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慢

2022-03-13 06:20:24 字數 790 閱讀 2172

1樓:天藍草青青

如果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單單優化一下的話是沒有多大作用的,你可以嘗試間隔一段時間就換一次系統,還有寬頻連線開機以後都要等待一段時間,還需要你有點耐心!

2樓:

我開機9個專案,用20秒左右。你不會是用360優化吧?  要自己手動,把必要的啟動就行了。給你弄幾個圖,你看看

3樓:

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還有系統自帶的啟動項沒有算進去。

4樓:

en !我今天剛解決了這個問題!是我大哥的電腦!

病毒是一個命名為2008.exe的檔案!首先不要用360防毒查殺病毒!

沒用的!用360急救箱!強力查殺一遍!

可以的話在用正版的防毒軟體殺一下!沒有正版的那就用急救箱多殺幾次!寬頻連線會顯示錯誤**678!

就是中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50秒開機很正常,現在360計算啟動時間都是所有啟動專案啟動完成才算的,和以前的計算啟動時間方式是不一樣的。

6樓:四年成佛

開機慢要首先看你的電腦配置了啊,記憶體低的,處理器差的肯定慢的。

如果配置還不錯的啊,要麼硬體出現問題,要麼電腦中的檔案太多了。

我的dell1088本現在平均開機時間在四十秒,但是沒優化的,電腦系統程式很多。

7樓:

優化這東西是治標不治本的,建議lz還是重灌一邊系統。這樣更徹底

電腦開機慢,電腦開機慢

減少開機啟動項!執行 msconfig 啟動 除了防毒軟體和語言欄以外,其他的全部可以取消 確定 不用重啟!現在中高配置 沒必要改的太多。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把啟動裡面除了ctfmon以外全部去掉。如果想讓殺軟啟動你又不認識 那就之後在防毒裡重新設定。寬頻連線這個東西 本身的問題。我的...

電腦開機慢?電腦為何開機慢

當我們日常使用電腦的時候,大多數情況下電腦可以流暢執行。但是有時候,則可能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其中電腦開機執行緩慢,就是其中非常比較常見的一類問題。分析這類問題產生的原因,並加以解決,才能讓我們可以更流暢地使用電腦,提升我們學習和工作的效率。具體來說,電腦開機執行緩慢,大致是由以下幾方面原因造成的 ...

電腦開機慢

朋友,你好。電腦開機慢的原因很多。主要是這樣的 1 啟動項太多,解決 開啟電腦,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 只保留輸入法和防毒軟體 2 電腦使用的時間長了 解決 定期的清理電腦灰塵,一般一年一次,使用平凡的半年一次,如果自己清理不好送去電腦公司清理大概三十大洋左右 3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