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淘氣惹的禍左右?我作文溫暖的時光

2022-03-03 17:48:58 字數 2457 閱讀 4094

1樓:娃娃教育小能手

寫作思路:根據題目要求寫出因為淘氣惹事的過程,以及自己因為這件事的感受。

正文:今天是星期日,我和姐姐在院子裡玩。突然,我在地上看見一個黃黃的東西,我問姐姐:"這是什麼?」姐姐看了看,笑著說: "這是蜜蜂啊!」

「哦,原來這就是蜜蜂啊。」我說著,想摸一摸它的身體。姐姐連忙阻止:」別摸, 被它的針扎到可不得了!」

我只好走開了,但我還是不甘心。過了一會兒,我拿著一塊石頭走了過來,向蜜蜂扔去。"啪! 」蜜蜂的頭變成了肉泥。"哼, 看你還蟄我不!」

我彎下腰,要把這隻蜜蜂解剖,這時,從蜜蜂的尾部擠出了一個尖尖的東西,向我蟄來。啊,我想躲開,但躲不掉了。隨著一陣疼痛,姐姐聞訊趕來,往我手上看了看,發現是一根細細的蜂針刺進肉裡了。

姐姐兩手抓住蜂針,用力一拔,把蜂針拔了出來。

真是「不聽好人言,吃虧在眼前啊!」哎,都是淘氣惹的禍。

2樓:wisdom杜

回答有一個小男孩兒,他叫淘氣,他的長相很斯文,但性格如其名,十分淘氣。

不管淘氣走到哪兒,總能聽見他媽媽的口頭禪:「淘氣,你怎麼又惹禍了?」

一天,淘氣的兩個雙胞胎好朋友思思和文文邀請他去淘氣堡玩。淘氣堡裡有很多瑜伽球,淘氣看到後提議:「我們用這個撞圍欄,誰的力氣大,誰就是大王。

」男孩子們一聽到力氣大的是大王,便都用力地去撞圍欄。隨著一聲皮具摩擦地板的聲音,圍欄被淘氣撞出去了好遠,海洋球也滾得到處都是。當淘氣還沉浸在當「大王」的喜悅裡時,耳邊卻又響起了媽媽的那聲「淘氣,你怎麼又惹禍了?

」淘氣不但淘氣,做事情還毛手毛腳的。每當淘氣媽媽和別人聊天時,都會扳著手指頭細數淘氣的「斑斑劣跡」:比如吃火鍋下菜時把容器掉到火鍋裡啦;再比如買玩具時把貨架碰倒,玩具掉了一地啦;有一次養魚搬魚缸的時候沒拿好,魚缸碎了一地,魚都死光了,魚飼料都浪費啦……

如此毛手毛腳又淘氣的淘氣,竟然還打破了媽媽最喜歡的景德鎮花瓶,不過這次真的不是因為毛手毛腳或者淘氣。那天,媽媽正在廚房裡做飯,突然聽到了瓷器被打碎的聲音,再想到淘氣總是站在那兒看花瓶,一看就是10多分鐘,便火都沒關就衝出了廚房,但那可憐的景德鎮花瓶已經成了碎片。看到心愛的花瓶成了這個樣子,淘氣媽媽氣不打一處來:

「你怎麼搞的!這麼貴的花瓶,就這樣被糟蹋了!「後來媽媽才知道原來是自己快要過生日了,淘氣給她做了幾朵花,想給她一個大驚喜,拿花瓶是想確定一下花瓶的尺寸,看要不要修剪一下花「莖」。

這一次,淘氣真的不是在淘氣。

其實,淘氣也不一定會惹禍,惹禍的,也不一定是淘氣。

更多4條

3樓:僕錦詩

都是淘氣惹的禍,在什麼都不懂年紀以為看到了的就是真實的,所以很多人去以自己的淘氣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別人,又以自己的淘氣來挑戰自己的底線,或許是淘氣,或許張冠李戴,什麼初心我們不知,但我們希望淘氣是孩子們對世界的一點點調劑,不要變成資本家的套牛索,不要讓這種本來靈動活潑的詞彙變成一個人**。

那些溫暖的時光100字?

都是淘氣惹的禍作文怎麼寫

4樓:多吃蔬菜呀

都是淘氣惹的禍的話,作文可以從你因為犯了一件錯,但是是因為淘氣惹起的,然後他造成什麼後果,可以從這個方面寫

小作文《溫暖》100字寫一件事令我感到溫暖

令我最暖心的一件小事作文100字

5樓:薄荷天微涼

一天中午,家裡只有我和爺爺倆人,奶奶去菜市場買菜了,爸爸和媽媽都去上班了,現在家裡就好象一個大南瓜裡面沒有了南瓜籽一樣,空蕩蕩的.我和爺爺因為感覺悶得慌,就準備一起收拾屋子.我發現了廚房冰箱裡雞蛋快沒有了,就跑下樓去超市買雞蛋.

超市裡的東西雖然是應有盡有,但是**太昂貴了.我拿過袋子,小心翼翼地裝雞蛋,心裡祈禱著:千萬不能有任何的差錯呀.

可是事與願違,正當我在拿最後一個雞蛋時,可能是由於心裡如釋重負,一放鬆,手一滑,手中的雞蛋就如一塊巨大的石頭一般重重地砸在了另外一個雞蛋上面,破天慌的,一塊大石頭無緣無故地砸在你的頭上面,你還不得委屈死了?雞蛋委屈,可是我也一樣委屈,自認倒黴,我得賠錢呀.

於是,我就跑過去,去問售貨員阿姨一個雞蛋大概幾元錢,她說:"一個雞蛋大概五角錢吧."我鬆了一口氣,幸好我付了雞蛋原來的錢還多剩下五角錢,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呀,如果一個雞蛋是一元錢的話,那我就是雙悲臨門哪.

我告訴了給我結帳的那位阿姨,她也沒有責怪我,只是讓我賠了五角錢.回到家,爺爺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我告訴了爺爺那件事情,他說:"你呀真是太老實了,換成別人哪,沒準還會賊人喊賊呢.

"我在想:如果我當時沒有賠那五角錢,可能現在我還在耿耿於懷,沒準還會慚愧呢.

現在我又想到:何必呢,五角錢就能夠換來一個"清白身"和一個"自由身"不是挺值的嘛,何必那麼吝嗇呢.老老實實地踏踏實實地過日子不是更舒坦的嗎?

最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這件事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令我難忘.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季圖疊加緹娜慟`虛偽β)¬º¶°)¬ 8766948334624753053 !?,?,一一一公649

都是 惹的禍 600字作文 爭吵那種的

你先寫一件和同桌爭吵的起因,可以從天氣方面入手 如,天氣陰沉沉的。再寫爭吵經過,可以寫 冷戰 如 一天沒和對方說話最後寫如何和好的 如 可是 我終於決定和他 她和好結尾記住多用形容詞 比喻句 如 熱鍋上的螞蟻 口水仗 增加趣味感。都是什麼惹的禍作文600字 5 都是 惹的禍作文600字 都是風惹ba...

溫暖的童年作文左右,溫暖的童年作文600字左右

一想起童年往事,心裡便浮現一幅幅色彩斑斕的圖畫。當然忘不了,視我如掌上明珠的奶奶,無微不至地關懷著我,熱愛著我,教育著我,讓我成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奶奶總是拉著我的小手,一邊走,一邊給我哼著小兒歌。到了學校裡,奶奶怎麼也不會忘記叫我好好學習,多交一些好朋友。放學回家,奶奶...

求《溫暖》的作文立意,左右,求《溫暖》的作文立意,二三十字左右

冬日的窗外,雪花像精靈一般,漫無邊際地在天地之間飄來飄去.它們旋轉著,跳躍著,最終落到地面上,不見蹤影 然而,每當這樣的時刻,我的掌心總會湧起一陣陣溫暖 那是發生在另一個冬天的故事.屋外,冷颼颼的風在天地之間奏起詭異的聲響.我們一家三口吃著晚飯,飯桌上的湯冒著熱氣,屋內似乎被這溫馨的氣體填滿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