒絲適量味精適量蒜適量

步驟胡蘿蔔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11.土豆切絲,清水清洗幾遍胡蘿蔔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22.胡蘿蔔切絲,蔥蒜切末,備好乾辣椒絲胡蘿蔔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33.

熱鍋涼油,放入花椒粒小火炒香胡蘿蔔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44.放入胡蘿蔔絲翻炒胡蘿蔔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55.放入蔥末和辣椒絲炒出香味胡蘿蔔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66.

放入土豆絲翻炒胡蘿蔔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77.放入適量鹽炒勻胡蘿蔔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88.倒入適量醬油炒勻胡蘿蔔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99.

倒入適量清水將土豆絲炒熟胡蘿蔔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1010.放入蒜末炒勻胡蘿蔔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1111.淋入適量白醋胡蘿蔔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1212.

放入味精炒勻即可

擦土豆絲,蘿蔔絲之類的菜的那個工具叫什麼?

5樓:

礤床,這是有定義的正確名稱,其它是俗稱。

6樓:

現在的檫板都是多功能的了,有切片(做土豆片非常方便),有粗的絲,細的絲,還有波浪行的呢!這些都挺實用的,尤其是象我這種刀功不好的,非常方便.還有一些不怎麼用的著的功能.

超市裡都有賣,不過貴一些,十幾二十塊吧,多功能的.外面的小店便宜一點.我在路邊買的10塊錢,挺好用的.

想吃土豆絲土豆片一下就搞定了

7樓:

這個工具在那裡有賣嗎?

8樓:調皮小

刨子不信可以看看這裡:http://search.

刨子也分很多種的!

清蒸土豆胡蘿蔔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9樓:炎仌王

主料胡蘿蔔

500g

小麥澱粉

250g

鹽0適量

白醬油0適量

白醋0適量蒜3瓣

味精少許

蔥油0適量

白糖少許

步驟1.胡蘿蔔洗淨擦絲,放入盆中。

2.加入小麥澱粉(也叫澄粉),抓勻。

3.再加入約兩小勺食用油,拌勻拌散。

4.鍋內加水燒開,放入拌好的胡蘿蔔絲,大火蒸三分鐘後拿出,倒在菜板上抖散晾涼,盛入盤中。

5.土豆同理。調汁:用搗蒜罐將蒜搗成泥,加入鹽、白糖、味精、白醬油、白醋、蔥油(或香油)、涼白開水調勻。

土豆絲炒胡蘿蔔絲怎麼做

10樓:

放油,加熱

將土豆絲先放進熱油裡

大火炒半分鐘,加胡蘿蔔絲,繼續炒

中間可以略微加點水(雞湯最好),防止沾鍋

加少量的鹽,糖,味精(最後放)

很快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切絲,胡蘿蔔切絲,土豆絲要放在水裡泡一會。

鍋裡放油,放蔥、姜略炒一下,放入土豆絲,炒一會,再放胡蘿蔔絲繼續炒,放花椒粉,醬油再接著炒,最後要熟時放鹽,雞精,蒜末就可以出鍋了。

胡蘿蔔絲炒怎麼做好吃

步驟1.胡蘿蔔洗淨擦絲,蔥切好 2.鍋內放適量油,將鍋燒熱,把充爆香加入胡蘿蔔絲3.翻炒至胡蘿蔔變軟 4.往鍋內加少許鹽,5.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材料材料 雞胸肉150克,胡蘿蔔一個,白菜葉八片,蔥一顆,姜兩片,鮮橘皮一小塊 沒有也無妨 調料 橄欖油1.5大匙,鹽1.5茶匙,生抽1茶匙,白醋1 2茶...

涼拌蘿蔔絲,怎麼涼拌蘿蔔絲

水晶蘿蔔絲 白蘿蔔1根,白醋半瓶,白糖 鹽 保鮮膜 紫菜精粉各適量。將白蘿蔔去皮,掛絲 將多餘的蘿蔔汁去掉,倒入醋 白糖和鹽 紫菜精粉調味 調好味後,將裝蘿蔔絲的容器蓋上保鮮膜放至冰箱醃製一夜即可食用。髮菜涼拌蘿蔔絲 紅蘿蔔500克,水發發菜50克,辣椒絲250克。精鹽 醋 醬油 花椒粉 胡椒粉 麻...

酸蘿蔔絲炒水晶粉怎麼做

原 料 紅皮蘿蔔200克 水晶粉100克 牛肉末唯察50克 蔥適量。白醋3大匙 米醋2大匙 鹽1小匙 糖1小匙 1 2小匙 料酒1大匙 老抽1 2大匙 幹澱粉1小匙。操 作 1 蘿蔔去皮洗淨後切粗絲,用滲山昌白醋 1 2小匙鹽醃製20分鐘後瀝乾水分備用。2 水晶粉用溫水泡軟,牛肉末用料酒 幹澱粉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