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慢,怎樣處理會快點

2022-06-01 03:20:11 字數 848 閱讀 5213

1樓:乄隨訫隨妳動

1、開啟機箱,除塵,給風扇上油。

2、防毒。

撥掉網路連線、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一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

3、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a、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b、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c、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d、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e、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f、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4、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5、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你的計算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慢,一般是裡面的垃圾太多了,還有一個啟動程式多,再一個就是有些程式裝上之後會使電腦開機執行慢的,所以一般首先是通過軟體給電腦做一次大掃除,再是檢視啟動程式多不多,如果多的話,可以設定成不開啟,如果還慢的話,可能就要系統重灌了,請專業一點的人來弄了。

3樓:亂世獨行人

優化一下啟動項,優化大師,超級兔子,360防火牆,卡卡助手等等,這些軟體都可以,不想用軟體的話在開始選單裡點選執行輸入-msconfig ,啟動項,選擇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如果不怎麼懂的話,建議用軟體優化

4樓:兵家來了

桌面快捷方式儘量少 開機開啟的軟體也儘量少.... 還有就是防毒....

電腦開機慢,電腦開機慢

減少開機啟動項!執行 msconfig 啟動 除了防毒軟體和語言欄以外,其他的全部可以取消 確定 不用重啟!現在中高配置 沒必要改的太多。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把啟動裡面除了ctfmon以外全部去掉。如果想讓殺軟啟動你又不認識 那就之後在防毒裡重新設定。寬頻連線這個東西 本身的問題。我的...

電腦開機慢?電腦為何開機慢

當我們日常使用電腦的時候,大多數情況下電腦可以流暢執行。但是有時候,則可能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其中電腦開機執行緩慢,就是其中非常比較常見的一類問題。分析這類問題產生的原因,並加以解決,才能讓我們可以更流暢地使用電腦,提升我們學習和工作的效率。具體來說,電腦開機執行緩慢,大致是由以下幾方面原因造成的 ...

電腦開機慢

如果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單單優化一下的話是沒有多大作用的,你可以嘗試間隔一段時間就換一次系統,還有寬頻連線開機以後都要等待一段時間,還需要你有點耐心!我開機9個專案,用20秒左右。你不會是用360優化吧?要自己手動,把必要的啟動就行了。給你弄幾個圖,你看看 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還有系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