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灶壞了,哪裡有修的?煤氣灶壞了怎麼修理?

2023-02-01 16:50:12 字數 5365 閱讀 9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是你是**的。

2樓:家族之後

維修點啊!樓主真是小白啊。

3樓:一隻種花家的大兔子

1、排查原因:煤氣灶故障情況通常有很多,如點不著火、漏氣、黃火、火焰短小無力、熄火有聲音等。不同情況,故障原因也不同。需要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找出相應對的原因,儘快把問題解決。

3、對因處理:如果點不著火,只要更換電池,重新開啟氣源總開關即可成功點火,或者調整點火針與火蓋的距離,讓點火針對準火孔;如果火焰異常紅,可能是油煙大引起的,不需要修理;如果是黃火,可能是風門開度過小所致,只要開大風門,就能排除故障;如果是火焰短小無力,檢查液化氣鋼瓶閥是否開度小,或者減壓閥是否有故障,如有故障,找修理人員修理。

煤氣灶壞了怎麼修理?

4樓:網友

1. 火焰不正常。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燃氣灶出現離火或是脫火,首先我們可以調一下燃氣灶的壓力,使得它的氣閥得到提高,然後在開啟試一下即可。

2. 沒有火花。

如果燃氣灶出現怎麼打都不會產生火花的話,有可能是因為燃氣灶沒有電了,這時就需要更換燃氣灶的電池。此外還有可能是燃氣灶的旋轉開關被扭斷,那麼最簡單的方法是更換一個旋轉開關。

3. 自動熄火。

燃氣灶在使用的狀態下突然熄火,首先檢查它的氣源,氣源被堵塞的話應當及時疏通。如果是因為燃氣灶感染髮生熄火的話,那麼一定要先關閉燃氣灶,再用乾淨的抹布擦拭它的感應針。

4. 火花點不著。

如果燃氣灶能打出火花但是點不著,同時感應針和點火針都正常的情況下,那麼有可能是氣源的問題。接下去就檢查它的氣源,首先用打火機測試,如果有火的話移動它的點火針,使得火花靠近小孔的邊緣。還有一個辦法是調節燃氣灶的風門,此外燃氣灶維修應該請專業的人士進行,這樣才能保證使用安全。

5樓:曉月老師

2、氣源開關不開或氣壓不足→開啟氣源開關或更換新氣瓶,或詢問燃氣公司是否已停止氣。

3、點火電極,感應電極距離不當或有汙染→調整點火電極至合理距離,並清潔電極。

4、過高的壓力引起氣流流速過快,衝擊電火花→適當調節氣源開度,以降低氣壓。

5、點火噴嘴過大,噴嘴過大造成氣流過多,對電火花產生衝擊→更換噴嘴。

6、割頭損壞,造成在斷點超燃→更換磁頭。

7、點火輸出電纜未與瓷盤連線牢固→用力插入後用502膠或其他粘合方式粘牢。

8、輸出電纜破損,造成超近打火→更換電纜或用絕緣膠布包裹破損處。

9、切換總過程中的碰撞塊磨損或破裂→更換新的碰撞塊,注意安裝位置正確。

10、脈衝點火總程式微動開關的接觸不良→修理或更換微動開關。

11、引火噴嘴前或點火支架內有蜘蛛網→清除蜘蛛網。

12、膠管壓篇扭轉或阻塞→清除堵塞物、糾正或更換膠管。

家裡煤氣灶壞了到**可以修?

6樓:國安冠軍

回覆上樓的話 她的父親屬於無能型別的 就是餓。陰柔美 換一個我覺得她不會考慮 她會考慮她媽媽也不會考慮 覺得鑽木取火或者是用p來做燃料是個好方法。

記得采納啊。

7樓:猶林伏碧白

一般來說只要是銷售煤氣灶的商場,家電超市就可以維修煤氣灶,具體要看是什麼部位損壞,有可能家電維修部也是可以的。

煤氣灶壞了該去**找人上門維修?

8樓:小姐姐借個吻

熱水閥開關沒有開啟。

熱水閥的開關沒有開啟可能是我們一時的大意,或者是在上次關閉了之後,忘記了,這種情況也經常出現的。

9樓:航太廚房電器

品牌的售後或就近的購買點找他們修。如果是網購的就比較麻煩,可以在本地服務平臺找一下相關服務。或廚衛電器較集中的街道找相關的售後點。

家裡煤氣灶壞了,有維修的師傅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換一個打火器,到賣煤氣灶的商店;2.可以找電工師傅修一下;3.

可以到家電維修部修理一下;4.一般都有售後維修部。問一下你的煤氣灶購買商店,他們知道售後服務部的**;5.

還可以就近找一位懂一點電子的人幫你修一下。

11樓:空調製冷

家電故障問題越來越多的情況下,衍生了許多家電的團隊,在如今市場選擇廣泛的時候,選擇一家專業附近家電維修上門維修公司非常重要,那麼附近家電維修上門維修怎麼選呢?

1、挑選家電維修首先看資質認證。

專業的家電維修公司,是要具備施工資質和營業執照等資質證明的,也會配備專業的人員進行維修。所以,要選擇正規、專業的家電維修團隊。

2、然後對比行業經驗。

專業的家電維修公司一般都是從事維修行業比較久的,他們總結出的經驗也是很豐富的。

3、最後看服務是否周到以及是否明碼標價。

服務流程和服務質量也很重要,專業的家電維修公司講究服務流程。會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在全國很多地方都有門店,可以網上預約,也有售後的服務**,還有質保。**合理透明,非常值得信賴。

如果以上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撥打全國服務**:400-186-0717(點選該號碼即可免費撥打) 安排師傅上門解決。我們是一家專業從事電器維修,安裝及保養業務的公司。

公司實行銷售、安裝、維修保養一條龍服務。已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可以讓客戶買的放心、用的安心。公司科學的管理理念,以\"高起點、高標準、嚴要求、勤總結、及時解決顧客的需求\"為服務宗旨,己贏得了良好的聲譽和市場前景!

通過公司全體員工不斷的務實、進取和拼搏,推陳出新,成功攻克了很多在工程中遇到的技術難題,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行業之林。

12樓:好學者百科

上門維修。

只需找到**,打通**說明故障原因,就會有師傅上門幫你維修,如需要前往維修點可查詢維修點地址前去諮詢。

煤氣灶是一種灶,主要是通過向設在灶體及上蓋之間的間隙**自然空氣的方法,來補充燃燒時空氣的不足,進而促進燃燒,減少一氧化碳及氮氧化物生成。

煤氣灶壞了怎麼辦 煤氣灶維修技巧

13樓:海天諾

2、如果使用煤氣灶過程中遇到煤氣灶打不著火的情況,應按如下程式進行檢查。

(1)先檢查氣源開關是否處在開著狀態;煤氣灶打不著火解。

(2)檢查連線軟管是否有折扁或壓彎,如果沒有被折扁或壓彎,那麼,最後,拿起支鍋架,看點火噴嘴處是否冒火。

(3)煤氣灶打不著火如果不冒火,則看放電針是否放電;如果放電針不放電,說明是放電針故障,應更換放電針;如果放電針放電,說明是閥體故障,應更換閥體。如果煤氣灶打不著火能冒火說明是點火器位置偏高,應指導使用者將點火器輕輕往下按幾下,再放上支鍋架即可;如果火焰太弱,達不到爐頭處,則是氣體壓力太低,液化氣灶的使用者建議其更換新減壓閥,煤質氣和天然氣則應向供氣公司反映。如果火焰能達到火蓋處,但就是不著火,說明是閥體堵塞,指導使用者用細鐵絲疏通噴嘴。

3、煤氣灶自動熄火,可用以下方法去解決。煤氣灶自動熄火解決。

(1)把電池換掉,然後看看壞掉的那邊,中間的火焰能不能燒到探針,要必須燒到探針才能定住火。還有點的時候,你可以按住十秒種,在鬆開關,那個探針就是熱感應,要燒燙,才能定住火。煤氣灶自動熄火解。

(2)要保證燃燒的持續,煤氣灶得保證反饋電路的暢通,煤氣灶的反饋機構多設定在火焰能夠直接燃燒到的地方,火焰正常時,反饋迴路會給脈衝器提供持續供氣的訊號,否則,脈衝器會關閉電磁閥。

14樓:網友

你好,啄木鳥家庭維修說,燃氣灶是經常使用的電器產品,在試用過程中經常會出現這樣或是那樣的小故障,故障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有必要學會一些電器自檢的方法,大家一起來關注關注吧。

煤氣裡含水,這樣造成燃燒不完全,發出撲撲的聲音:

1.風門進風不足,一般調節一下進風量就可以沒有聲音了。

2.煤氣灶和煤氣輸出管道里有殘液和垃圾,有點堵塞需要清理。無論是啥爐灶都有一定的危險,不用擔心注意一點就是了。

沒有必要換新的。這是由於氣閥塞與連桿並非硬性連線所導致,影響不大,檢查是否漏氣才最重要的。

指導建議:1、檢查是否漏氣:用洗潔晶少對一點水和好,把主閥門開啟,爐具閥門關好。把調好的洗潔晶塗到器件連線處。如果沒有氣泡,說明不漏氣。

2、在下次換氣時,可以到檢瓶處去做一下瓶檢。

3、可調減壓閥:

(1)開啟主閥並點著火,把火開到最大。

(2)順時針(向裡擰火會增大,逆時針向外擰火會減小)或逆時針,輕輕的擰動減壓閥的調節杆,直到認為火力大小合適為止。火 蓋也可能是產生燃氣灶異響的罪魁禍首:火蓋就是散發出火苗的地方。

把它拿出來後,仔細看看火蓋有沒有變形。因為火蓋一旦變形就會出現回火,發出異響。要是火蓋變形了,那重新換一個就好了。

天燃氣灶故障:

1.天燃氣灶介面處洩漏。如果軟管破裂或脫落,可以從頭部連線軟管。

2.如果在燃氣管與天燃氣灶開關的連線處有氣體洩漏,則可以關閉燃氣,並且天燃氣灶和吸收管之間的連線從噴頭連線。

3.如果在天燃氣灶的天燃氣灶處洩漏,最好更換天燃氣灶。

4.如果有爐子意外熄火的現象,請務必等到氣體耗盡然後點燃。不要重複點火,這會積聚太多氣體而且不安全。

5.如果角閥之間的管道有問題,最好從頭開始更換安裝。如果您不需要找專業工人進行安裝,則必須擰緊管道之間的介面,並且不存在漏氣的可能性。

煤氣灶壞了怎麼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活必須要找專業人士進行維修。你自己絕對不可以動手拆卸進行維修,因為,有很多的專業工具你都沒有。專業的測量工具你不會有,你就不會知道那裡有漏氣,還有專業的密封膠你也不會有。

這樣,更容易造成煤氣洩露,這樣就很危險了。

天氣炎熱,空氣乾燥。更怕引**災!

所以!老大。打個**到煤氣公司叫個人吧!有些錢是不能省的!

16樓:七公子吶

一:①由於電子打火是由壓電陶瓷和金屬構成迴路起點火作用,平時燒的食物不宜滴溢灶上,保持電極部分清潔。

②對堵塞燃燒器的情況要及時清理。

③發生點火困難時應檢查電極與灶體距離是否過大,點火孔是否暢通,壓電陶瓷是否失效(火弱)金屬構件有無脫落等。否則應及時到所屬辦事處報修。

二:煤氣灶是通過向設在灶體及上蓋之間的間隙**自然空氣的方法,來補充燃燒時的空氣的不足,進而促進燃燒,減少一氧化碳及氮氧化物生成,特別是通過向設在灶體及上蓋之間的間隙**自然空氣的方法,來補充燃燒時的空氣的不足,進而促進燃燒,減少一氧化碳及氮氧化物生成的煤氣灶。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維修師傅吧,不要自己修啊,危險啊。

煤氣灶壞了,去哪兒修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新電池了,去哪找換煤氣的呢?我們小區是天然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去維修,看看是不是電子點火器壞了,可以去外面買一個,很簡單,只要你勤於動手。

怎麼開煤氣灶啊,煤氣灶怎麼開啟

先擰煤氣罐上的閥門你會聽見氣聲 然後在擰煤氣灶 的鈕,如果不氣火拿打火機點 切忌要把煤氣灶的標註的大小火調小 聽聲也能聽出來,氣聲偏小,調最小不好點 千萬注意安全和縮手的速度要快,你會聽見火被打著的砰的一聲,火就著了。先給你做好心理準備怕你嚇一跳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幫到你了 記得采納哦 站在煤氣罐旁...

煤氣灶冒黑煙怎麼處理,煤氣灶冒黑煙怎麼處理?(詳細點)

1 新買的煤氣灶出現離焰 脫火 黃焰 冒黑煙或紅火 回火 傳火不良 火焰不均勻 小火熄火等現象,主要是因為煤氣灶底部的空氣門沒有調好,使得煤氣與空氣的比例不協調,一般把空氣門調大冒黑煙的現象就可解決 2 舊煤氣灶使用時間久了,會發生火苗燃燒時發紅發黃,火苗竄的老高,而且在火苗的上方不斷冒黑煙,薰得灶...

關煤氣灶時,是先關煤氣罐?還是先關煤氣灶

正常應該是快速的關閉液化氣閥門,如果先關燃氣灶的閥門管內還會存有一定的氣體。1 用完燃氣具後,如果先關灶,再關氣瓶的話,從減壓閥到灶中間的管路里還有餘氣,如果產生洩漏的話,可能會造成火災 這只是有這方面的危險 如果先關氣罐 或者是液化氣總閥 再關灶,管路里就沒有餘氣了,相對是安全的。2 使用罐裝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