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灶坐東朝西好嗎

2022-03-01 19:04:30 字數 2315 閱讀 5161

1樓:免考

前風水師我家看,說我家殘疾,我爸幾十風溼病,基本算殘疾,兩手都變形使力能幹,能做些輕,沒高請指點,要我爸病才些啊,我房坐東朝西.

鍋淹蔑埃畦捍須林搗簇酷賢拋偶傘

2樓:情感天使小陳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爐灶與水槽理想的位置是靠北面牆,即坐北向南,因為風水學上向來以北面磁場為佳,靠北的爐灶和水槽有利於聚集北面的生氣,以助家業興旺。

次理想的廚房灶颱風水坐向是坐西向東,即靠西面牆安置,可迎東來紫氣,也對家運有利。再次之則是坐南向北,即靠南面牆,取回龍顧祖之局。

不宜的廚房灶颱風水方位是坐東向西,即靠東面牆,應極力避免,因為西方是歸陰位,是對居者健康不利的負面磁場,若不得已選擇了此位,建議在爐灶背靠的牆壁內放置一套五帝幣,或者在爐灶前方的地板上鋪設一塊紅色的膠質地毯,以化解西方的不利磁場。

後,爐灶象徵火,水槽象徵水,兩者為廚房的核心,其他物件的擺放宜以兩者為準,相宜而不相沖,那這樣的廚房灶颱風水佈局即可造就一個有助於家業興旺的風水廚房。希望能夠幫到你

提問冰箱宜放**好?

回答個人認為冰箱放在廚房是最合適的了,因為冰箱不僅體積大,佔地方,而且有輻射,壓縮機制冷的時候也會產生比較大的噪音,而且還會釋放熱量,冰箱放在廚房要考慮兩個問題,第一個放冰箱的位置不能距離灶臺太近,容易被烤到,而且容易濺到油,不好打理,還有一個問題廚房能否放的下冰箱,如果條件允許,廚房優先考慮。

2.陽臺

如果廚房放不下冰箱,我們可以考慮一下陽臺,畢竟陽臺除了晾衣服,平時用處也不是很大,那麼把笨重的冰箱放到陽臺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這樣可以節約很大的空間出來,儘量避免陽光直射,但是拿菜就稍微麻煩一點點了。

3.客廳

最不建議的就是將冰箱放在客廳,不僅佔用了很大一塊麵積,而且會產生噪音,散發熱量等很多問題,我家裡就是將冰箱放在客廳,真是讓人心煩,奈何廚房放不下,陽臺沒有封。

提問玄關處能放冰箱不,而且『玄關正對大門口,冰箱放玄關的話正好和大門正對門的?如果這樣擺有忌諱的嗎?

回答玄關放冰箱可以,進門就見財了 但是要切記 冰箱後面 和側面不能有窗戶 還有冰箱門不能正衝衛生間 其實你最好把冰箱放在客廳的左上角 紅色標誌那裡放大葉植物做玄關。

更多10條

坐東朝西的房子,灶位怎麼放?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風俗是廚房應該燒"東西"方向。隨便哪一方都行。不可南北向!

坐東朝西的家爐灶該放哪一方位

4樓:私房歌曲

廚房風水與爐灶方位不可小視

5樓:

當初,霍氏一家驕橫奢侈,茂陵人徐福就曾指出:\「霍氏必然會滅亡。凡奢侈無度,必然傲慢不遜;必然冒犯主上;冒犯主上就是大逆不道。

身居高位的人,必然會受到眾人的厭惡。\r\n霍氏一家長期把持朝政,遭到很多人的厭惡,天下人厭惡,又作出大逆不道的事,怎麼可能不滅亡呢!\」於是,上書朝廷說:

\「霍氏一家權勢太大,陛下既然厚愛他們,就應隨時加以約束限制,不要讓他們發展到滅亡的地步!\」上書三次,天子聽到了,未加採納。\r\n後霍氏一家被誅殺,曾告發過霍氏的人都被封賞,有人上書漢宣帝,為徐福鳴不平說:

\「我聽說,有一位客人到主人家拜訪,見主人家爐灶的煙囪是直的

房子要裝修了,可是廚房的灶臺擺放真是頭疼,我買的是整合灶,我家的朝向是坐東朝西偏南。廚房又是在西北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163建築論壇找找看去 有很多廚房的裝修圖 三間前邊房,門向朝東,廚房設定於北方一間,要用灶臺與煤氣灶臺的那種,怎麼擺設 朋友 我這裡有一個房屋專業設計的** 彙集的全國各個的設計人員 你只需在上面發...

7樓:南寧八字算命

從你發的這張圖!你是家裡的男主人嗎?你出生是否在冬天還是生在6.7月份?

你的先回答我的問題!

請教各位大師,圖是我家連體排屋一樓格局,沙發和燃氣灶都是坐東朝西的,還有整體格局有**不妥?

8樓:傳承與發展

房子前門開一門,後面開兩門的嗎,還有你外局也拍圖看看,這個內外兼看很重要的。

9樓:喜臨門玄學館

整體上的問題:

一,後半部分的陰影面積高五十公分,不好,廚廁高於客廳和房間,不利男主。

二,西面的衛生間不適合,易犯爛桃花,改做樓梯間吧。

三,西南房間的床頭不宜朝西,改朝東或北。

四,樓梯間現在西北,改去正西的衛生間後,用做房間吉利!

10樓:z愛嘀咕

我家連體排屋一樓格局,沙發和燃氣灶都是坐東朝

怎麼開煤氣灶啊,煤氣灶怎麼開啟

先擰煤氣罐上的閥門你會聽見氣聲 然後在擰煤氣灶 的鈕,如果不氣火拿打火機點 切忌要把煤氣灶的標註的大小火調小 聽聲也能聽出來,氣聲偏小,調最小不好點 千萬注意安全和縮手的速度要快,你會聽見火被打著的砰的一聲,火就著了。先給你做好心理準備怕你嚇一跳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幫到你了 記得采納哦 站在煤氣罐旁...

煤氣灶冒黑煙怎麼處理,煤氣灶冒黑煙怎麼處理?(詳細點)

1 新買的煤氣灶出現離焰 脫火 黃焰 冒黑煙或紅火 回火 傳火不良 火焰不均勻 小火熄火等現象,主要是因為煤氣灶底部的空氣門沒有調好,使得煤氣與空氣的比例不協調,一般把空氣門調大冒黑煙的現象就可解決 2 舊煤氣灶使用時間久了,會發生火苗燃燒時發紅發黃,火苗竄的老高,而且在火苗的上方不斷冒黑煙,薰得灶...

煤氣灶壞了,哪裡有修的?煤氣灶壞了怎麼修理?

最關鍵的是你是 的。維修點啊!樓主真是小白啊。1 排查原因 煤氣灶故障情況通常有很多,如點不著火 漏氣 黃火 火焰短小無力 熄火有聲音等。不同情況,故障原因也不同。需要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找出相應對的原因,儘快把問題解決。3 對因處理 如果點不著火,只要更換電池,重新開啟氣源總開關即可成功點火,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