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職人員是指演員嗎,電影演職人員表都有什麼職位

2022-03-03 22:26:08 字數 778 閱讀 9997

1樓:用心為您解惑

演職人員包括演員,但不只是演員。演職人員是指參加演出活動的演員、演奏者、編導、劇務以及相關管理人員等。

演員是在臺前演藝的,是指專職演出,或在表演藝術中扮演某個角色的人物。經常用在電影、電視、劇場、廣播等**中,有時也用在街頭藝人上。通常,演員可以借指由舞蹈、歌唱,或者只是在廣播中做聲音出演戲劇角色。

職員是為演出的服務工作人員,如:燈光、佈景、音響等。

2023年8月30日,文化和旅遊部辦公廳印發了通知要求,規範演職人員的商業行為,要結合實際建立健全規章制度,嚴格規範、從嚴管理演職人員商業活動,特別是要從嚴審批公職演職人員在所屬單位外開展個人商業活動。

提高風險防範意識,做好文化和旅遊領域重大活動參與人員的稽核工作,決不為違法違規、失德失範人員提供舞臺和平臺。

加強監督監測,要強化約束機制,加強違法違規、失德失範行為的風險監測研判,做到早發現、早報告、早處置,對於可能造成不良影響的人員和問題,要果斷採取應急性管控措施。

2樓:老是跑龍套

演職人員是指演員和職員。

演員是在臺前演藝的,職員是為演出的服務工作人員,如燈光、佈景、音響等等。

3樓:張超婷

不一定吶

是指所有參演的工作人員

電影演職人員表都有什麼職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演員,編劇,服裝師,化妝師,道具,場記,錄音師,配音師,司機,劇務,替身演員等等吧

營盤鎮警事全體演職人員表

劉波1968年出生,幼承家學,繪畫,練武,習京劇。1985年畢業於北京市戲曲學校。同年供職中國京劇院,工大武生。於1990年躋身影視圈至今。電視劇作品 胡雪巖 寇老西 計中計.狀元財 都市的b面 本色人生 可嘆天下父母心 黑白布局 李三闖京城 白天鵝的故事 西門無恨 夏日暖洋洋 關於愛的故事 朝天門...

煎餅俠電影中的人員名單,電影煎餅俠的演員有哪些

煎餅俠 大鵬 大鵬 pancake man 男一號杜瀟瀟 袁姍姍 演員 女一號 柳巖 柳巖 大鵬好友 郭采潔 郭采潔 大鵬女友 馬濤 衣雲鶴 群演領頭 胡來 崔志佳 狗仔 尚格雲頓 尚格雲頓 煎餅俠vs董成龍 潘斌龍 大鵬助理 花花 喬杉 大鵬經紀人 王海 樑超 友情客串 岳雲鵬 岳雲鵬 友情客串 ...

施工單位人員必須是本單位人員嗎,施工單位的A,B,C三類證分別指的是什麼

專案經理 安全員必須是本單位註冊的人員,其他人可以是臨時聘用的,但是相關執業證需要在建築從業人員備案系統中登記備案。不一定吧,這個都是有內幕滴 施工單位的a,b,c三類證 分別指的是什麼 施工單位的a,b,c三類證具體為 a證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 b證 專案負責人 c證 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