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師律師事務所靠譜嗎,京師律師事務所口碑怎麼樣?

2022-03-03 05:55:40 字數 2419 閱讀 7066

1樓:ch陳先生

京師律師事務所是比較專業的。

京師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在國內外著名大學的法學院系,接受過系統的法學教育,獲得法學博士,還具有註冊會計師、稅務師或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等資格。京師律師事務所顧問團隊來自國內外著名院校專家、學者及各界名流,提供戰略和具體案件提供支援。

作為一傢俱有全球視野的律師事務所在建設國內分所和京師律師聯盟的同時,積極與國外著名律師事務所開展國際合作,著力培養和引入英語,阿拉伯語等多語種法律人才,打造一支國際化律師團隊。

2樓:溪月林

京師律師事務所始於1994,全國分所目前41所。

至於專不專業,我覺得,一個再好的律所,也可能會有一些不專業的律師,一些一般般的律所,也可能有剛好對口的律師。

要找專業律所,首先要問清楚,

一,這個律所有沒有你要的領域的律師

二,實地考察,看看律所規模和名氣,看看律所位置,辦公環境,一般好的律所,環境肯定好,律師才能專心辦事,名氣比較大的律所,管得也嚴格,流程也較規範化

三,面對面跟律師談一談,自己判斷這個律師靠不靠譜,是不是你想要的律師

3樓:生活達人溫眸

回答一、從律師事務所執業律師規模上來看,京師律師事務所遙遙領先,執業律師人數達到926人,盈科和大成分別以646人和628人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二、從勝訴率上來看,調研結果顯示,北京恆略律師事務所額勝訴率領先頭部,其次是金杜所和京築所。

三、從律師平均執業年限上來看,北京恆略律師事務所大多主辦數律師是40多歲左右的青壯年,普遍擁有十五六年的職業年限。恆略所和北高所成為了唯二的兩家平均職業年限超過10年的律師事務所,而北京恆略律師事務所律師的平均執業年限更是超過!

北京京平律師事務所排名第十,成立於2023年5月,是致力於維護被拆遷人權益的法律服務平臺,專注服務於被拆遷人,幫助被拆遷人爭取合理拆遷補償。北京京平律師事務所匯聚了一大批來自各大知名高校的優秀律師,現團隊規模已達150餘人。京平承辦全國的徵地拆遷案件,足跡遍及除港澳臺之外的各個省市自治區,在多年的辦案實踐中摸索和積累了豐富的拆遷維權經驗,深受委託人信賴。

提問京師律師事務所有周雪峰律師麼?

回答姓名:周雪峰

執業機構: 北京總部

職位: 合夥人律師

e-mail:[email protected]

提問這個律師能力咋樣 什麼領域的 口碑如何

回答刑事辯護刑民交叉領域

北京市京師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律師

北京市朝陽律協刑事委員會委員

北海國際**仲裁委員會仲裁員

北京多元調解發展促進會調解員

北京市律協商事仲裁法律專業委員會委員

北京市朝陽律協商事經濟委員會委員

北京市朝陽區律協爭議解決委員會委員

榮獲2018至2023年度**電視臺優秀公益律師稱號

提問那這個律師刑事領域行不?

回答張雪峰律師在業內是很有名氣的!

提問?周雪峰 張雪峰

回答抱歉,是我輸入有誤,是周雪峰律師,專注領域就是刑事

提問那如何選擇呢

回答您要打刑事官司當然是找周雪峰律師了

提問烏海市的進京需要核酸檢測麼

回答不需要,烏海市屬於低風險地區不需要提供核酸檢測報告,可以正常進京!

更多25條

4樓:

建議上北京市司法局**查。

主要是看要適合您的就行。同一個法律問題,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理解,同一個案子,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辦案思路和方法,還有法庭上辯論的能力,法律的綜合知識能力等等。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的個人能力決定您這個案子的服務質量。

誰是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對您的案件能否取得好的訴訟效果至關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是專業人員組成

都是靠譜

6樓:

江蘇省無錫市京師律師事務所太垃圾了,律師不作為,事務所甩鍋俠,想要被坑就去找他們吧!

京師律師事務所口碑怎麼樣?

7樓:創作者

如何判斷一家律師事務所怎麼樣?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判斷1.律師事務所在職律師執業年限

2.律師事務所以往辦案數量

3.律師事務所的成功案例

4.律師事務所給出的方案是否認可

5.如果有法律問題可以諮詢我

8樓:律師**普法

你好,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能力。

好律師通常都非常瞭解當地政策,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律師才是好的律師。還要看你那邊是處理什麼案件,案件性質不一樣,做法也就不一樣,所以根據自己案件的型別找該領域方面比較出名的律師會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接談辦分離,給錢後辦事應付拖延,都不到現場調查,也沒人管。

北京經濟糾紛律師事務所大全?北京律師事務所大全

正海律師事務所 4001 060 186 轉8157 靳春雷律師 4001 060 186 轉3610 秦福律師團隊 4001 060 186 轉8403 孫愛文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3 餘建陽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7 熊學軍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

濟南的哪家律師事務所實力強,濟南律師事務所哪個好

不知道老兄講的實力強是指哪方面?辦公設施?律師水平?收費總額?恐怕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濟南作為山東的省會,自然有著山東的一流律師資源,據我瞭解,濟南比較好的律師事務所有 眾成清泰 國浩 濟南 金杜 觀韜 濟南 山東康橋 大成 濟南 律師事務所等。對於律師...

西安律師事務所排名,西安有名的律師事務所是哪個?

沒有人做這個排名,沒有一個明確的統計指標。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我想問一下。我離婚了,法院給的民事判決書上認定我是。結婚索要彩禮的這種定義,我想問一下,在法律上他是合法的嗎?回答你可以詳細說一下你的情況,然後我這邊幫你判斷的呀,因為現在彩禮這個問題,他其實還是比較麻煩的,我需要多聽一點您的描述才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