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路由與網速問題

2022-12-06 03:10:08 字數 849 閱讀 1583

1樓:實誠且通融的喜鵲

因為路由器的分組**的設計與實現均基於軟體,在**過程中對分組的處理要經過許多環節,**過程複雜,使得分組**的速率較慢。另外,由於路由器是網路互連的關鍵裝置,是網路與其它網路進行通訊的一個「關口」,對其安全性有很高的要求,因此路由器中各種附加的安全措施增加了cpu的負擔,這樣就使得路由器成為整個網際網路上的「瓶頸」。

路由器在**每一個分組時,都要進行一系列的複雜操作,包括路由查詢、訪問控制表匹配、地址解析、優先順序管理以及其它的附加操作。這一系列的操作大大影響了路由器的效能與效率,降低了分組**速率和**的吞吐量,增加了cpu的負擔。

所以使用路由器會相對的使網速減慢,但這不是主要的原因,現在好多路由器都升了級,避免了這些困擾。

我覺得你的問題就是路由器質量不過關 ,換個一個試試。

我用的網路也是經過路由,但不影響我的網速。可能是我的路由器好一點吧。

2樓:士納

.路由無論幾臺都會慢一點拉 除非是在市中心 而且周圍有很多上網的單位

而且是膝上型電腦的很耗電的

3樓:風中太寂寞

2臺一起用會的~~~單獨一臺用是不會~~

2太一起用是最好不要用bt這些流量的的軟體~~~

4樓:惠雲賦

我們用的也是路由,速度是不影響的.

當只開著一臺時,開路由也應該不會影響,因為這和臺書市沒有關係的,要看的是,你路由器的質量和穿牆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也是有個速度限制的,如果你買的路由的速度比你原來的寬頻的速度慢那肯定會有影響的。應該注意下你買的路由是什麼樣的。只要有用路由那個現在就會存在

想問您一下騰達路由的問題,我家用這路由器連不上網,只有POWER燈亮別的燈都不亮啊

進介面好像是192.168.1.1吧?再試試 屁股後面有個恢復出廠設定的按鍵,長按一下,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做,如果不行,估計是路由器壞了 有問題吧!sys,wan這兩個燈也應該亮 騰達無線路由器 只有電源燈亮 什麼故障 無線路由器插上bai電源燈不亮du有以下 故障故障一zhi 可能是電dao源介面...

我想問一下,我想問一下,大家?

意外流產以後也應該進行清宮,你的情況就是清宮不徹底造成的,請儘快去醫院處理一下,而且,小產應該休假,國家有明文規定的,保護婦女的身體健康很重要的.祝早日 二十天應該是正常的,不要超過一個月就應該對了。去醫院看看吧 傷身體的 我想問一下,大家?那叫什麼呢?說明一下你的問題,好給你解答,提問的時候一定要...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問什麼呢?什麼樣的問題,說的不清楚,把問題擺出來,大家才能夠幫到你。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