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來說一說心臟病對你的生活帶來的影響嗎?

2023-05-10 02:20:08 字數 3382 閱讀 5811

1樓:康小寧

我覺得對生活的影響主要確定於心髒的時時狀況,我心臟好的時候一點事情都沒有,但犯起來就十分的痛苦。因此我從小就不能打籃球。

2樓:盤江苗人

我感覺很痛苦。稍微勞累點就脹痛,有時兩三天才緩過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但要忍受呼吸困難、足踝腫脹、精疲力竭等臨床症狀帶來的極大痛苦,並且因反覆住院,給我及家人帶來諸多的不便和沉重的負擔。

4樓:是謝筠

經常心絞痛,我勞累、激動、飽餐為誘因突然發作,疼痛部位在胸部正中,有壓迫、灼熱或擠壓感,甚至是一種瀕臨死亡的窒息感,感覺很痛苦。

5樓:顏奇50367婪仲

我認為最大的影響就是下頜骨疼痛,前臂和肩膀疼痛,呼吸困難,疲勞,胸悶與心慌,心絞痛,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悸、胸痛、頭昏、暈厥。

6樓:歸邃碎

因為患有心臟病,我從來不能去參加劇烈的體育運動,畢業後找工作也受到很大的限制。心臟病也花掉了家裡的大部分積蓄。

7樓:康小寧

有這個病就忍著吧,我從小到大體檢都查出來了心臟雜音,胸透一眼就看出毛病了,雖然術後,但好多機會都因為這件事錯過了,考研公務員體檢都不合格。

8樓:達

我心臟不太好,總是覺得壓抑,呼吸困難,還有時候覺得心臟的位置有點憋悶的難受,像是心絞痛的,也去醫院檢查過,這個病不發作的時候也看不出來什麼。好多體力活都無法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的生活最大的影響就是勞力性氣短和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因此,好多個晚上我都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睡一個好覺。

10樓:無翼天使

我個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心絞痛。它可能在毫無預兆下猝然發作。心臟病發作的疼痛輕重不一,有的是胸部的一種緊縮感,有的是一種極其痛苦的爆裂**覺。生活工作都受到了影響。

心臟病的危害

11樓:風流神仙

會引起:消化不良,下頜骨疼痛,前臂和肩膀疼痛,呼吸困難,疲勞 ,胸悶與心慌,心絞痛,心肌梗塞,心肌缺血,心律失常,心悸、胸痛、頭昏、暈厥。

心臟病危害較多,應該重視。

12樓:源集知識課堂

引發血管破裂導致心梗,腦梗,血栓,及中風。

心臟最怕的的4件事:得了心臟病,生活質量會大受影響

13樓:遊醫明達

心臟病屬於迴圈系統疾病,分為風溼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冠心病、高血壓心臟病、肺源性心臟病、心肌病、心臟腫瘤、血管病變八種型別。心臟病既有先天性,也有後天獲得。心臟病危害性極大,其致死率極高,很多人因此付出生命。

你知道心臟病的**是哪些嗎?又該如何預防呢?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所幫助。

得心臟病的原因,可歸為4類

1、休息時間不規律、酗酒吸菸、吸二手菸

不良的生活習慣日積月累,容易引發早搏、心動過速、心律不齊等。經常吸二手菸的人具有較高的患心臟病的風險。

2、藥物因素引發心臟病

有些藥物在使用不當的情況下容易引發心律失常,異常的心律則可能對心臟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傷。

3、空氣汙染、噪音

如在空氣汙染嚴重的霧天裡進行戶外鍛鍊可能會阻斷血液中氧的**,從而使血液凝結引起心臟病。

4、精神壓力大,愁眉不展,脾氣大

研究表明,精神壓力大的冠心病患者死亡所佔的比重遠遠高於精神壓力小的患者;消極、愁眉不展的的人患心臟病的可能性遠高於樂觀積極的人;脾氣火爆,經常怒斥的人患心臟病幾率也較高,因為容易對心臟造成不良衝擊。

心臟病應該如何預防?

1、 健康 合理的飲食

戒菸酒、油膩食品儘量不吃、不吃燒烤。高溫燒烤的食物會產生減少細胞彈性的血液化合物,增加患心臟病的風險。有益心臟 健康 的食物包括鮭魚、亞麻籽、燕麥片、黑豆或芸豆、杏仁、核桃、紅酒、金槍魚。

2、堅持運動,鍛鍊身體

任何經常性的身體活動都可以減少患心臟病的風險,每天堅持適度運動,可使患心臟病的幾率大大減少,每天快走20分鐘是個不錯的選擇。

3、控制體重

肥胖者患心臟病的比例遠遠高於正常體重的人, 身體若攝入過多膽固醇,其患冠心病的風險大大增加。肥胖者體重減輕後,其心臟狀況往往可以得到改善。但是,**切不可盲目,應通過合理的飲食和適度的鍛鍊使自己的體重達標,否則將適得其反。

4、改善生活環境

如擴大綠化面積,遠離噪音區域,儘量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環境;空氣汙染嚴重時,出門勤戴防護口罩。

說了這麼多,想告訴大家的是,如果你擁有一個 健康 的心臟,一定要好好珍惜愛護,遠離心臟病**,並做好防護措施。而對於已經患上心臟病的人,建議隨身攜帶一些急救的心臟病藥物,少吃鈉含量高或者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

患有心臟病的人,生活中要儘量避免這4種行為,對心臟健康有好處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患有心臟病,心臟不好的人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14樓:生活助理阿離

心臟不好的人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因為情緒過大的話會讓心臟承受很多的壓力。再有就是不可以去做一些特別激烈的運,激烈運動會對心臟造成很大的影響,還可能引發特別嚴重的後果,所以最好不要去做激烈的運動。甚至是也不能熬夜,這樣會對心臟有很大的負擔感,還要三餐飲食一定要規律,這樣才能會有一個特別健康的身體。

15樓:周小周

心臟不好的人,一定注意了,不要熬夜,喝酒,抽菸,還有在日常生活中一定不激動,要冷靜一些,吃東西時候,要低鹽低脂飲食。

16樓:阿米巴

心臟不好的人就應該避免劇烈運動,因為劇烈運動會使心臟負荷加大,從而造成不可逆傷害。

17樓:是柒先生呀

心臟不好首先要注意情緒要穩定,心臟病的人最怕的就是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如果太過緊張、激動會使心跳加快,血壓升高,引發心悸、乏力、胸悶、氣短等症狀,由此保持平靜的心理狀態,控制好情緒,對有心臟病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定時要服藥,心臟不好的人平時一定要定時堅持服用藥物,不要有時吃有時不吃,這樣對**和預防心臟病突發事件得不到很好的控制,也不能發揮藥物的最大效果。

生活要有規律化,當發現自己心臟不好,生活上只要有規律的安排,不能再像平時那樣無節制的喝酒,飲食上要清淡、少吃鹽和含膽固醇的食物,每天合理化安排膳食,做到低熱量、低脂肪、低膽固醇。

保持每天睡眠充足,情緒要穩定,勞逸要結合。

哪些人容易患上心臟病

來說一說在成都生活的體驗吧?

我感覺這裡生活舒適,節奏不快,掙不了幾個錢,但是都是大款一樣,都很會享受的人,很開心可以生活在這個地方啊。平常,都愛吃火鍋,很多不出門的就叫外賣什麼都吃 在家的話就做家常川菜,至於很多小吃,多半都是外地人在吃。市區很休閒很舒服樓也不高,天府新區很高大上跟現代高樓森林,古典現代完美結合。生活在這裡的人...

來說一說你的自創笑話吧

有一人獨自在森林中冒險,突然發現自己被食人族重重包圍。於是對天空大喊 我死定了,上帝救救我!只見天空出現一到光傳來一個聲音 還不一定,你再撿起地上一顆大石頭,把帶頭的酋長砸死。於是他撿起地上最大的一顆石頭,狠狠的砸向酋長,正好把酋長砸死。族人全都呆了一呆,接著怒目相向,這時天上又傳來一陣聲音 現在你...

說一說感情對你的體會,哭了有賞,說一說你知道啥經典語錄呢?

他走了給我留下了用他項鍊珠穿成的手鍊,手上帶了三年加等待,現在沒有帶了,收藏起來了,不想再有人問起為什麼我一直待著同一條手鍊,但我現在還在等,他說過會回來的,現在差不多6年了 下面是我很久之前寫的一篇日誌,人生最苦的事莫過於,求不得放不下,感情尤其如此,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努力就會幸福吧,雖然知道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