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找工作的問題

2023-04-13 04:55:05 字數 2626 閱讀 9478

1樓:唐雷工作室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⑴.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⑵.瞭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瞭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可以向親朋好友中做過相關工作的人瞭解有關情況,也可以向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請教,他們經驗豐富,體會深刻,能給你提供具有指導意義的資訊,他們工作過程中的失敗教訓,對你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而他們的成功經驗又是你可以借鑑的。

⑶.自我推薦。在瞭解自己和工作的基礎上,就開始求職了。求職就是尋找和得到工作的過程,通常包括獲得用人的資訊、爭取面試、談話、簽約等環節。

找工作就像推銷商品一樣,要讓顧客買你的產品,你必須告訴對方,你的商品質量如何的高,**怎樣公道,才能吸引人們來買這種商品。同樣,找工作時也要圍繞著「我真正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而我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合理的」這樣一箇中心來。一定要學會推銷自己,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2樓:樂府詩集

請問你的技藝高嗎,或多嗎。

如都不高,那就先請參加技工培訓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

裡去找適合你的工作呵呵。

找工作問題

4樓:

摘要。過年好!親,找工作必問的幾個問題:

1、薪資福利:這是最根本要弄清楚的事情,包括基本工資、績效工資、試用期工資、工會福利、五險一金等等;2、晉升渠道:沒有公平公開合理的晉升渠道的公司是沒有發展前途的公司,為了防止頻繁跳槽,這一點也很重要;3、工作時間及地點:

不是所有的公司崗位都是8小時制,面試的地方不代表就是你工作的地方;4、食宿問題:對於異地工作求職者而言,這點很重要。希望能幫到你!

祝您平安順遂!兔年大吉!

諮詢記錄 · 於2023-01-22

找工作問題。

過年好!親,找工作必問的幾個問題:1、薪資福利:

這是最根本要弄清楚的事情,包括基本工資、績效工資、試用期工資、工會福利、五險一金等等;2、晉升渠道:沒有公平公開合理的晉升渠道的公司是沒有發展前途的公司,為了防止頻繁跳槽,這一點也很重要;3、工作時間及地點:不是所有的公司崗位都是8小時制,面試的地方不代表就是你工作的地方;4、食宿問題:

對於異地工作求職者而言,這點很重要。希望能幫到你!祝您平安順遂!

兔年大吉!"/

您好,我是嵌入式軟體工程師,我腰不好,不能長時間久坐,長時間久坐會腰疼,我想能不能在辦公室放張摺疊椅,隔段時間躺一下緩解下,兩三個小時躺一次。

您,如果在家辦公的是可以的,或者也可以和單位協商解決。[比心][比心]

北京的公司,小公司,單位同意的概率大嗎。

這要看您的工作能力了,如果您從事的工作別人不能勝任,單位或許可以考慮!"/

如果是一般的呢。

一般情況下,單位不會同意這樣的要求的。[比心][比心]

為什麼呢。辦公室裡工作一般不會時常允許躺著的"/>

找工作問題

找工作問題

找工作問題

5樓:

摘要。在辭職的前一個月提交離職申請時間一個月以後就開始走辭職流程,流程走完之後所有的檔案都會上繳到公司的人事部。不會帶任何東西離開公司。

諮詢記錄 · 於2022-03-05

找工作問題。

您好,您需要諮詢什麼問題?

你好,我想問問我是嵌入式軟體工程師,以前沒做過嵌入式,想找這方面工作,編造一年工作經歷,否則不給面試機會,會要我上一家的離職證明嗎。

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上一家的離職證明的,但是在在面試的時候,他肯定會問到為什麼離職。

當他懷疑我的時候會不會要呢。

會的。那我說什麼?

懷疑沒有證據,堅持你自己的說辭。

那要離職證明的時候我怎麼說,就說丟了?

丟了也可以,沒有開也可以。

就說帶著東西回家,過了個年,等過完年回來丟到老家了,沒帶過來。

那如果是沒有開該怎麼說?

什麼情況下會沒給開?

很多公司辭職的時候是不開離職證明的啊。

在辭職的前一個月提交離職申請時間一個月以後就開始走辭職流程,流程走完之後所有的檔案都會上繳到公司的人事部。不會帶任何東西離開公司。

還有一點啊,就是現在的離職都是線上的,直接走系統,沒有紙質檔案。所以也就沒有離職證明單。

關於找工作的問題,關於找工作的問題!

工資多少是很多求職者選擇換工作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對於求職者長遠的職業發展而言,一味的為謀求高薪而衝動求職是一種不正確的想法。要進入社會就必須踏出找工作這步,面試是不能避免的,其實面試沒什麼好怕的,就是一個彼此選擇的過程,有些面試官比你還緊張,你根本就不用去怕他的。有人說找工作就跟找物件一樣,其實是...

中專生好找工作嗎?請問一下,中專生找工作難嗎?

上網查詢,能找到,不過我勸你在上大專,那樣更加好。請問一下,中專生找工作難嗎?每個人都想找一個好工作,但是不可能的,特別是沒技術的,基本只有打苦工。如果是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人學的技術,廚師很有前途的。超難。現在別說來是中專生自了,就算是大專生找工作也不是那麼件容易的事情,都要求有工...

我想問一下關於哲學的問題,我想問一下一個關於哲學的問題

人生在世 我們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我們都必將死去 這就是結果 然而你知道了這個結果又能如何呢?重要得是你這一輩子都做了什麼 所以有些事你不必在乎結果 有過程比什麼都重要 我追求的是過程不是結果 感覺你說的是這個意思吧,也就是說經歷,親身經歷本身的快樂比最後的結果更重要,或許說是實踐論的典型吧 他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