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那種按摩鼻樑,變高,變小的精油是真的嘛

2022-03-02 08:02:21 字數 2454 閱讀 6791

1樓:壹芳派芳香首飾

整形精油,說真的,我確實不是很相信,也沒有看到改變的。有些細微的都屬於正常,那是按摩的效用。

2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如果說擦點兒精油就能鼻樑變高變小那就成萬能的了。精油是有一種舒展的作用但是具體的藥效是沒有的。

3樓:生物高考加油站

我說應該是假的,基因表達長成的高鼻樑怎麼還能變呢?如果能變就違反生長髮育的規律。

4樓:三千洵

我個人覺得是假的,不太相信這個,不過精油還是好東西。

5樓:12色的女兒紅

當然不是真的了,通過按摩是否可以改變鼻子的形狀的。

6樓:蕭萌主說情感

不是真的,沒有什麼精油能改變鼻子的。

7樓:來自星星的海風

這個是不能相信的,鼻樑的高矮,鼻子的大小不是精油能夠改變的

8樓:天上雲在飛

當然不是真的!

沒有任何東西能不是通過醫療或者說是動手術來,造成鼻樑變高變小。這都是不可能存在。在以前還流傳著給剛出生的小孩兒捏鼻樑可以讓鼻樑高一點,其實都是不正確的。

如果,你真的想讓鼻樑變高,那你只能去醫院做整容手術,其他的你不用看了,肯定不是真的。

9樓:白小豨

我覺得抖音上很多東西都不是太真,價效比不是很高。

10樓:雲礁漁者

這是騙人的,網上的東西不能全信。鼻樑是軟骨支撐著,不可能做到變高變小,沒有科學依據。

11樓:**好好好好了

這個說不好,如果有這麼神奇,那些整形醫院不都沒事做了,通通關門大吉了事。只能說有一點作用,但作用不會很大,就不要報太大的希望啦

12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這種東西一般都沒有想象效果那麼好,你還是要注意平時的保養,而不是隻想依靠外部東西短時間內就變得漂亮。

13樓:胖娜

當然是假的了,成年人的鼻樑骨骼已經定型了,如果不做手術是根本沒有辦法改變的。

14樓:褒平

應該不會有那種可能,鼻樑都是骨質結構,除非手術改變其形態,一瓶精油應該不會有那種功效。

15樓:

應該是真的,他們快手上所做的這些廣告都是經過國家法律批准和認定的,絕對不會造價。

16樓:來自徽州古城古靈精怪的華佗

yes 有點,是真的

17樓:旺仔味的

你看看工商局有沒有記錄

18樓:招鴻寶

我覺得都是騙人的,怎麼可能呢?

通過精油按摩到底能不能使鼻樑變挺?

19樓:萌萌不知道

所謂的使用精油能夠讓鼻樑高挺,這基本上是做不到的,精油也只是促進區域性活血化瘀的作用,順其自然,多鍛鍊身體就好。

20樓:幽豆逗

看起來是有效果,實際上並沒有太大的用處,鼻子還是照樣。

21樓:趙瞬舜

我覺得通過精油按摩,鼻子是不可以使鼻子變挺的。

22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是不可以的,因為這,畢竟要把鼻子的骨頭變形,才能做到變挺。

23樓:哈哈哈

這個是有相對性的問題,我們要看是成年人還是兒童了。

24樓:瓶蓋缺塞兒

不會的,這個是為了能夠更好的起到這些的作用的。

25樓:風蜂蜜柚子茶

不可以吧,只能說心理安慰作用,不然整容醫院會倒閉的

26樓:吹氣球小男孩

我覺得現在網紅炒作的產品越來越多了有很多的護膚品都是炒作的很火吧

27樓:ss_66漣漪

這些都是假的,鼻子變挺的話是他鼻翼的原因,並不是差金油就能改變的。

按摩使鼻子變小,可以嗎

28樓:萬物生長沒事

按摩是可以使鼻子變小的,但是按摩的時候要注意一個手法

1、捏鼻樑骨,搭配著【玫嬌莎】一起,從下往上推拉,一天三次,一次15分鐘,

2、讓鼻頭塑形,兩指捏住人中,往下拉,逐漸鼻頭會縮小,次數無限,要持之以恆!

3、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10次)。每天1-2次。

4、減少鼻翼兩側多餘的油份 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上下按摩鼻翼兩側(10次)。每天1-2次。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說不定你經常幫鼻子做運動,鼻子變得越來越大了。

抖音上的東西可靠嗎,誰從抖音上買過東西?抖音上的東西靠譜嗎?

不是很靠譜,有的不一定有三有產品,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就和某網購產品一樣,運氣好了就可以,運氣不好了,就有可能買到假貨 肯定不可靠,都是網紅產品。我買過一個頸紋霜,真是無語,啥用也沒有。據觀察娛樂的成分多一些 可靠不可靠,需要甄別哦。不能一概而論,有好的,也有壞的哦 有些靠譜的,有些不靠譜,需要自己...

抖音上這個女孩是誰?抖音號是多少

都是沒有辨識感的網紅臉。說實話跟之前被 的溫婉挺像的,抖音影響越來越多的小學生初中生了,內容也沒有以前好了。在抖音裡搜尋她的使用者名稱wwterty就可以了!這個人像是溫婉,不過已經涼了 你是個個月餅了?這麼大概也不是那麼好呢 一定是不是要是冷 說起王思聰這個人,他雖然不是明星,也沒有一身的才華橫溢...

抖音直播怎樣上人氣,抖音直播如何上熱門?

要想提高直bai播間的人氣,方du 法有很多zhi,比如沒有一定的粉dao絲基礎可以花錢投 內豆莢,有容粉絲基礎的話就要把握住這些已有的流量,在粉絲活躍時間釋出作品,同時進行直播可以為直播間帶來人氣。除此之外,相信大家在看直播的時候也有發現,很多播主都在通過連麥互動來幫助直播間漲人氣。所以,連麥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