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的瘦腿方法啊,瘦腿的最快方法

2022-03-03 22:26:04 字數 3821 閱讀 5495

1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2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3樓:糯米布丁圈圈

你既然瘦那麼多了,但是大腿還沒減多少,看來你是挺難減的哦,高抬腿吧。呵呵。

4樓:

跳繩是劇烈運動,會使腿部肌肉結實!每天多壓壓腿可以拉伸肌肉!

5樓:

我也是好想瘦大腿,最近看了個精油按摩的不知道有沒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能瘦大腿與小腿的簡單方法:

瘦腿的最快方法 10

7樓:會飛的小兔子

1、多吃瘦腿食物

在平日的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可以幫助瘦腿的!菠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錯的瘦腿蔬菜。

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含有蘋果酸,可以加速身體代謝,並且蘋果含有豐富的鈣,可以減少下半身的水腫,是一種不錯的**水果。西柚也很好,它的熱量很低,並且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幫組減少大腿脂肪的積累。

蛋類食物不僅能夠讓腿部吸收足夠的水分,讓腿部變得更有彈性,同時其中富含的維他命a,能夠讓我們的腿部變得更加美麗。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其中含有的維他命b,這種元素能幫助我們消除多餘的脂肪,塑造完美的腿部曲線哦!

2、吃完飯站一會或者散步

吃完飯不能直接就坐下來或者躺下來,這樣會讓你的脂肪積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廚房很不錯,這樣可以讓你站一會。飯後站半個小時可以防止脂肪積累在你下半身。

3、騎腳踏車

騎車是一種很悠閒的活動,也是一種很好玩的運動。有空的時候,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因為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

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鍊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鍊,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飲食注意均衡營養

每天的飲食都需要均衡營養,這是因為人體只有獲得充足的營養成分方能保證機體的正常新陳代謝。

飲食要多樣化。不能為了**而就單一的吃一種或許幾種食物,這樣不光起步到**的效果,還簡單產生亞健康的狀況。

2、吃低熱量的食物

體重增長的實質是人體攝入了過多的熱量然後又轉化為了脂肪。我們要多吃一些低熱量又能保證我們吃飽的食品,例如稀飯,菜湯,粗糧粥等。

3、多進行運動鍛鍊

運動會使得我們變得更加的美麗。因而無妨多運動一下,每天至少進行半個小時的有氧運動,這樣就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以及脂肪的燃燒,讓人有用**。

8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想要瘦腿,最重要還是保持運動,推薦幾個瘦腿非常有效的動作,具體做法如下

1、側臥夾腿20次,換邊進行

2、坐姿剪刀腳12次

3、側臥抬腿20次,換邊進行

4、俯身後踢腿20次,換邊

5、空中自行車40秒

注意事項:動作前適當活動身體進行運動狀態,動作過程收緊核心,保持動作的連貫與身體的穩定性,動作結束後整理放鬆。

9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10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求瘦腿方法!!!!

11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2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13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14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15樓:福清竹普鶯

唉,女生**就是麻煩。

每天只吃素。跑樓梯,慢跑,除了這些沒什麼方法更有效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不胖但是腿粗 這說明你要瘦腿 跟**是無關的

據我所知站是最好的方法 我認識的一些比較年輕的女的 就是在服裝店上班 要經常站 所以腿的比例就比較好 你去看看那些小時候經常被罰站的小姑娘腿至少都不會粗

還有 最好你能穿高跟 不知道你有沒發現 同樣一個人 穿高跟時 腿會顯更長一點 那是因為腳尖升直時 腿部肌肉會被拉伸 你才11歲 正處於生長期 能使腿在拉伸狀態下生長 慢慢你的腿就會變長 比例就會協調的

不能穿高跟的話 也要多把腳尖升直 見過跳天鵝舞的女人沒? 就是這個道理

上小學吧 這個年齡沒人會太關注你的腿的 所以慢慢來 有的是時間

跑步的話 要因人而異啊 有的人跑了是會變細 可有的人跑了腿還變粗

腿粗跟飲食絕對沒有關係的 我身邊一個長腿姑娘不喜歡吃菜 喜歡吃肉...

最後 別問哥哥我為什麼這麼有研究

17樓:

有時候多運動也不一定能夠瘦腿,不好的運動習慣也只會讓腿部變得更加粗,所以介紹你用粉韻瘦腿襪嘗試一下吧。會有很好的效果。女生愛惜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經意你趕快去嘗試吧。而且**不是很貴。

18樓:

少吃點,多運動是最好的辦法,你現在還小,不用減的,等過了青春期之後自然就瘦了、

19樓:蹉蘊風中

去天貓買雙金尼襪子穿吧

20樓:慎桂經又柔

瘦腿不難啊,我之前用歐路雅精油瘦腿很好啊,不過每天一定要堅持按摩哦~!嘿嘿,你一頂可以成功的~!

21樓:閻以雲南蓮

每天五十下蹲

包你瘦堅持

22樓:邵麥蒙敏叡

就是要多跳繩多跑步的

求有用的瘦腿方法。

23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24樓:風道南

您好,肌肉型的腿想變細確實不容易,但也不是不可能,給你個方法讓你的朋友去試試:慢跑+肌肉拉伸。跑步可以在室外,可以在跑步機上,速度不要太快,強度不要太大,如果條件允許,每天堅持跑30-60分鐘,最重要的是之後的拉伸,你可以去網上查查腿部各肌群的拉伸方法,其實很多拉伸動作都來自於瑜伽動作,拉伸可以使腿部肌肉纖維變長,不會讓肌肉往厚了生長,如果方法得當腿部線條會越來越好看的。

最後要說的是,不管是減脂、增肌、瘦腿,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希望你能明白。

25樓:小天才

快步行走!跑起來!衝刺!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6樓:嵇芙康春

跳繩+刮痧+按摩。

只要有耐心就一定有用,凡事無絕對啊。

有一種五指鞋拖好像蠻好用,就是站著比較辛苦,希望對你有用。

最好的瘦腿方法是什麼?

27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最快瘦腿的方法,7天瘦腿的最快方法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比較簡單的幾種方法,跟你講一下,因為我也是腿粗啦,所以就這樣做的。第一 別大...

瘦腿的方法,瘦腿的方法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有個 叫 男女 裡面的東西比較全 你可以去...

男士瘦腿的最快方法

不要亂 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 更是快。跑步跑了一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 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