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畫室適合美術生集訓?怎麼選美術集訓的畫室

2023-04-27 21:05:06 字數 4643 閱讀 6384

1樓:網友

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在杭州東昱畫室待了大半年,和老師同學的關係比較好,然後我在東昱有考上了國美,所以對於我來說,東昱畫室就是最好的畫室。

1.選畫室之前最好搞清楚自身狀況,例如說考學目標,想考國美的去杭州好一點,考央美的去北京好一點,自己文化課和專業課基礎怎麼樣等等。

2.選畫室最好選一些辦學時間長的大畫室,你可以對自己有個定位對比其他人知道自己的是什麼水平,而且大畫室往往有經驗,畫室老師有教學經驗的,往往清楚一個學生在什麼學習水平,遇到什麼問題,老師應該要怎麼去讓學生練習,練習什麼內容,可以得到很快的提升這就是經驗。

3.不要盲目追求條件,舒適乾淨就好,條件和環境好當然是好的,但更重要的是教學質量,兩者選一寧可選擇教學好的,畢竟高三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個轉折點之一。

4.文化課,現在很多的畫室都說什麼專業課和文化課同步提高,其實,大多數畫室並沒有教文化課的能力,只是臨時找的一些老師,就只是為了招生。再就是畫室一般都是專業課教師主辦,對文化課並沒有多高重視,這也就導致了每年都有很多學生專注於專業課拿了很多合格證,但是沒考上大學,所以選畫室的時候一定要看是否有文化課。

5.管理是否到位,有些畫室為了招生,一味的遷就學生,最後學生可是放飛自我了結果沒考上還要復讀,所以管理一定要足夠好。

6.學習氛圍怎麼樣,我在杭州東昱畫室那會,老師教的特別認真,周圍同學也特別努力,我也會去努力學習,不然不覺得慚愧嗎。

7.一定要親自去畫室看一看試學一下,網上的資訊只能當做參考,不要影響了自己的判斷。不要輕信宣傳,吹的也好黑的也罷不要別人說是啥就是啥。

網上說「xx畫室不好,xx畫室垃圾」這種的水分很大,看看就好,當個參考,一般畫室都會有免費試學的機制的,具體好不好試學一下親身體驗比什麼都來的真。

另外,不管去哪個畫室老師也好畫室本身也好都只是輔助,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學生自己的努力,最後祝你明年考上理想的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家長,我覺得適合孩子的畫室比較重要,帶我兒子去寒陽畫室試學過,和老師們交流了下孩子的學習情況,感覺老師還蠻用心,孩子也表示願。

意在這裡學畫畫。其實我考察過廣州的其他畫室,感覺寒陽學習氛圍比較濃厚,環境也不錯。

怎麼選美術集訓的畫室

3樓:留溶溶

如何選擇美術集訓畫室

建議參觀教學現場或試學。可以對畫室的大體有一定的瞭解,再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的畫室。

1、找準適合自己的畫室,分析好自己想要的環境,和自己不適合的環境,結合經濟條件。

2、家長們不要盲目的選擇畫室。宣傳力度很大的畫室,不一定是好畫室;學費高的畫室不一定是好的畫室。最好綜合各方面條件選擇,比如多問上屆學長經驗,多像老師討教中意畫室具體情況,教學資源、師資力量、考試成績、過線情況。

3、對於小畫室才會兼顧差學生的說法,我表示不太同意,大畫室一般有著嚴格的管理和教學系統,甚至是會單獨分層次教學,你說哪個更好一些呢?但小畫室確實可以很好的針對個同學提供學習方案,這一點也很有用。

美術集訓的注意事項。

1、"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進入一個好畫室並不等於就能保證你考上大學了,關鍵還得自己刻苦努力,天才身上99%都是汗水呢。

2、畫室老師畫的畫再好,不等於你就會畫的一樣好。好畫家不等於好老師。只有老師認真、負責的教你,你才能真正的畫好、學好。選一個好老師也很重要。

3、別聽畫室招生時說別人多差多差自己多好多好,先別急著交錢,好與不好,試學幾天,一切分曉。而且主動權在孩子自己手中。

4、儘量選擇文化和專業都開設的畫室,文化課基本是大多數藝考生的硬傷。現在**教育對藝術生來說非常好,拿個手機、pad就可以學習文化課,集訓專業時文化課也不掉隊。

5、藝考競爭仍然激烈,不是成績過線了就能考上大學,分數越高越好。保證美術培訓學習時間也很重要。宣稱"培訓100天,保你上美院"?還是不要相信的好。

怎麼選美術集訓的畫室

4樓:休閒娛樂小助手

選美術集訓的畫室方法如下:

1、看師資。

除了要看畫室的老師是否是名校畢業、是否常年在一線教學,還要看畫室的老師有沒有出現人員流動,現在很多畫室在疫情期間支撐不住,在倒閉的邊緣徘徊,這個時候如果你沒有擦亮雙眼,被忽悠進去了,就只能聽天由命從頭再來了!

2、看畫室人數。

大型畫室哪怕老師助教再多,也很難照顧到每個學生,甚至為了出成績,老師們會把精力放在復讀生和成績頂尖的那一撮人,你大概率是「陪跑〞或「炮灰」。小畫室抗風險能力差,也極有可能出現收費後跑路的問題。建議大家多去選擇那些大幾百人的中型畫室。

3、看畫室地理位置。

聚集效應」大家都知道,如果一個地區有很多家畫室聚集在一起,並且能多年站穩腳跟,這說明都是有一定實力的。大家可以在這樣的地區選擇畫室去多諮詢,多對比。

4、看成績。

對於共用成績的畫室一定要擦亮雙眼,還有畫室將全國各個校區的成績都拿來宣傳,這種一定要問清楚,有多少成績是自己即將要這種去的校區出來的。還有的畫室成績大都是由復讀生考出來的,這種也要問清楚。

5、看口碑。

雖然其中不乏好的畫室,是否適合自己還是要客觀分析的。大家還要明白,再好的畫室也會被黑,畫室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自己。

美術集訓的概念:

1、美術集訓就是指每一年參加美術高考聯考和校考的考生,在考試前的突擊集訓,在集訓過程中找準自己的專業優勢,素描、色彩、速寫、創作、設計等方面找到一個強項。

2、根據強項進行有針對性的課後訓練,讓強項更強,弱項得到改進,因為美術考試一般在年底,所以集訓時間一般安排在暑假期間開始。3月份就知道考試成績了,然後還需要參加高考的文化考試。

哪個美術集訓畫室好

5樓:哩哩

每家畫室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如果想要選畫室,可以給你如下幾點建議:

明白自己的目標院校。在集訓選畫室前明白自己想要去哪所大學,是綜合類大學還是美院。如果想讀綜合類大學和一般美院,可以就在本地省會城市集訓。

如果要讀八大美院等等,要選擇對校考很有教學經驗的畫室,如杭州北京的大畫室。

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選擇畫室。有些畫室針對性強師資雄厚,相應地其費用也高,如果其費用超過自己家庭條件預期太多,家裡也負擔不起。所以儘量選擇在自己經濟條件範圍內的畫室學習。

看看畫室的師資和成績。集訓的目的是為了提高成績,所以好的老師和好成績可以作為自己的一個參考,優先選擇師資力量雄厚,成績好的畫室。

再就是客觀條件,如環境、離家遠近、管理等等。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可以在選畫室時實地去看看。

6樓:網友

美術生-集訓怎麼看清畫室,好還是不好。

美術生集訓跟著學校還是自己找畫室好

美術生參加集訓,一般都去哪個畫室?

7樓:漆教柔

1、老師是專業院校畢業,老師不僅要會畫更要會教。

2、課程體系設計合理,既有文化課也有專業課。

3、管理嚴格,有班主任、教導主任、生活主任等,要和學校的管理體系一樣更好。

4、對學生負責,能根據學生的情況進行指導答報考,有愛心送考更有志願填報分析指導。

我推薦維佳001畫室,環境優美,管理嚴格,老師比較負責任的畫室,這樣的畫室,通常來講,有系統完善的培訓指導教學方案,能為學生定製學習計劃,這樣對於學生提高成績有很大的幫助。希望能幫到你。

美術生怎麼選培訓的畫室?

8樓:天籟藝術學校

美術生選培訓畫室考慮哪些因素。

1、往屆成績。

2、師資。3、辦學許可證。

4、環境。5、學費。

這些都是可以考慮的因素,但是看個人最在乎什麼因素。有些人喜歡環境好點的,有些人覺得只要成績好,其他都無所謂,有些人家庭條件有限,只想找價效比高的畫室。

所以,按照這些因素,去篩選幾個學校,選出最合適的就行。沒有哪個畫室百分百完美,只是相對最適合你就好了。

9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選一個安靜的環境作為美術生的畫室,最好是環境好一點的,還可以看著風景畫畫。

10樓:網友

不一定要選擇最貴最好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這才是最重要的一點。

美術生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畫室進行集訓

每年高三的第一個學期,就有很多美術生會糾結一個的問題。該進入什麼樣的畫室集訓?今天小編給大家詳細的說明一下作為一個美術生該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集訓畫室才能在統考和單招中脫穎而出。畫室地點的選擇 集訓畫室的地點主要是本地和外地,本地畫室規模較小但是因為人員較少,培訓老師可以根據每個人制定集訓計劃,這樣一...

美術高考畫室,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

就是管的特別嚴,可以選清一美一唯一藝,也負責任,小班,而且還有文化課的保分。美術藝考不同於普通文化高考,考生首先要注意其形式 除了參加文化課考試外,還分聯考和校考 其次還要注意考試範圍 會考哪些內容,怎麼考。只有做足這些功課後,才能在藝考過程中發揮自身優勢,考取心儀大學。注意聯考和校考的區分。美術聯...

請問在校美術生,什麼樣的相機

相機?如果是為了採風,一般的家用數碼ok 如果想學專業點 用入門單反 d3000不錯尼康比較適合風景 佳能適合人像 如果定位2000 那就是一般的家用卡片機 其實相機拍出來都有色差 索尼的最不好 佳能的顏色偏豔一點 拍人物會自動柔和掉 而且佳能2000的機很少 如果不考慮外型 尼康s系列是不錯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