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徐州現代名人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2-03-04 20:55:13 字數 2621 閱讀 8082

1樓:綠色苤芽

韓曉鵬是瀋陽體育學院競技體校運動員,現役中國國家隊隊員,冬奧會冠軍、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2023年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最佳突破獎獲得者、遼寧省五四青年獎章獲得者,同時他也被學院授予「優秀大學生」、「突出貢獻獎」、「優秀共青團員」等榮譽稱號。

2023年12月,他出生於江蘇省沛縣,2023年被選入瀋陽體育學院競技體校從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專案訓練。由於謙虛好學、訓練刻苦,再加上自身紮實深厚的基本功,幾年後,他開始在各類比賽中嶄露頭角。2023年獲自由式滑雪第九屆全國冬運會第二名;2023年全國自由式錦標賽個人冠軍;2023年獲全國冠軍賽冠軍;2023年獲美國自由式滑雪世界盃第三名;2023年獲第十屆全國冬運會第二名。

近幾年來,韓曉鵬逐漸在大賽中積累經驗,通過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好成績。2023年獲全國自由式滑雪錦標賽第一名;2023年獲義大利自由式滑雪世界盃總決賽排名第三名;2023年獲捷克自由式滑雪世界盃銀牌;2023年獲澳大利亞自由式滑雪世界盃銀牌。2023年都靈冬奧會上,他以總分250.

77的成績創造中國自由式滑雪里程碑,實現了我國冬奧史上金牌兩個「零的突破」(男子專案金牌零的突破和雪上專案金牌零的突破),創造了我國冬奧會歷史上的奇蹟,他也因此達到了事業的巔峰期。

久居東北的韓曉鵬性格耿直,有一副熱心腸。在日常的訓練、生活和學習中,他總是喜歡熱心地幫助自己身邊的人,協助教練員完成好訓練任務,指導年齡小的隊員規範技術動作,較好地起到了先鋒模範帶頭作用。作為一名老隊員,他總是像大哥一樣幫助隊伍中的小弟弟、小妹妹,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邊的隊友。

隊員們評價他「曉鵬性子直,愛交朋友,對人以誠相待,像個大哥」。思想上,韓曉鵬積極要求進步,在組織的關懷下,認真學習各項理論知識和黨的方針政策。他這種熱愛黨、熱愛祖國的精神多次表現在大賽中,尤其是冬奧會奪冠後,韓曉鵬謙虛地說:

「沒有祖國的養育,沒有瀋陽體育學院的教育,我是不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的。」都靈冬奧會之前,重任在身的他用遞交入黨申請書的方式表達對黨組織的不懈追求,奪冠回到瀋陽後,他又及時地遞交了思想彙報,寫出了自己在都靈參賽半個月的思想動態。他在思想彙報中寫道:

「我深深地知道,僅僅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的,組織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給予我動力,使我更快地成長、成熟起來。今天我們每一名運動員的獨立存在就是明天我們強大祖國的真實存在,我要用自己的言行為組織添光增彩。」現在,韓曉鵬已經被瀋陽體育學院競技體校冬季專案支部列為非黨積極分子,並上報學院考察。

業內人士都知道,冰雪專案是我國競技體育的薄弱環節,長期以來我國在冬季專案尤其是雪上專案上與傳統的冰雪國家無法相比。11年前,12歲的他從江蘇沛縣被選調到瀋陽體育學院時,他連真正的雪都沒有見過……,短短几年,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專案成為我們的強項,經常給國人帶來驚喜。而韓曉鵬的成功,更印證了他化鯤為鵬的奇蹟。

憑著自己對滑雪事業的執著地追求和艱辛的專業訓練,韓曉鵬動作完成質量高、難度係數大,這也是他顯著的特點。幾年來,隨著自身運動成績的提高,他已經躋身於世界一流的運動員之列。雖然已經是優秀的運動員,但在韓曉鵬的內心中一直有著一個最高的願望,那就是要登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最高領獎臺。

為了這樣一個目標,他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努力,也數不清究竟多少次摔倒了又站起來,寒來暑往,他常年訓練和比賽在世界各地的白色世界裡,寒風刺骨、冰雪凜冽……來到瀋陽已經有12個年頭了,可是他回家看望父母的次數確少之又少。多年不懈的努力,鍛造了他的鋼筋鐵骨,磨成了他的堅強意志,成就了他的最終夢想。

一段時間以來,鮮花和掌聲始終圍繞著他,可是曉鵬並沒有沉醉於這一切,他平靜地說:「雖然在第二十屆都靈冬奧會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為國家、為人民爭得了榮譽,但是我知道自己做的還不夠,我將繼續從事自己所深愛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專案,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與付出,力爭在下一個冬奧會週期當中再創輝煌,為自由式滑雪專案貢獻自己的力量,為遼寧人民爭得更大的榮譽,為遼寧的冰雪事業爭取發展的空間,為國家的冰雪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讓我們衷心祝願韓曉鵬在今後的生活中展翅高翔,乘風破浪,再創輝煌!

2樓:匿名使用者

韓曉鵬,江蘇徐州沛縣人,中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運動員,首位在冬奧會雪上專案奪冠的中國運動員,也是首位在冬奧會奪冠的中國男子運動員。

2023年2月23日晚韓曉鵬在都靈冬奧會上一鳴驚人,在決賽中以250.77分力挫群雄,以完美的兩個動作獲得了都靈冬奧會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金牌,也是中國第一枚自由式滑雪專案的金牌 。中國體育代表團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說,中國運動員在都靈冬奧會上再次創造了奇蹟。

劉鵬說:「今天晚上可以說是創造了兩個奇蹟,第一個奇蹟是實現了中國在冬奧會歷史上男子專案金牌零的突破,第二個是實現了中國在冬奧會歷史上雪上專案金牌零的突破。這兩個突破是多少代人努力的結果,凝聚著多少代人的心血和奉獻。

多年來,空中技巧的教練員、運動員和其他人默默無聞地在冰天雪地中訓練,他們的事蹟很少有人知道,他們甘於寂寞、為國奉獻的精神在今天終於結出了豐碩的果實。」

這座里程碑凝聚著中國冰雪人代代傳承的夢想與精神。中國運動員最初參加冬奧會時連報名都還不會,常常是在零下20多攝氏度的嚴寒中訓練。包括韓曉鵬在內,幾乎所有的運動員渾身是傷。

在白俄羅斯、加拿大等選手面前,韓曉鵬是真正的「無名之輩」,然而他完整地詮釋了中國體育不畏艱難、頑強拼搏的精神,贏得了觀眾的喝彩,也贏得了對手的尊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可染先生2023年3月26日生於江蘇徐州,13歲從師成為現代中國畫壇上倍受推崇的大家,在現代畫史上我們身邊的名人有很多,我小姨就是盲打能手

自己寫的現代詩急急急,求5首現代詩,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欣賞你如詩的語言 感受你如夢的心境 窗前的老樹傳達你的問候 夜空的明月傾訴你的思念 我在尋找 尋找那隻孤獨的小生靈 輕輕的告訴你 因為有你的守候 今夜如此美麗 如詩如夢 如憧憬中的一個童話 千年的等待 心已疲憊 你的一曲衷腸 心內湧起一絲絲的漣漪 是你嗎那個藏在我心靈深處的夢 夢中的身影 乘著清風 ...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謝謝,作文!!急急急急急急!!!謝謝!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變得更加方便快捷。我們常形象的稱 現代資訊縮短了我和遠方朋友的距離。其實我和朋友之間的距離並未縮短,所謂的縮短指的是與他人的聯絡更加方便快捷。傳統的資訊傳輸方式一般是信件郵件,在古代時就有口信和書信兩種型別的信。有一句詩是這樣寫的 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

(跨入初中以後)這個作文怎麼寫?急急急急急急

跨入初中以後,小樹苗在長大 進入初中前,我還是一株小樹苗,進入初中後,我汲取了知識與生活的營養,接受著春雨的洗禮,我生長著。跨進初中以後,我邀遊在知識的海洋 蕩揚在科學的天空。除了語文 數學 英語等小學的學科以外,初中還增加了歷史,地理這兩門學科。課堂上,再也看不到老師一個人在演講的情況了。師生互動...