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安嶺迎來深秋第一場雪,因賞雪慕名而來的遊客多嗎

2022-03-04 20:05:19 字數 511 閱讀 2374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這裡地理位置比較特殊,降雪比較早,所以慕名而來的遊客比較多。

2樓:蘇憶

大興安嶺迎來遊客的第一波小高峰。南方的孩子一般很少看到雪,對雪多有著深深的嚮往,並且現在正處於國慶假期。

3樓:左手看書右手投資

多。深秋第一場雪,又趕上國慶長假,吸引了很多遊客。我覺得這是給生活的一種儀式,也是大自然的一種饋贈,是十分浪漫的事情。

4樓:取個名都好難

挺多的,剛好現在又正值國慶中秋雙節,出來遊玩的遊客非常多,去大興安嶺賞雪的遊客也不在少數

5樓:我想說你不錯

每年大興安嶺都會迎來大量賞雪和滑雪的遊客,大興安嶺下完雪後非常漂亮,是祖國北部一個非常值得去的旅遊景點。

6樓:運勢

大興安嶺的雪景十分漂亮,整個大興安嶺銀裝素裹,好想童話裡的樣子,所以有很多因賞雪慕名來的遊客。

大興安嶺大火發生在哪年大興安嶺火災是哪一年的事了,能說說經過嗎?

1987年5月6日至6月2日,在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發生特大火災,是新中國成立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森林火災。擴充套件資料 1987年5月12日,林業部撲火領導小組救災辦公室開始收集全國各地向大興安嶺災區人民捐獻的資金 物資,並立即送往災區。到九月十五日,共收集捐獻的人民幣241.3萬元,糧票32.84萬...

大興安嶺在大連什麼方向

從地圖上看大興安嶺在大連的偏東北方向 大興安嶺 greater khingan mountains 是興安嶺的西部組成部分,位於黑龍江省 內蒙古自治區東北部,是內蒙古高原與松遼平原的分水嶺。北起黑龍江畔,南至西拉木倫河上游谷地,東北 西南走向,全長1200多公里,寬200 300公里,海拔1100 ...

短文具體寫了大興安嶺 類動物,分別是

富饒美麗的大興安嶺 中的短文寫出了大興安嶺的哪幾類動物?答 大型的珍貴動物 珍貴的毛皮動物 鳥類。原文及答案 大興安嶺是我國最長的山脈之一,長約1700公里,最高海拔約2000米。林區面積達22萬平方公里,年產木材300多萬立方米,是我國四大木材生產基地之首。大興安嶺地處我國高緯度地區,氣候較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