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生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畫室進行集訓

2022-03-03 02:21:40 字數 3603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高三的第一個學期,就有很多美術生會糾結一個的問題。該進入什麼樣的畫室集訓?今天小編給大家詳細的說明一下作為一個美術生該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集訓畫室才能在統考和單招中脫穎而出。

畫室地點的選擇

集訓畫室的地點主要是本地和外地,本地畫室規模較小但是因為人員較少,培訓老師可以根據每個人制定集訓計劃,這樣一來每個學生都能按照自己的計劃來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外地畫室規模較大,但是人數也比較多。老師的技術會是在美術培訓這一塊業內的頂尖人物。

要不然你也不會千辛萬苦的跑到外地學習畫畫。由於學生過多的原因導致導師不會每個人都照顧得過來。這樣的話當學生有不懂的地方時不能及時的得到講解。

關於地點的選擇還有一點影響較大。在家的話生活條件會比較好。可是如果到外地,吃的住的都會比較一般,畢竟你是來學習的不是享受的。

當時小編是在北京集訓的,生活環境特別差,12個人住一個宿舍,每天吃飯都是白菜蘿蔔,一個星期才能見到一次肉。

畫室老師的選擇

畫室老師選擇的正確與否也會影響到你。好的老師會制定一系列的學習計劃,把你的素描,色彩,速寫得到整體的提高。而不好的老師則會沒有規律性的練習繪畫,導致什麼都畫不好或者偏向一門。

選擇老師的時候最好要接觸一段時間,瞭解到進入集訓後的老師能不能將你的專業的到快速的提升。或者說你所要跟隨的老師能不能看出你的不足並加以改正。這一點需要你對老師有一定的瞭解,要不然進入集訓後,老師整天讓你畫你已經熟悉的東西,那麼你的專業在考試前根本得不到提高。

畫室專業條件的選擇

畫室專業條件的好壞直接會影響到你考試的成績。條件好的畫室會有任何你學習畫畫所需要的東西,石膏,靜物這些都是比較次要的,寫生模特才是最應該有的東西。集訓到後期的時候畫室就會進入真人寫生的環節,不管是素面頭像,半身還是彩頭,彩半身,對著**畫的話會很容易進入歧路。

所以很多畫室都會不定期的請來一些專人模特進行頭像或者半身寫生。而有的畫室在考試前才會請來一位模特讓學生進行寫生。

以上就是有關美術生選擇集訓畫室的經驗之談,畢竟小編也是從集訓中走出來的美術生。也希望所有的美術生都能找到可以讓自己提升的畫室,考上理想的大學。加油!

2樓:空空靜靜

光線明暗適中,空間大小適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妹妹之前是在北京的思想者學的畫畫,這是一家挺有名氣的畫室,實力更是響噹噹,其他畫室我們也考察過,但我們家人都認為這家比較符合我妹妹的集訓條件,而且她自己也很喜歡這裡。現在畫室太多,建議大家實地考察,才能有答案。

美術生參加美術集訓,要選什麼樣的畫室更好?

4樓:小澤畫室

這個主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比如你自己想去的目標院校和想學的專業,像央美、清美這種肯定是北京的畫室更有優勢,所以先確定自己的目標很重要。

選擇畫室主要看幾個方面吧:

成績:看畫室往年的成績,也可以跟自己的學長學姐多打聽。

師資:要看主教老師是不是九大美院畢業的,教學經驗有幾年。

班級人數:建議選擇小班教學的畫室,尤其是基礎薄弱的學生,這點尤為重要。

文化課:每年都有很多學生專注於專業課忽視了文化課,最終於與大學失之交臂,所以選畫室的時候一定要看是否有文化課。

總之選畫室很重要也很複雜,建議多比較,多試聽,多實地考察。

請問美術生可以選什麼樣的畫室參加集訓?

5樓:隊長金俊勉

現在畫室不少,而且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點,像龍行藝術就比較人性化,他們會根據學生的情況來分班,比如基礎班、重點班、暑假班,或者設計班、造型班等,你把需求告訴老師,老師會給你建議,然後根據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班級。雖然這家畫室在重慶,但每年都有來自各地的美術生。

美術生應該去什麼樣水平的畫室參加集訓?

6樓:

選擇畫室的時候首先你要明確自己的考學目標,想要考什麼樣的學校,造型還是設計,走聯考還是走校考。明確了這些目標之後再去綜合考量畫室的條件。然後再逐一的去篩選畫室,從師資力量,教學方式,管理制度,拿證率,以及每年考取的學校這些做個比較,確定了畫室之後再去實地考察一下,以核實這些資訊是否屬實,同時可以找到該畫室的學生去了解一下這個畫室的真實情況。

設計方向可以來北京博藝看看,成績是畫室最好的名片,博藝包攬19年央美附中保送三名狀元 央美設計學院/城市設計/建築。2023年-2023年累計取得**美術學院專業合格證1270張。老師認真負責,學習氣氛完美,靠成績說話。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水平高的 不坑錢的 認真教學的

8樓:小雨滴滴答哎呀

美術生想要在眾多美術藝考生中脫穎而出,集訓選畫室是關鍵,那麼什麼樣的畫室更適合美術生呢?當然是廣州的寒陽畫室,據我對這家畫室的瞭解,有著悠久的辦學資歷和豐富的經驗以及豐厚資源,而且該畫室可以讓美術生在畫室集訓期間專業、文化同時進步。

美術生能去什麼樣的畫室參加集訓?

9樓:品尊工匠

我的家人對北京思想者是比較信任的,而且我姐和表哥都是從這個畫室畢業的,我們願意來這裡學畫畫是因為,老師認真、負責,環境優,就連食堂的飯菜我都沒有嫌棄過。在學繪畫的過程中,老師會不斷鼓勵我,支援我,才能順利進入自己想去的大學。

10樓:小裡畫室小鯉魚

儘量是選大畫室 管理比較規範 能夠有嚴格把控

美術生找什麼樣的畫室集訓?

11樓:

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在杭州東昱畫室待了大半年,和老師同學的關係比較好,然後我在東昱有考上了國美,所以對於我來說,東昱畫室就是最好的畫室。

1.選畫室之前最好搞清楚自身狀況,例如說考學目標,想考國美的去杭州好一點,考央美的去北京好一點,自己文化課和專業課基礎怎麼樣等等。

2.選畫室最好選一些辦學時間長的大畫室,你可以對自己有個定位對比其他人知道自己的是什麼水平,而且大畫室往往有經驗,畫室老師有教學經驗的,往往清楚一個學生在什麼學習水平,遇到什麼問題,老師應該要怎麼去讓學生練習,練習什麼內容,可以得到很快的提升這就是經驗。

3.不要盲目追求條件,舒適乾淨就好,條件和環境好當然是好的,但更重要的是教學質量,兩者選一寧可選擇教學好的,畢竟高三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個轉折點之一。

4.文化課,現在很多的畫室都說什麼專業課和文化課同步提高,其實,大多數畫室並沒有教文化課的能力,只是臨時找的一些老師,就只是為了招生。再就是畫室一般都是專業課教師主辦,對文化課並沒有多高重視,這也就導致了每年都有很多學生專注於專業課拿了很多合格證,但是沒考上大學,所以選畫室的時候一定要看是否有文化課。

5.管理是否到位,有些畫室為了招生,一味的遷就學生,最後學生可是放飛自我了結果沒考上還要復讀,所以管理一定要足夠好。

6.學習氛圍怎麼樣,我在杭州東昱畫室那會,老師教的特別認真,周圍同學也特別努力,我也會去努力學習,不然不覺得慚愧嗎。

7.一定要親自去畫室看一看試學一下,網上的資訊只能當做參考,不要影響了自己的判斷。不要輕信宣傳,吹的也好黑的也罷不要別人說是啥就是啥。

網上說「xx畫室不好,xx畫室垃圾」這種的水分很大,看看就好,當個參考,一般畫室都會有免費試學的機制的,具體好不好試學一下親身體驗比什麼都來的真。

另外,不管去哪個畫室老師也好畫室本身也好都只是輔助,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學生自己的努力,最後祝你明年考上理想的大學。

什麼樣的畫室適合美術生集訓?怎麼選美術集訓的畫室

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在杭州東昱畫室待了大半年,和老師同學的關係比較好,然後我在東昱有考上了國美,所以對於我來說,東昱畫室就是最好的畫室。1.選畫室之前最好搞清楚自身狀況,例如說考學目標,想考國美的去杭州好一點,考央美的去北京好一點,自己文化課和專業課基礎怎麼樣等等。2.選畫室最好選一些辦學時間...

請問在校美術生,什麼樣的相機

相機?如果是為了採風,一般的家用數碼ok 如果想學專業點 用入門單反 d3000不錯尼康比較適合風景 佳能適合人像 如果定位2000 那就是一般的家用卡片機 其實相機拍出來都有色差 索尼的最不好 佳能的顏色偏豔一點 拍人物會自動柔和掉 而且佳能2000的機很少 如果不考慮外型 尼康s系列是不錯的!但...

我應該選擇什么樣的廚房,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廚房?

建議不要做開放式廚房,除非家裡很大,炒菜這油煙太大了,還串味 開放式廚房就實用跟美觀上都不錯的,但是根據個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選擇是否開放式廚房很關鍵,若您平時是習慣於西式餐飲模式那麼開放式的廚房很適合您,但若您平時是的餐飲習慣是中式的,煎炸煮炒等等都會有油煙油汙等等問題出現,那麼封閉式的廚房才適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